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明明就已經很正向樂觀思考了XD
但是這兩天又發生一堆衰事
實在是不吐不快啊



首先就是之前說的重灌電腦的問題
第一次被莫名其妙放鴿子
第二次搞的日夜顛倒
麻煩了巴拿馬,也害我翹了一整天的課
沒給老師看到草圖無法修
下禮拜就要交完稿

心情一整個很差

好不容易電腦灌好了
卻沒有聲音
這兩天都活在無聲的世界
我覺得十分不習慣
為了音效浪費了很多時間
為合身邊沒有懂電腦的人?

都只是皮毛
這時候就想交個資工系的男友XDD
多方便

然後安裝完也不向我心中所想那樣
有點亂七八遭

而且

昨天晚上赫然發現我今天就要交的CI檔案
全~部都不見了

幹!
做了一個學期的東西就這樣不見了
重點是這學期還要依照上學期作的東西在做一學期!!!!!

等於我要重做的意思嘛!?

碼的

死到臨頭才發現
結果今天又不能去上課了
超無奈


為什麼沒有備份到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其他的東西都有啊
為什麼就是找不到CI?

好奇怪>"<

翻片了稍路的光碟
但不知道怎麼都沒有看到
是我眼花還是真的沒燒到QQ


昨天晚上心都涼了
整個人都要癱軟....ˊˋ
害怕到起雞皮疙瘩

都要掉眼淚了QQ



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麼衰

早知道是不是不要重灌比較好?

搞的我現在無法focus在作業上
雖然這個狀況已經依段時間了
但最近就一直很想把音效弄好
要不然過的真的很痛苦

郭靜就要出新歌了耶!!!
還聽不到


然後宿舍洗衣機壞掉
昨天好不容易修好
結果他碼的要洗立刻被搶先
差一點點而已

然後只好任命的排隊
沒想到時間差不多下去看
他媽的死賤人插隊
把上衣個人的衣服拿出來
自己下去洗了


超火的
是沒看到我的衣服在那邊喔
碼的

整個超不爽
去找許丹&阿美抱怨
還真的很想要丟衛生紙下去



後來想說好吧那我就在等一個小時

結果
再下去

O你組罵

又被另外一個人偷洗
我整個無奈到想哭

衣服超重的
後來太晚了我就想說算了不跟他們計較
隔天在洗

今天下午看到沒人要去洗
歡樂的投了錢
等了一個小時再下去


TMD

洗衣機又壞了
幹幹幹

超不爽的啦

裡面整桶都是水


怎麼可以那麼衰

叫房東來
他又叫工人來

才發現插座壞了
裡面似乎都燒焦了= =
(聽說再這樣下去,可能會電線走火之類的。超可怕。所以我是整棟的救命恩人嗎XD)


最近是怎麼可以那麼衰

我一整個無奈




俗話說的好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雖然有些原因是因為人類不容易把快樂的事記起來
但卻對難過的事印象深刻
所以才會覺得福無雙至

其實日常生活中很多看似一般的東西
難說不是福啊

只是我們覺得本應發生,所以也不會覺得特別喜樂

但衰事,就是那些本應發生的事沒發生好,所以變的不順
然後我們就不開心
覺得什麼都要跟自己作對

自然會覺得禍不單行

心情壞的時候看什麼都不好


自己覺得講的蠻有禪裡的
ㄎㄎ


但是我現在還是覺得很衰

老天爺啊
我都已經吸收那麼多衰能量了

是不是能給我一些好運氣

現在只能希望最壞就這樣,接下來就會從谷底爬起來了


剛剛看到了一小道光束
但可惜的事他熄滅了QQ

但是還有些殘影
希望能再變成一道光




還有我今天豪爽的說了「好啊。」
說完就後悔了XD
好像太衝動吼
嘖嘖


真的很愛自己找自己麻煩
這是這幾天的心得




「我好擔憂我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