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就是因為天氣而發文
因為真的太好了
好到我心情都好了起來
好喜歡



有太陽又不會太熱
風吹來又不會冷
很舒服
一切都很美好
晚上月亮還是黃色的
滿月呢!!!

好棒

如果天天都是這種天氣
那憂鬱症患者應該會減少吧(笑)

總能給人正向的力量


如果煩惱也能隨微風吹走就好了

今天總算看完了咖啡王子1號店

好好看

等我照到圖在來PO心得文
啊還有!預告一下
想發一篇「我的正妹女友們」的網誌
雖然我的網誌讀者感覺女性較多
但還是想放一下
因為太正了
不得不推XDD

希望能成真


拉回來咖啡王子
每次看每次被閃
男女主角也太可愛了吧
ㄎㄎ
但是一直吵架真是受不了
每次看的我都很著急
尤其是男主角發現自己喜歡恩燦但以為恩燦是男生十分痛苦時
我都要瘋了
內心一直OS:怎麼還不快點知道她是個女的啊!!!!


受不了

總算修成正果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不過總覺得他裡面把愛情描述的太美好
好吧偶像劇都這樣

就算兩個人相愛
不同背景長大思想也會不同吧
應該是要經過十分多的磨合

雖然他們也磨合了很久

但總覺得故事在發展下去還是會一直吵架

唉壓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沒什麼內容的網誌
但是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聽說明天又要變冷?
真是的


希望明天料記昆不要在點我了
我都要崩潰了ˋˊ
煩耶


「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