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不轉動的齒輪
頭腦太久沒用也會生鏽


完全不知到怎麼開始運作

沒辦法思考

一灘死水

想著想著就開始放空
然後睡著了

腳踏車太久沒騎會卡卡的
但是可以用點潤滑油

請告訴我腦筋無法轉動該怎麼辦?

把頭剖開加入潤滑油嗎?


好痛苦


靈感和創意這傢伙雖然從沒有跟我很親近過
但現在似乎是不想理我了

可能是因為他們不滿我腦子裡只有男人
所以吃醋了

哭哭

拜託快來愛我啊~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話說我們今日成立了撿角(團)

感覺就很強
有一流的RAP
一流的DANCER
一流的主唱
一流的DJ
一流的BAND


酷斃了





回歸正題

到底要怎樣才能讓腦袋開始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