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我們都沒有哭






臉上冰涼的我想是深夜的細雨留下的



不知何時開始習慣深夜總看到你在線上

我們聊著說著,彷彿一切都停止了


唯有灑進窗戶的晨光

提醒著又是一天的開始



你陪著我熬過了無數長夜








習慣了有你

















房間悶熱的空氣撲來我才感覺到冷





這一天還是來了





就算在心裡演練了一百次

還是無法築起防禦的堡壘


安靜的四周只會讓腦內的哀鴻遍野更加清晰





我打了一場仗



一場不知道敵人是誰的仗















那一夜我們都沒有哭





眼角的盈光是潮濕空氣頑皮的痕跡













你轉身,機車引擎聲帶走了我曾喚做愛情的東西


我上樓,腳步聲帶回了你曾拿走的寂寞




























我們都忘了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