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風格真是悲喜交加
哈哈



最近對於有些事有點灰心


以為理所當然的東西
原來根本就不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以為不會變得東西
似乎在默默中默默的改變著
以我們沒有察覺得速度
慢慢的
腐蝕


好像察覺到的我
覺得很傷心
卻不知如何挽回
總覺得力不從心

很無奈

沒想到還是走到了這一步

我以為不會的


到最後
什麼都抓不住....






覺得自己真失敗



也許是我太任性?
但我總覺得這是非必然的必然
為何
變成今天這種局面


我真是想太多
但不能不去想



還有我相機壞了也很不開心。這樣大家就無福收看我的自拍了哇哈哈哈哈
真是不要臉
再見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