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拍了紀錄片


手好酸痛喔
一個禮拜的羽球暑訓終於要告一個段落了
不過晚上還是要進行例行的練球,有點不想去因為都跑不動了,手也好酸痛
每天在宛如烤箱的中美堂練球,超累的但是打球真的很爽!
但是要早起真的很要不得,尤其又是暑假才開始,我都還沒有睡到中午過
有點SAD

之前聽人家說514的蛋蛋屋早餐好吃
這幾天都吃那邊的漢堡餐
但是他的漢堡卻是514我吃過最難吃的= =
第一名是宏爺!漢堡真是超好吃!!蔥抓餅加蛋只要25,很大份又不錯吃!有時間的話我都會想去那邊吃,只是飲料不太好喝,可以自備XD
美之城的漢堡也很好吃!其他的東西也不錯
學校附近就比較推這兩間
皇后城堡還不錯但是PTT上面說他很髒,是小強城堡
而且平常上課日點他外面看板上面的餐都是已經做好的漢堡,雖然說很快速,但卻很沒誠意,我個人喜愛現作的!(拇指)

唉壓離題了
拉回暑訓

每天都瘋狂流汗
也不用畫什麼妝
因為怎麼畫都只是浪費化妝品
一下就全都花了
打完球全身都是汗
像從汗海(?)裡被撈出來一樣
整個臉也很誇張,都是濕的,而且臉超紅,學妹還說白裡透紅,哈哈哈

全身都超臭

但是有練到球很過癮
流汗也很過癮
拉筋更棒
GOOD
從以前筋超硬到現在變很軟
十分有成就感



話說有個奇怪的體育老師
十分的奇怪又熱血
昨天在中美堂練習的時候他突然出現
說是一進來就聞到熱血(之類的)的味道
看到我們在暑假還在練球他十分的感動
覺得現在學生上體育課都不認真
所以他想要將我們熱血的樣子拍成紀錄片在開學的時候撥給學生看

為了有整齊畫一的感覺,只好穿上收操會大曝光的隊服

今天一去就看到那個老師在裡面
還叫我跟就舉假裝剛進來的樣子他要拍
誰理他

阿果對於不喜歡的人可是超不理睬的

就整個不理睬他
雖然很沒禮貌
但誰叫他要浪費我們練球的時間說些奇怪的話還在我匆忙趕到中美堂準備坐下來好好享用不怎麼好吃的蛋蛋屋漢堡時跟我說話
那時候覺得他有點煩
就不想理睬
他就說漢堡感覺很好吃,叫我給他吃一口
我說不要
他就說我捨不得給他吃之類的我忘了
總之就讓我有點不爽
我也不知道那時在不爽什麼
maybe是一些起床氣

本人很容易因為一些別人不會CARE的點討厭某些人
ㄎㄎ

那個老師是好人啦
很有趣
但是我不怎麼喜歡他
是我自己個人的因素
幫他澄清一下

總之他就想要跟我攀談
但那時我只想好好享用我愉悅的早餐時光
根本就不想理他
喔我想起來了
他就問我說我為何會加入球隊
我:因為想打球啊
老師:想打球是行為,那動機呢?你為什麼會想打球
我;就想打球啊
當下心裡超不爽的
啊就想打球啊不行喔
我真的很嗆耶不知道在嗆什麼

碼的可能得罪了很多人
上次傳承營行前會我也有點嗆,但是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把想說得話說出來忘了修飾而以XD
張台視就說我超嗆
後來我一直想跟阿壯解釋我不是故意說拍照一樣無聊,只是那個時間拍照也有點怪
但是因為太害羞了只好作罷
希望不要被討厭QQ

後來要練舞也是,我也沒有要嗆員西的意思啊
只是跟他說我們要練舞了
然後張台視跟劉子幼就在那邊奸笑
我可是日行一善耶真是的
看他們都不好意思叫他不要練芝加哥的舞,所以我就出馬啦
沒想到被說很嗆
ㄎㄎ


我明明就很忠厚老實啊~
ㄎㄎㄎ



完了一直離題,又是因為太久沒打網誌一打就如洩洪般不可收拾
嘖嘖
好,在拉回來

然後那個老師就摸摸鼻子走掉了
可能終於明白我不想理睬他

之後我就被排擠了
哈哈哈


後來練完球老師叫大家要講運動的優點跟缺點,每個人都有特寫
結果竟然跳過我!?
我覺得還蠻好笑得
不過我也沒有很想上鏡頭啦
畢竟有點害羞,還是低調點好,而且放出來我的臉應該會再膨脹QQ
想到就覺得很丟臉
也不知道會有誰看到


總之被跳過我還蠻慶幸的
但後來我在喝水很醜的時候他又來拍我
整個很害羞
這樣算是報復嗎XD


以上都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XD



今天打的很爛,真不開心
畢竟在暑訓中跑去打保,姿勢又錯誤
整個手都超酸痛的

然後又好累
也沒抬腳
雖然有收操了
但還是有些酸痛
一想到明天還要打工,臉都綠了....
也是手腳並用的工作....


今天都跑不起來
超不爽的

雖然沒有很強
但也不喜歡被明顯放水的感覺
可惡


今天去打了傳承營的電話
讓我好像回到高中在補習班打工的日子
令人懷念又害怕
打電話真是個很累人的工作

想到以前在飛哥打電話,還要跟那些死小孩裝熟
真的十分痛苦

而且話筒都有口水味= =
超討厭打電話的

我喜愛跟人面對面接觸
例如在路上發傳單或寫問卷的工作會比打電話更令我感興趣
不過現在這種工作也很累,超容易被拒絕的


又離題了

下禮拜就是文藝傳承營了
好快也過了一年
想當初還在那邊一起走到

喔我想到我還沒去學營歌

不過這次的營歌也太難了吧...


一個人帶九個隊員也太累吧



老了就比較不想要當隊輔,還要自嗨好累
希望小隊員都是嗨咖


轉眼間一個禮拜也過了

人老了就是會一直感嘆重複的東西
請大家不要介意


唉啊要六點了大家再見


「腳底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