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照片尚未收集齊全
再不打就要涼了



放上活動組大夥的合照
因為尚無大合照
bgm:小星星


以下,就讓我們回到活動當天和事前
我已經盡量濃縮精簡了,如果還有想到我再補充
要看完喔
也才四千多字嘛



-----------10.10-------------

星期三
很酷的時間去宿營
幫學弟妹請兩天假似乎有人在私下碎嘴?
真GG
反正以後就不可能了
教官說的


早上不小心遲到了
被罵的很慘
學弟妹都好早到嚇死我

雖然很混亂
總算放了一點美韻獎片段

妹妹看MTV
預告片,希望大家都還看的開心

別看這短短幾分鐘
裡面包含了多少不為人知的心酸血淚

為此「活動組和攝影組不合」的八卦可是傳的滿天飛
其實也不是那麼嚴重就是溝通不良

中間有幾度真的要翻臉了

(爆料:有一天深夜導演都因壓力太大而哭了,秀秀)

縱使有很多問題,好險最後是平安的生出來了

雖然還是有幾個地方沒改到
也就算了


戀愛巴士
沒想到學弟妹那麼嗨
猜內褲的顏色也可以這麼嗨

害羞的跟小男合唱了雙人枕頭
結果一唱不可收拾
而且一開始就"燒聲"是what happened?

有個學妹唱郭靜,媽啊超好聽的

一直唱歌給阿平聽然後聽阿昆講法國人多好之類的
很快就到了龍門

神機妙算劉伯溫
一下車立刻飆到風雨2準備分組事宜

怎知愚蠢如我竟然忘了帶阿美前一晚給我的衣服
真的很對不起他害我們還煩惱了那麼久QQ


竟然有人不知道應美有閱覽室我都要昏倒


大小愛吃
好險不是瘦肉精

但是福隆便當真的吃膩了

男人壞壞WHY
開始前還特地去找GM再練一次
爬好高的坡腳都酸了

正式來的時候好險沒笑場
學弟妹也不會笑場真厲害
是因為很乖嗎?

我都一直笑場
ㄎㄎ

小縫縫真的很好笑耶

因為當了值星,紅了GM
據說最後一天拍照要跟他合照還要排隊
哈哈哈
真是便宜他了

而且他最後也不壞啦
虎頭蛇尾


完全娛樂
比一比的遊戲我們大一也有玩
這個遊戲真的很賤
但是我還蠻喜歡的

逼拉勒學弟妹怎麼都站不起來呢嘖嘖
我也喜愛這個遊戲
一定要玩一下的

我是中肯的人

所以我要說場面後來有點混亂

好險平安結束

雖然大象抓人的時候一直有人跌倒
有一個人一直滑倒還蠻好笑得
ㄎㄎ
這樣是不是有點壞XD


住左邊住右邊
我們的床還蠻好睡的

拜拜的時候有點混亂

就舉被罵真的很可憐
在此為你掬一把同情淚
辛苦了

冰冰好料理
是誰說要我們去帶氣氛的?
根本不用啊
還不能好好吃飯都要生氣了

烤肉超香的我的媽啊

好想吃

忘了是誰最後賞我一塊肉,似乎是阿咪?
感謝您

患難見真情

黃金夜總會
去夜教佈關了
好險去走了很多次就比較沒那麼怕了
還有研析陪我



營火晚會大二舞真的動用超多人的


男舞好可愛
超棒的
叫到我都要騷聲了
自己人一定要挺的啦

哇超的臉真的很經典
都沒有表情
第二天我有聽到學妹指著他偷偷的說「就是那個沒有表情的學長!」
哈哈


度香的舞很成功!!!
辛苦了
令人目不暇給
許丹超正的啦
好好喔細腰
我也想要

配備也超華麗

度香超性感
媽啊根本是內衣
「黃香菱我愛你!」
哇哈哈哈哈哈
我一定會嘲笑這句話很久
哈哈
我一開始還聽成「楊丞琳」XD


oreo真的跳得超好的
十分適合
扭的咧


浣熊扮演可愛的角色
大家都說很可愛

就慢半拍這樣


小八和阿咪真的很搶戲
好好笑

阿咪超入戲的


營歌好好聽
我好喜歡
我唱的超大聲的喔
不知道學弟妹有沒有唱的很大聲

但是一開始就搭火車
讓我質疑這樣第二天舞會要幹嘛?

