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小妹


終於可以發網誌了
好久沒發網誌了(哭)
每天都好想打網誌
但是有太多東西想說了
就變的不知如何下手(笑)

拉拉雜雜的心得好多
ㄎㄎ
其實現在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沒有什麼特別超級無敵想說的topic
不過我的網誌本來就是這樣亂七八糟的
真不知道為什麼每天還有30個以上的迷途羔羊闖進來XD
在我沒發網誌的期間


最近迷上了逛所謂網路人氣部落客的網誌
有加了幾了連結,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啊
身為人氣網誌果然不是沒有道理
人家都可以把一件事說的頭頭是道
嘖嘖嘖
講話也好幽默

看看自己就覺得好慚愧啊~
不過我本來網誌的內容就十分的小眾
不認識我的人應該看不太懂吧我猜XD
所以還真不知道那些人氣是從哪來的?
我交友也沒如此廣泛啊
何況還是素昧萌生的陌生人
ㄎㄎ

好吧其實我想要成為人氣部落格(羞)
哇哈哈哈
但是成名太累了
就會有很多小白
只好放棄
(都自己在說的)


每次都會不停的感慨時光飛逝
雖然已經是月經文了
但還是要感慨一下
不知不覺竟然也五月了(驚)

一天一天的過真的很快
尤其是發現自己沒什麼長進的時候特別不想過那麼快
還有發現一個月瘦不到一公斤,就會十分悔恨


先來說說這禮拜的鳥事
1.沒有買美食的運
買什麼就難吃什麼
真sad
有的時候一陣一陣的就會這樣
吃了第一口就後悔了
為了逞一時"口舌之快"
結果花錢又無法享受吃到美食的爽感
只有當了冤大頭又非得把不好吃的食物全部吃下去的罪惡感
不但沒享受到美食還增加了熱量
呼嘎

2.隔天要交作業,否偷以拉卻跟我say goodbye
都是因為聽了巴董的話,我錯了
早知道就算電腦滿到要吐了還是不要在要交作業的前一刻刪掉不知道能不能刪的東西的
整個人超級崩潰
謝謝小符的CS3應應急
不過卻不能用T功能
也不知為何,一打完字就立刻當掉
屢試不爽
害我一個明明可以不用作那麼久的作業,硬是做到了凌晨六點財稅
完成之後也只好跟體育課說掰掰
小睡兩小時還不小心睡過頭
整個超趕妝根本就是亂畫
穿著夾腳拖衝出門
到印不停要印出來
結果人超多
我都已經要遲到了
好不容易等到我卻又讀不到隨身碟
碼的怎麼可以這麼爛

聽說印不停都很難讀到
我整個心急如焚
最後是用櫃臺那台電腦才順利印出
印出後剛好是10點左右
好險還來得及
整個人穿夾腳拖競走到系管
超緊急的
一進門整個氣氛就很肅蕭
原來是L又抓狂
真是不知道他幹嘛每次都要為難咱們視傳
可惡

有種被掃到颱風尾的感覺
超不爽的
一進門他就說「好,把門鎖上」之類的
我到明明就是差不多10:10
他是吃錯了什麼藥

立刻衝到前面放檔案
結果竟然只有我跟瞎米有放?

不過唯一慶幸的是他沒有對我的作品開砲
是他喜歡的意思嗎?

關於這點我覺得我還蠻Lucky的啦
第一次初審也是
整個超級順利過關
我想我是所有人中最快下台的一組

這次也很好笑
我一上台幾乎都沒講到什麼話
老師就自己幫我講了
創作理念那些東西

爽歪歪
然後就順利的下台了

順利到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後來來的人每個都在上面蠻久的

真的覺得自己還蠻幸運的ㄎㄎ
對了因為很多人沒看到
就自己把它放上來了XD
置頂的那張就是我作了一個晚上很不順做到一半鏡子還在半夜摔破整面碎掉嚇死我的作品

但是文字的部分沒辦法用以拉跟否偷
我只好用否偷IN配可!!!
超難用的啦
都不能照著自己的意思調整字的間距那些的
就是很陽春的功能
哭哭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整張還蠻可愛的啊
ㄎㄎ


作的時候還蠻快樂的啦
因為又默默的發現了一些以前否偷沒有用過的功能
感覺又厲害了一點點好開心
雖然整個作品還是沒有十分的完整
有些地方調到後來就不想用了XD

如果以拉跟否偷沒有壞就更好了



即時心情:
剛剛去買下營魯味
漲價了啦!!!!
每樣都漲
都變一些討厭的價錢
什麼17元、6塊等等不美麗的價錢
就連小姐都還要自己按計算機才能知道多少錢
誰叫他要把價錢調的那麼麻煩算= =

誇張的是,我大概五點40去買
我買完發現後面排超長!!!
都傻眼了
排到隔壁賣五金的店耶!
大概7、8個人吧
整個很誇張
第一次看到

原本15元很大條的米腸也便貴了QQ
昨天才剛剛跟鱉鱉推薦的說


還有現在網路變超快
當然是跟以前龜速比
現在根本是美洲豹的速度吧
好吧沒有那麼快
但至少也有黑狗的速度
整個有順到

上PTT竟然不會LAG
我都嚇死了
超難得


希望是因為紙條的作用

剛剛上樓看到有人貼紙條
不知道是不是樓下的捧由
不過我就幫忙補刀又貼了一張
碼的因為太不爽了
剛剛整個超慢

後來紙條被收走後網路還整個不能用

現在變快了真不錯
是不是因為他把網路先斷掉
然後那些可以用BT的人就斷線不能下載
所以速度變快呢?


希望可以一直那麼順下去


話說昨天(4/30)是G8舞團的退休公演
雖然不知道美韻獎會不會有表演
不過這的確是要卸任之前的最後一隻舞了吧
我們整個就是在挑戰最短練舞時間的紀錄吧XD
大家都越來越厲害了
新舞步才練兩天
為了國標穿的超正式的
不知道有沒有騙到人
ㄎㄎ
我們整個很有氣勢
像是要表演什麼音樂會之類的
想要照片
雖然這禮拜本人很臃腫
但畢竟是值得記錄的一刻

每個人換衣服後都有各自的職業還蠻好笑的

跳完舞整個超累
還要把創意人看完+寫心得
整個人都快要崩潰
超想睡覺
好險最後有ㄍ一ㄥ住
雖然心得就寫的不怎麼樣

累到都無力自拍了
最近不太喜歡自拍
因為覺得遇到停滯期
怎麼拍感覺都差不多
也沒有覺得特別好看的
嘖嘖



最後
阿果來徵揪
下禮拜四(或三?)夜店團
歡迎跟團!!!

大三夜系列最後一發?

希望能成行


「Let's go 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