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趕上一點小潮流

宿營文感覺有點龐大
所以就先插隊一下



其實原本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是聽到好多人說很好看
幾乎是看過的都說好

加上又很想看電影
所以就決定去看看到底是不是真有那麼好看

我只能說
是部很惆悵的電影
真的很惆悵很惆悵

看完就是一整個很惆悵

還有他的餘韻長存
就跟宿營的八卦大會一樣會一直長存在人們心中的長存

屬於後勁強烈的電影(?)


信義誠品怎麼可以那麼多G
但是很多G就會有很多型男帥哥
嘖嘖

真的是白球鞋耶我快笑死

終於有機會看到傳說中的街頭藝人們

那個站著不動的真的太厲害
感覺好辛苦喔


9;20的色戒前面預告片放了超久,應該至少有十分鐘吧

一開始一直看不太懂
什麼易太太麥太太的一堆女人,都長的差不多,都分不出來
好險後面就懂了


吃完晚餐再吃爆米花真的是錯誤的選擇
我錯了QQ
而且我覺得那天的爆米花沒有很好吃
是因為假日的關係嗎?
很多都沒「入味」

而且色戒這部電影很多地方都不是適合吃爆米花的點
感覺一吃就破壞了氣氛(笑)

對不起我錯了...
(哭)


但是看電影不來個爆米花就覺得沒有到電影院的感覺ㄇㄟ...


然後才知道原來色戒是限制級的啊
喔喔

人生第一次看限制級
原本還不懂為何列入限制級

後來才知道


裡面也太多寫實的激情戲吧!!!!

而且有一段還特別長

真的有像在看A片的感覺....
有點害羞
怎麼可以如此逼真
據說是真做?

關於腋毛的部分
原本以為會很不美觀
但其實多了他又多了種味道
很入味
不愧是李安
高手!


以下可能會有小小雷?












王佳芝真的是個很可憐的角色

尤其是他為了要當麥先生的情婦而要跟其中一個同學發生關係來練習
那段我看了超難過的
只是為了殺一個漢奸
覺得這樣就可以救國
只是個女學生
卻要放棄自己女性寶貴的身體
只是為了誘惑不知能不能成功的男人
還要跟那麼蠢又醜的男生做(笑)

真的很委屈

他真的是個很聰明又勇敢真了不起的女性



王立宏
在裡面就是一整個弱啊

說要保護王佳芝也沒有
明明三年前就該做的事
我想王佳芝也很無奈


易先生

他們做愛的姿勢也太高難度了吧
我有悄悄的在心裡笑了一下
真是辛苦麥太太了

而且都超久的
真是辛苦王佳芝


但他其實也是個可憐的角色
當了所謂的漢奸
所以他不能相信任何身邊的人

難得,他終於願意相信麥太太
甚至為他做了鴿子蛋


但卻換來「快走」

真的很可憐

麥太太和易先生

















真的是部很惆悵的電影

原本覺得還好

現在打完網誌發現還真不錯看


十分惆悵


「色易守,情難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