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去了五分埔提了三大袋回家
到家已經十點多

浣熊出去過夜了不回家

以上是前情題要,接下來是充實的禮拜四(下)


正當我想著今晚又要獨守空閨邊打開新衣準備試穿時

阿咪打來了

問我要不要夜遊

我比較愛說是「夜衝」

一開始有點猶疑

但是我是愛玩樂少女

所以我就答應了

哇哈哈


超衝的啦

11點約在校門口
發現513站牌外竟然有在賣小籠包!?
生意還不錯
好想吃

因為我好餓,畢竟在五分埔把錢花光光了還跟老大借錢,所以不能吃晚餐



穿了新衣服被小妹稱讚很開心

但是我低估了外面的溫度
整個要冷死了我還穿夾腳拖


夜衝成員如下:我、小P、阿咪、小符、小妹、小敏、FISH、夾奶


我們衝去了虎頭山

結果還迷了路

越騎越暗超可怕
我跟小P是前導車都要尿褲子了哈哈

結果叫阿咪騎前面他竟然去追一個路過的女騎士,整個嚇死那個女的
我在後面都快笑死

小P說我們像飛車黨一樣
ㄎㄎ

正常人在那麼晚應該都會害怕




好險我們後來問路之後順利的騎到了

果然是個很熱鬧的平台


有賣很貴的關東煮
小小一支30元


還有很香的考魷魚70



也有人在那邊唱歌很難聽


還有行動咖啡館

一整個就很熱鬧夜景很美像假的


我們坐了下來吃著711買的食物開始聊是非
真開心


還看到有人在山下放煙火和放天燈


聽著他們講著大一的事情

真的有老了的感覺


時間過的好快好可怕

瞬間已經大三


以前的事就算講過再講一次還是很有趣



每個年紀都有該做和能做的事
要把握青春好好青春一下


要不然老了真的就感受都不同了

就會有很多事不想去做


好險我有去衝一下

才有大學生的感覺

哈哈



但是好冷喔大家都縮在一起了


不過就很開心

所以今天沒去旁聽課
真是糟糕



誰叫我太愛玩樂



下禮拜可能也是玩得很兇的一週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珍惜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