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笑不出來





我的鞋子開口笑了!!!!!

嘎嘎嘎
窘斃了
超級丟臉的啦
尷尬無比

破壞我美好的形像

好險沒幾個認識的人看到(吧)


真的是十分無奈
我的鞋子最近不知怎麼搞的
紛紛找我麻煩

今天穿上似乎是第三年的便宜平底鞋
還在心裡默默的想著
真是便宜又好穿
都穿著他爬山走超難走的鐵路石頭隧道
還沒壞

結果經過今天的雨水摧殘

下午左腳先開始笑了

後來越來越誇張
根本是舉步難行


後來只好先用紙膠醜陋的把鞋底那片跟鞋子黏在一起
但其實效用不大
鞋底一直想要跑出來露臉

後來發現右腳也開始笑了

越笑越開懷怎麼回事?

現在要十點了是怎麼回事
我昨天就顧著打網誌結果作業只做了一半
真是太愚蠢
現在竟然要十點真是太快


然後我只好艱辛的走回宿舍換鞋
快要到家的轉角
左腳的鞋底就離家出走了
掉在路上
太丟臉了所以趕快逃走


腳超噁的啦
不舒服


我想要存錢
為什麼要一直逼迫我買

兩雙靴子
有跟的被磨平
平底的也笑的不錯開懷

我都不知道要不要丟

現在深色平底鞋又躺在垃圾桶裡

我完全沒有深色的鞋子了

是逼迫我買的意思嗎

我想要新靴子~~~


想要買好的但是好貴QQ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好無聊的一篇喔

我真是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