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的歌
一直重複播放
浣熊還以為我在捨不得誰(笑)


不說還好,一說還真是捨不得...


----先來個歌詞----

弦子-捨不得

作詞:馬嵩惟 
作曲:張正宗 
編曲:楊陽

第一次你陪我坐著
我的手心是空空的
我知道那些簡訊聲你努力藏著 還怕我難過

不追問到底為什麼 是我最後的溫柔
想笑著附和說分開是好的
但我們卻怎麼 一起哭了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捨不得 最後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我不愛你了


不追問到底為什麼 是我最後的溫柔
想笑著附和說分開是好的
但我們卻怎麼 一起哭了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捨不得 最後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我不愛你了

至少你記憶裡的我 是微笑的
親愛的 有你牽著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樂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捨不得 最後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我走了


------------------


暑假來了
很沒真實感
這學期真的過的莫名其妙

暑假的野望是賺錢與減肥,當然還有提升競爭力

關於賺錢:雖然欠了一屁股就學貸款,但是還是希望畢制錢能夠盡量自己賺
要獨立就要說到做到,不過還是脫離不了父母的保護,總之在自己還能負荷的範圍裡我會努力!

關於減肥:說了三年,失敗了三年。這學期原本看到了一線曙光,卻還是在期末破功,現在有點不敢量體重QQ
其實有點半看破了
不要跟瘦子搶市場
反正現在市面上那麼多瘦正妹
當個快樂個肉女子比較適合我
而且對於在身上的肉也有感情了,畢竟都朝夕相處

話雖如此!!!我還是希望至少能再瘦個5kg!!
每次在路邊看到做給瘦子穿的衣服就一肚子火
碼的那麼小件分明就是看不起我們!!
哈哈哈

肉跟姓名有關!?
我們會姓名學的老闆娘說我的名字裡面有個屬性,木還是什麼的
名字有那個就容易是肉肉的
他說他兒子也是

哈哈哈
更讓我想放棄了XD

根據過去的經驗暑假都會十分怠惰,在家裡根本就是發福的天堂
但是我還是會盡力掙扎一下(?)


希望能成功
跟阿美一起加油!

但太久沒跑步了,說實話現在相當怠惰...


關於提升競爭力:
我還是覺得很不服氣
想到就不爽

我也想要看到籌碼!!!!

可惡



馬上就要搬回家了
捨不得啊!!
還有兩個禮拜
也不知道能幹麻
ㄎㄎ

以後就不能去串門子了QQ

希望能偶爾去住住鱉鱉家或阿美家
不過阿美說他家很小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夜生活?


我又要被關回籠中了

但是我還是會想要偷跑出來

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就是


我妹暑假要去美國了
真是有點寂寞

原來要花十萬
碼的
是要存到什麼時候

我明年也想去,跟隨阿況的腳步



好懶惰喔
越老越沒有動力
難怪會有人說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

抓住青春的尾巴!!!!


再來是郭靜的歌
被阿美先發了
之前說這張不太好聽
對不起我錯了
其實超好聽的
很耐聽

整張都不錯喜歡

但是第一名的歌目前就是「知道」



知道

作詞:韋禮安
作曲:韋禮安

她讓你憔悴許多 她讓你不知所措
她一舉一動你不停的對我說
我微笑傾聽你說 我卻越聽越心痛
怎麼你說的不是我

她比我多了什麼 讓你願意 耐心等候

我想知道她讓你癡心 是什麼
我想知道她讓你瘋狂 為什麼
我知道做的和她沒有不同 但是我 卻不在你心中 逗留

我想知道她哪裡比我好更多
在你心中她和我有什麼不同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總換不了你的 心動


你讓我憔悴很多 你讓我不知所措
你一舉一動我的心被牽著走
她不經意的走過 你就把我給冷落
嫉妒把我給吞沒

她比我多了什麼 讓你願意 耐心等候

我知道了她哪裡比我好更多
在你心中我永遠不可能會讓你心動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在你心中沒有她多







還有不藥而癒
都是很SAD的歌


不藥而癒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編曲:伍冠諺

等你等到了冬季 雪飄進了我眼裡
我試圖去尋找愛情 和我們之間的關係

*套上了你的毛衣 心更加凍結成冰
如果我先放棄愛情 我的痛會不會變得不藥而癒

#看傷心不能痊癒 我始終相信愛你的勇氣

明明說好是兩個人一起去的旅行 怎麼剩下我一個人欣賞孤寂
看傷心慢慢痊癒 我會好好地安慰我自己
寧願相信你 只是突然改變了決定 去了另一個美麗城市
也等著我入境





這兩首我都好喜歡
真的很好聽

弦子的「不愛最大」專輯也是好聽
推薦


最近很愛他們兩個還有郭采潔的歌輪著撥



「捨不得或許是因為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