謝謝大家

宿營辦完囉

慶功去吧



























今天跑了細流感覺宿營就結束了

好累

光跑個細流就累死人
根本是開會集中營



其實又想大抱怨

但是一回宿舍就比較平靜了
因為陽光灑落的房間很舒服

就算了
要不然最近都是抱怨文
有違我黑皮的痛



算了反正我是可悲的中國人逆來順受


只希望能開心就好


因為又開始打網誌整個又燃起我熊熊的網誌魂
發個不停了
也沒什麼內容就是我的內容
反正最近大家都沒發
快來看我的網誌吧哈哈



記得留言(但是我會懶得回)

「人不對地點不對時間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