營歌也變那麼嗨
都要變舞會了ㄎㄎ


後來時間有點滿辛苦子幼在那邊撐場面

今晚哪裡有問題
第一天主打之一
真的很想看大家看夜教片的反應

因為大家弄得很辛苦

我也都撩下去了

然後一直被""稱讚"說我演媽媽演得很好很適合
我都不知道該哭該笑
真是的...


最後那幾幕真是讓我們充分體驗到演員多辛苦
NG了超多次的
一直殺人和一直哭

真的很辛苦

車禍那幕也很難拍
一直有車開進來
超心驚膽戰的

很可怕

而且那邊蚊子超多

還有景媛因為借我們機車的關係還被開單
真的很可憐
感謝他

只是為了拍幾幕機車的戲大老遠的跑來,車還要被翻倒在地上
也要被蚊子咬


就舉爸媽人真的很好還請我們吃月餅

他家這次曝光率超高的啦
感謝他


一直聽到尖叫聲好爽
如果能成功嚇到人一定很開心

不過我那關就是沒什麼嚇人的
只是一個點

中間緊急照明燈還沒電兩次
超毛的

聖鈞被晞芮打頭好好笑
ㄎㄎ

如果是我去走我一定會被嚇到哭

一直聽到當我們同在一起和小星星兩首歌
想必大家應該都很怕
哈哈
很好


沒想到大家都猜中
真是無趣
還有某人說看到手就知道是我....
是跟我的手有那麼熟就是了啦= =

美鳳有約
八寶粥


一簾幽夢
開會有點嚴肅
但也是希望更好


說遲到要掃風雨一的人隔天就帶頭遲到了(笑)


碼的晚上洗澡沒熱水
還是要去外面洗
搞屁啊
龍門真的超爛的


很累倒頭就睡

-----------10.11--------------

早安您好

燈光超微弱
是考驗大家的化妝技術

對著門口化妝有點蠢


全力以赴!金太郎
早操大家都很累還是要很嗨才行
我就好嗨

小秋一直被嗆
好好笑

辛苦他了喊到都沒聲音

阿鴻上菜
終於可以和學弟妹一起吃飯

早餐沒有肉鬆真爛
豆腐乳鹹到我都要罵髒話
吃到要吐

好吃的就是蛋


冒險王
第一個大地

地球防衛隊
當關主好無聊又辛苦
同樣的戲碼要演八次

月亮公主和太陽王子

自己講都害羞

而且我們海報還不見
地圖也畫錯了(似乎是我們站錯地方....SORRY)
學弟妹兩天跑關都一直在迷路...

