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日偷偷抽空去逛了514
發現新開了很多間賣衣服包包的店


很多都有在特價喔
大家有閒有錢就快去
都還不錯耶我覺得

裝潢啊都OK

而且原本風雲租書訪那邊開了一間賣包包和鞋子的
現在全面九折喔!
推薦
他也有賣衣服
而且不貴,現在又再打折
超心動的


還有屏東豆花旁邊有一間賣衣服的地下一樓有好多包包
也可以去看
我想買包包但都沒看到喜歡的


然後皇冠旁邊也開了兩間
這個我就沒有進去逛
但是也有在打折


然後在這裡我要大力批評一下自然色調

碼低

我承認他很好
東西很多
衣服也都不錯

但自從換了裝潢似乎漸漸走向高級路線
而且很多都不給試穿的
GG

搞的我很不悅

也太搖擺了吧

可惡的壟斷市場

偏偏他的東西又都不錯

但是都越來越高價
好討厭


但是又很多東西讓人想去


而且我還在那邊看到想買的包包
可惡


自然色調真的很囂張耶

又愛又恨



改天一起去逛街啦,我想購入新行頭XD雖然已經沒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