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家聚系列

好久沒家聚了

老天爺我也變成大三學姐了(驚)


在進入正題前我原本有很多廢言要說
但瞬間忘了因為現在時間有點早我想睡覺了

但感覺這禮拜會十分精彩所以還是先打起來好了


家聚是在新開的貴族世家

有傳聞說他衛生不好

但因為是新開的讓我很想常識

好險我家人都很隨興
我出意見到也出得很開心

下次要去哪我也想好了
哇哈哈


因為太期待家聚
整天都一直期待晚上

喔我想到了

在此要大力感謝厚唇先生

感謝他贊助我一餐

等我以後飛黃騰達我會報答你10碗肉臊麵的!!!



原本跟抓抓約早點到
結果我畫水彩畫太久畢竟一直分心想著牛排
ㄎㄎ

結果要出系管的時候看到一群學弟妹
原來是要去聯合家聚
他們也真愛聯合家聚話說我也只辦過一次聯合家聚

發現他們也是要去吃貴族世家
原來阿成有定位
立刻跟阿成要了名片定個位想說比較保險

在此也謝謝阿成
當場忘了跟他道謝

結果打給抓抓發現他已經搶先一步定位了
真是有默契哈哈

結果跟抓抓約的時間有點遲到
穿著高跟鞋競走是有點累= =


今天也太多人去貴族世家
大家也太有默契

還遇到婷亭(是哪兩個亭啊?)
和小E與其學弟

然後還有一群聯合家聚的

然後我要說那邊真是天堂!!!

我一看到食物就失去理智了!!!

好棒啊啊啊


好多吃的

我猴急的想要每樣都吃到

真的超多的啦

有爆米花
烤土司(大蒜、花生、椰子)
乖乖等點心(木新市場會賣的那種)
冰沙
咖啡
飲料
冰淇淋
沙拉吧
挫冰
仙草奶凍
咖啡凍
餅乾(很便宜的那種我不想吃)
小蛋糕(一種口味感覺不太好吃)
玉米濃湯
肉羹湯
很高級的是還有煮面的撈子,有四個,可以自己煮麵、板條等等,超酷的
還有像錢櫃自助吧的餐點們,會一直上新貨,有毛豆、水果系列、炸物系列(甜不辣、芋粿、銀絲捲、薯條、過油的洋蔥圈、不好吃的炸湯圓等)、海則皮&干絲等涼拌系列、涼麵、肉類、紅豆糯米湯、蒸蛋等等等

好多啦超開心的
我吃到超撐的覺得肚子都要破了
爽斃了


排餐的話我點特製牛排是210
就還好
不便宜但也沒有很貴,因為他的自助吧真的超級豐富
我都要被他迷倒了哈哈


而且好大間超多座位的

很久沒看到那麼多食物我覺得我像瘋了一般
而且坐的位置還不錯是可以看到服務生端新的自助吧上來的位置XD


總之我覺得還不賴啊

雖然有些不是那麼好吃
但光排場就贏一半了ㄎㄎ


家聚很開心
我們和樂融融
聽了一些小八掛

畢製真可怕

我不想大四

隔了一年又算了一下塔羅
女孩的煩惱都差不多啊哈哈


其實沒什麼好打的耶
只是要炫耀一下哈哈哈

我要肥死了糟糕

對了今天服務生在收隔壁桌竟然把飲料噴翻,很誇張飲料都噴到我了.....
有點怒但我人很好畢竟自己也是個服務生
就原諒他
但是他很愚昧竟然沒有很不好意思的感覺
現在想想有些生氣
碼的
他真的很愚蠢耶
也不會拿衛生紙給我擦
GG啦

而且打翻的飲料也沒清乾淨
害我後來踩到差點滑倒






這禮拜是飯局週



「瘦了荷包,肥了肚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