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受過的傷
都是為了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只希望不要重蹈覆轍

希望一切都值得
希望眼淚不要白流


以下轉錄女王的文章
寫的很好
大家都要更愛自己

-----------------------------------
title:二十九歲

今天是我29歲生日。

迎接二字頭的最後一年,突然覺得這幾年來時間過得很快,我還記得去年寫二十八歲的心情還記憶猶新,但現在已經又過了一年。這一年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去年此時的我絕對想不到,我會變成不一樣的人,我的生活完全改變,我出了書、成為作家、擁有更多朋友,可以做更多的事,我發現我居然可以實現從來不敢期待的夢想,我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許多。這一年,撤徹底底的改變了我未來的人生。

很多人問我:「這是你二字頭的最後一年,會不會恐懼?」、「會不會害怕三字頭的來臨?」更多人說,他們不願意過29歲的生日,他們開始害怕數字,更害怕要開始數著饅頭迎接不想面對三十歲。

如果你夠瞭解我,如果你看過我的書,你應該會知道,其實我覺得變老這件事是真心感到快樂的!如果你要我回到過去,回到以前,我會跟你說,我從來不想要回到過去,我從來不想變年輕,我不回頭看、我喜歡現在、更期待未來!

我相信,每一年隨著歲月過去,我所經歷的事情和成長,都會讓我變的越來越好。如果我能夠變的越來越好,我何必要眷戀那些不夠好的過去,我又何必害怕光陰,我恨不得在未來不斷成長,我一直相信我越老一定會越好、越聰明、越有智慧、越成熟、越懂得待人處事、越令人喜愛,越清楚自己的路。

我很開心,回首一年過去,在我身上的改變都是好事,即使在當時是痛苦和挫折,現在回頭看,都不過是人生該面對的課題與考驗。大家說我是個樂觀的人,其實我只是認為,人生中遇到的所有很糟的事,都只是讓你未來可以成為更棒的人,那麼,這麼痛苦、挫折、考驗與傷心,不過就是你該學習的功課,你學過了、學會了,你痛過了哭過了,你才懂得珍惜未來遇到的那些「禮物」,這才是你應得的、你有能力得到的美好果實。那麼,你得感謝那些讓你有能力變的更好的過去,最糟的事都只是讓你學著在未來成為更好的人。

我不能說我變的更成熟,但是這一年來的磨練,我開始學會平心靜氣的面對那些待我不善、惡意傷害我的人,我學會懂得去原諒、去體諒那些不喜歡我的人。當我越來越有點名氣的時候,我也需要那些批評來讓我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不要成為自己也不喜歡的人,才不會讓我在獲得更太多之後失去了自己。我本來就是不擅於生氣的人,但這一年的磨練讓我看到批評還會邊看邊笑、一笑置之,我開始去喜歡那些討厭我的人,甚至還想跟他們做朋友,我覺得,那些真心討厭你的人比那些不夠真心喜歡你的人還可愛的多。我知道我從來就不需要為那些對我人生來說一點也不重要的人影響自己的喜怒。如果我未來會更成功,我會感謝那些他們,因為他們讓我從不同的角度看自己,不論是惡意或誤解,都是我時時砥礪自己要進步的最好方法。

我並不是太有自信,但是我懂得自己的價值,不論好壞,我都會去肯定自己。我不希望為了成為某些人期待的女王形象,就曲高和寡的美化自己。我承認我一點也不強,我也不用成為無敵女超人、永遠不會失敗不會摔倒的教主,去寫那些連我自己都做不到的事。我願意把我所有的失敗、挫折和盲點都寫出來,因為我知道那才是可以讓我進步的方法。我不需要討好所有的人,我只要懂我的人喜歡我就好,謝謝你們願意喜歡我,而我會一直作自己,即使讓你們知道我真的不完美、沒有你們想的美好,而我才能夠斬釘截鐵的說我每個文字都很真實。

我不想成為完美的女人,我學會接受自己的缺點,而不必去偽裝讓那些我不在意的人喜歡我。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愛上我缺陷的男人,而不是一個讓我害怕自己缺陷的男人。我不需要有人追,我不用去當驕傲的美女,我不需要那些我不可能愛的人來喜歡我,所以我一點也不害怕有一天被笑我沒人要、我沒人愛,我嫁不出去,因為我不需要被選擇、甚至被迫選擇。不欣賞我的人就去欣賞別人,喜歡年輕辣妹的就去把小妹妹,怕我太獨立太聰明的就去喜歡依賴愛裝笨的,我很清楚我自己的好與壞,我自己的價值,我不必成為另一種人來讓那些不懂的欣賞我的人喜歡我。

我不想再委屈自己,我知道真正愛我的人是不會讓我懷疑自己、否定自己,覺得自己哪裡不夠好。我應該認真去愛那些從來不會傷害我的家人和朋友,無論如何,他們都不會離開我。我應該好好珍惜支持我的每個家人和朋友。

我不害怕變老,我滿心期待未來的一年一定會比去年好,甚至興奮期待30歲的到來。我會努力每一年都要進步,只能讓自己變的更好不能變差,甚至要一年比一年長的更正,哈哈!即使到老都要成為有魅力又可愛的快樂歐巴桑!

我很感謝這一年來一直支持我的每個人,我真的很感激你們即使不認識我也願意給我支持與鼓勵,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富有,我擁有很多很多人的愛,而且大家都好善良對我好好,我真的超級幸運能擁有你們這群可愛的讀者,也請相信不管怎樣,女王我都很願意成為站在你身邊陪伴你的好友,希望我們都要一起變的更好,更快樂!

我相信未來這一年一定是個很棒、對我來說很有決定性的一年,雖然我也會害怕,偶爾會有低潮,我希望我可以一直寫下去,永遠充滿熱情!我也希望,經歷了這些日子的辛苦之後,我也可以擁有幸福快樂,我想要有個懂我、支持我,願意牽著我的手到老的人。

我會一直努力,不只是因為我很幸運,而是我知道無論如何我都要相信自己是幸運的,即使幸運是來自於不幸。請記得,所有發生在你身上的考驗,都是因為上天要讓你成為更棒的人。

二十九歲,我的人生才正要開始,今晚我感到無比平靜,我很幸運、我很幸福,謝謝大家在這裡陪伴我,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

祝我生日快樂!

祝大家快樂!

-------------------------------

20歲就要過去了
開始邁向女人精華期(笑)

要好好把握才行

祝大家快樂+1


「還要過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