學弟妹表演好好笑
野豬整個戳到我的點
我很尬易
GOOD


我也想跑關
雖然很累但是好好玩

喔我跟哇超忘了計分真是超對不起阿咪的
我們都要跟他磕頭了QQ

天下第一味
午餐好好吃!!!!!
唯一可以稱讚的

浪漫滿屋
接下來就是我們主打,由本人負責
真的超緊張的
別人負責都可以不負責任的在那邊碎嘴
輪到自己才知道有多緊張

事前準備超趕的
有點混亂
差點來不及我都要嚇死

大明星運動會
我是大明星
劇本是出發前一天才想好
整個很趕


講解規則辛苦死我
大家都太興奮


活動開始後我就一直走來走去

看到有學妹帶G奶很開心的晃來晃去
ㄎㄎ

好險順利結束
不知道學弟妹的評價如何?
我有聽到很好玩的
好開心

這可是我們活動組討論超級久的強打!
希望大家喜歡

只是最後有點混亂
小SAD

但是一直被閃光燈閃還蠻爽的
ㄎㄎ


活動結束真是令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型男大主廚
野炊據說時間有點不夠


超級星光大道
第二天波波強打

舞會超嗨的
從籌備營就在期待

學弟妹表演都頗放的開
很好

宿營舞會真的是讓一個人大紅還有漏出本性的時間

例如小綠豆,據說很多人網誌都有出現他


因為化妝太爽了一直化
還偷偷自拍了一下所以有一些表演沒看到好可惜
我也想看小綠豆的表演
聽說超有趣


超緊張的大二表演完就換我們

我還有一些地方跳錯QQ
希望沒被看出來
還有表情也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一開始說要笑後來又突然說不笑
不知道我們的表演看起來如何?

跳一跳耳環還扯掉頭髮又一直黏到嘴唇= =


跳完之後是舞訓
然後就是dance的時間了!!!!!!!!!


爽!!!!

小P音樂剪很好
可惜後面還有一大段沒放到
這是我第一次到中間跳那麼多次
以往都只敢在外面默默的跳
只差沒有酒了
超嗨的啦

還有警車來不知道是不是以為我們嗑藥?


學弟妹也都好嗨

最後灑水超棒的

三天三夜原來那麼好帶氣氛
GOOD


我們以前跳的舞都忘了
還是硬是要到中間去跳

巴拿馬一到中間就瘋了
整個開關大打開
跟神經病一樣
哈哈哈

好久沒跳舞了真的很開心

沒有放早操真的很可惜


食全食美
不是用電腦選的牛奶花生所以花生有點硬

今天開會氣氛就緩和多了

剩下最後一天

又見一簾幽夢

想要大玩特玩大喝酒
但是好多人都睡死= =
真可惜

所以跟阿昆育平小P小敏巴拿馬到廣場聊是非
很開心
得知了一些八卦兒


但是還是很早就散會了

我去洗澡的時候大概快兩點
廁所都沒人
有點可怕

唉唷我想要跟大家玩通宵啦QQ


醒世媳婦

早上下了點雨

無敵鐵金剛
學弟妹對早操都不是很熟
我想應該在多跳幾遍的

所以我們在後面跳很爽
狂跳
一直跟OREO互毆
還玩起FIR的遊戲
超嗨

我那天整個嗨到一個不行

還一直被說怪怪的= =
我就是想要嗨一點嘛
開心


辣妹圍裙
今天沒有豆腐乳,但也沒有肉鬆

小經紀人和小藝人竟然叫我上去跳貼舞
我都要昏倒

我已經知道是誰陷害我了..還寫了兩張,這樣對嗎
那個人,自首無罪
快留言自首!


黃金傳說
真的很想打秋秋
一開始就超混亂的
是笨蛋嗎

所以後來底累了一點
對學弟妹真是抱歉
辛苦小P了

地圖依舊畫錯

我趁混亂認識一下學弟妹
但是很多後來又忘了

學弟妹看到我可以向我打招呼我會很開心的
然後可以報上名來XD
要不然我不可能那麼快就記起來的
我記姓很差


黃金七秒半
果然很七秒半
迅速的收行李

聽說老童充電器忘了帶回來....


料理東西軍
最後一餐了
午餐依舊很好吃

GM的裝可愛真是噁心斃了
恭喜你大紅大紫

轉角遇到愛
小經紀人和小藝人這個遊戲我覺得一直都很混亂....

恩....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最後氣氛有點難帶
都嗨不起來
哭哭

我的小經紀人很可愛
自己破梗送我可樂
ㄎㄎ
好好笑

我傻眼了


至尊百家樂
頒獎了
我們的獎品很可愛
而且都很高級
哼哼


有人說我爆紅?
有嗎
我怎麼不覺得
爆紅的是趙子量吧

我還是要走低調一點的路線

畢竟人紅是非多XDD


超級名模生死鬥
帶了相機都沒拍到幾張照
不開心啦

因為工作人員要收東西的關係又拍更少
哭泣了

好想跟學弟妹拍照都沒人來找我
ㄎㄎ

所以我就自己去找學弟妹他們
好險人都很好拍了不少張

還一直被親真害羞


不過我第三天的照片都好沒精神
其實不是很好看
都要哭泣QQ
好無奈喔
GG啦


話說阿美姐(不姓陳)
這三天真是超紅的
紅到一個不行
很搶戲
舉例:



分手擂臺
我睡死了
希望沒有很醜

學弟妹好有精神
真好!






