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的一本小說
好久沒看大陸的小說了
我覺得還不錯看啦
但是ENDING的地方有點讓我覺得莫名
「結束啦?」
這種感覺


會發這篇文章都是因為看到一些狀態是很近很遠之類的東西
突然有感而發

因為書裡面有一段是裡面的一個文人偷腥被抓到
他就感嘆以前農業社會沒有手機那些的
上京考試一年半載才回來
在外面亂搞什麼也不會有人發現
你說什麼人家就當什麼,都不會懷疑
畢竟太遠了
也不會有人看見
就算看見了也沒個證據

現在有了手機
「近,太近了」近的讓人無法呼吸


看到那段就覺得有點感觸

尤其是剛剛MSN很多人敲又很想睡覺的時候

就會覺得很煩
想索性下線躲起來
但是如果真要找你
還是有手機這東西

之類的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好近又好遠


科技如今發達了
每個人的隱私也越來越少
擠壓了個人生存空間
一舉一動都被監視著
尤其是所謂的公眾人物


但現在所有事又都講求快速
什麼都要速
就像速食愛情般

就因為什麼都是快速的
也許就不再用心去經營每一段感情,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有的時候,會覺得眼前的這個人好遠好遠
摸不著邊





不知打什麼的內容結束了

接下來又是我碎碎念的時間

話說剛剛因為作業需要
上奇摩姿勢+
查了情詩

結果竟然一堆人在上面問情詩
說要寫給誰誰,叫大家幫忙作情詩
我看了都傻眼了
也太誇張

不會寫就不要寫嘛
還上網問
更顯得你的無知
不用情書難道就追不到女生嗎?

雖然說天下文章一大抄

但是叫別人幫忙作我還蠻驚訝的
算是開了眼界

例如他們會說,請幫我作
果OOOOOO
子OOOOOO
我OOOOOO
愛OOOOOO
妳OOOOOO

之類的

我覺得還蠻好笑得

分享給大家XD


重點是有些寫的很爛還以為自己寫得很好
ㄎㄎ





還有昨天3.22實在是十分有趣
正在開票的時候路上真的超冷清的
結果大勢以定的時候
路上人車又開始出現

愛湊熱鬧的我就跑到附近的馬蕭後援會之類的地方去看看人家放煙火

結果路上聽到一對老夫妻在聊天
我聽到老婆說:台灣光復了


哈哈

我覺得好有趣

怎麼會用這種比喻
十分妙

讓我一直記得


然後聽說昨天馬先生當選之後
晚上餐飲業生意都超好的
大家都在慶祝
熱潮延續到今日?
我上班整個超忙
一年來第一次
從中午就一直忙到下班
中間都沒有休息
一直有客人
超熱鬧

聽說是大家都捨得花錢了


但是累死我了

都要鐵腿

希望景氣能復甦啊


沒錢就不能出去玩了


「插科打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