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免俗生日文
前兩天想打網誌偏偏給我維修
雖然維修是為了讓服務品質更好
但是掃了我打網誌的興實在是要不得 現在在聽「愛情定格」
真好聽
好想唱歌
一肚子委屈 

不過大過年要開心
再忍一天我就要開罵了XD

前幾天打工真是受盡委屈?
其實也還好
可能是親朋好友來拜訪
所以情緒不穩

然後鱉鱉的裸身自拍又讓我震驚很久XD
竟然晚上難得的翻來覆去睡不著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的原因
我超久沒遇過睡不著的情況了耶
嘖嘖

平常都是沾枕一分鐘內就睡著

可能昨天終於看了傳說中的慣C照吧XD
唉唷實在是太噁心了
不喜歡
嘖嘖
但是還是秉持著散播歡樂散播愛的精神
不過現在沒了

要伸請低調申XD


話說回來裸身自拍的真很要不得
還是覺得很好笑
哈哈哈


今天生日
很開心

終於


去吃了和民喔
好不容易做了一張圖
結果傳不上來我也沒辦法= =
我這次有忍住乖乖先拍照再吃耶
但是食記的網誌好麻煩打
我只是想炫耀而已
哈哈

不是自己的電腦真的很不方便
要做什麼事都懶
一直想拖到回新莊在弄XD


最後一個悠閒禮拜
我卻發現還有廖濟昆的作業
天啊


怎麼辦

還有什麼盃的

真是O盃


我現在想買長版上衣和襯裙
瘋狂想

還有靴子現在開始可以購入了吧XD
開始打折了
畢竟要春天


長了一歲
要不一樣一點

所以我挑戰了之前無敵排斥的彩色褲襪
但是當然都是保守的深色系
買了兩雙
不知道穿起來何如

還有
我會考慮老闆娘和鱉鱉的話

但還是有些不甘心
MAYBE改天有空打



PTT真的揪甘心
一登入竟然有生日快樂的版面
有驚喜到(笑)
真有趣


還有我學長真的對我很好
好到我都要慚愧了

比PTT更甘心的甘心

謝謝你
抓抓
雖然你看不到

但是我還是要打出來
真的很開心


在一個多小時就要過了
生日

明天寒流又要來了
好冷啊

誰快來溫暖我(羞)
哈哈哈

一年一次耶

怎麼感覺也沒坐到什麼了不起的大事

明年生日去夜店好了
2.10晚上去
到了12點就可以倒數54321
然後生日快樂


然後屬經過的第22個男人就跟他一夜情
喔不
是要電話啦XD
哈哈哈

自以為換換愛


以上是幻想
也不知道會不會實現

一年耶
好久喔
過了今天又要再等一年
不過其實每年都差不多啦

但是今年算是很好的一年了

希望是真的否極泰來


接下來竟然是情人節!?
嘖嘖
這樣不能放在好開心的分類裡耶

一想到就悲從中來
但是剩下的時間還是要開心XD
雖然也不能幹嘛了


今天去西門好多人
嚇死我
所以我很排斥假日出門就是這樣
我喜愛悠閒的逛街

雖然這樣小姐容易把注意力放在你身上


不要再下雨了
我要太陽!

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啊

把握所剩不多的寒假
小孩子們可是明天就開學了呢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