三天兩夜就這樣結束了
後面沒有感性時間總覺得沒有一個ending的感覺

而且這樣學弟妹就不知道我們有多辛苦了
有跟我們說辛苦的小孩們你們很貼心
GOOD阿姑親一個

但是如果有感性時間我一定會哭到不行
沒有也是好啦
只是有點可惜

這樣就沒有哭的點了(笑)

想去年的時候我也傻傻的流了淚
今年該流淚卻沒流淚
所以我要來感性一下做ending

從六月底開始籌備
暑假幾乎都現給他
活動組開會開到破產(不好意思我們都愛在昂貴的地方開會)

場堪差一點就要殺去新竹

學會,學會
但有些事也很難學會

中間不少摩擦

學會了忍讓

要忍耐跟討厭的人交涉

好險我有好多伙伴
可以大吐苦水




為了拜拜的事搞的一肚子火

預告片真令人緊張

有人總是不來開會

跑細流那天大家都要睡著
夜教真的是個很複雜的活動
但是我們成功了



有開心的,也有不開心的
不開心的都忘記了

宿營雖然很多地方很混亂

但也順利辦完了

辛苦大家了

宿營辦完怎麼就有學會可以交接的fee了
哈哈哈

活動組的大家都一條心了
很棒
我們辦到了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對了
在此也要感謝非學會的人
尤其是國梅跟阿昆
一直在搬東西
真是辛苦了

媽魯領銜的器材組也超辛苦
給你們拍拍手

真的是要靠大家分工合作才能完成

很辛苦但很值得

失去了一些,卻得到了很多

宿營完大家一起去錢都
八卦大會超精彩
爽歪歪好開心
哈哈哈

我們像個大家庭

好棒

因為宿營,跟之前比較不熟的都熟了

因為宿營,都有藉口不做作業,宿營一結束就「知死(台語)」


話說我們今年宿營辦的特別早,各有利弊啦,學弟妹的衿持通常是在宿營結束就會跟著一起結束,所以今年能裝氣質的時間就很短(笑)
學弟妹都很可愛也都很嗨
我有點詞窮了
所以要做ending了(終於)


終於知道去年大三學會為什麼會哭
我在308第一次看完夜教片也有想哭的衝動

一個活動從無到有
我們辦到了(講了好多次)


謝謝參與的所有人
2007應美迎新宿營,成功!!

「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了,就謝天吧。」

播放器無法隱藏真無奈我用音樂弄超久的="=


對了忘了說很重要的事

前幾天我一直很用力的祈晴
還發明了祈晴團體這種東西
很高興很多人都有加入
所以營期這三天
雖然有下小毛雨
但是都很小
基本上都沒什麼影響到
而且在跑大明星的時候是完全好天氣

感謝老天爺!!!!!

我都要哭泣了

我有對著上天大喊一下

真的很謝謝

還有龍山寺

有拜有保佑

要找時間去還願

總之
祈晴算是成功了吧
雖然沒有大太陽
但是也沒有颱風跟大雨
只是有點小涼
真是萬幸


因為是最後一次宿營了
難免小感傷要回顧一下
卻發現我沒打大一宿營!?
只能看照片
超青澀的




大二在這
ALL STAR(上)
ALL STAR(下)


大家都有青澀的一面啊(茶)

想當初剛上大學多樸素啊
ㄎㄎ
不過現在偶爾也會樸素一下
看到學弟妹就覺得自己老了

越老越花俏,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