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想哭



一想到作業就很煩
我死定了
心收不回來
不論哪方面



不知道自己腦子在幹嘛
胡思亂想過度美化


我好厭倦討論作業

這樣是個廢人嗎
好遜
要被討厭了






一想到就好煩

明明就要開始做作業的一直在用電腦


因為上禮拜太放肆所以現在胃和嘴又被寵壞了,一直想吃

真的令我很煩惱


嘎嘎

然後某個網誌讓我看了超不爽
超火大
但是人就是犯賤有事沒事還是會點進去
碼的咧!


真的很不開心



不想說破
早已經夠尷尬了


打從第一次看到就超級火

既然這次都發文了就借題發揮一下


真的很討厭局外人的感覺

也許都是自找的

但就是愛發脾氣愛不爽

網誌現在人氣動不動就很高也不知道在高真的還高假的
不懂的人就別隨便亂猜了

反正中國人就是很愛和平的一族
非要威脅到自身的生命才會站出來
要不然都盡可能的忍


所以就讓他過去

就這樣


反正我還是會一直默默的不爽在心裡



說穿了就是不甘心






還有我也厭倦了期待手機的日子
厭倦了往下拉的日子


但是無奈的我還是在期待著

碼的


真沒用





我也想要充實自己
好好做作業



該怎麼做?





快醒醒



還有今晚突然莫名的不想上水彩
覺得很無聊





「眼不見為淨真的很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