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模一樣,只是身份不同

標題好難下
原本是想叫「文藝養豬營」但怕對他不敬XD
會說養豬只是因為我吃太多
哈哈


副標就是:來去石門山大吃大喝(誤)


發現原來很久以前有跟家人去那邊爬過山(驚)

很怕會有小隊員找到我的網誌來(自以為紅)
害我不知如何打網誌了
這樣就要有分寸一點
因為我們是健康又清新的營隊 by 牽牛



從籌備開始
一開始十分的害羞(?)
後來就漸漸的熟絡了起來

雖然還是有些新面孔是在營期前幾天才看到
但辦完營隊覺得大家感情又更好了
這就是為何我加入學會和幫忙營隊的一大主因
我愛大家同甘共苦一起完成事情的感覺
就像是運動完大流汗般的令人愉悅(笑)


邊聊天邊打網誌真是要不得
無法有temple
如果打得很亂七八糟毫無章理請大家見諒(話說我網誌好像本來就這樣XD)


文藝真不錯
每次開會都有便當
為我拮据的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誤)

傳承營真是有吃又有拿
這麼好還不去的幹部真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雖然上課可能會有些無聊
但卻是可以認識很多人的好方法啊
而且也不錯玩
住的也不錯
又不跟你們收錢,只收營服錢耶
還有免費點心可以吃

真的太好康了!!


而且集合時間還是人性化的2點
不是什麼早上七八點

一去就可以吃晚餐

雖然這次的東西都沒上次好吃
令我很SAD


但話說如此
我還是吃了超級過量
每餐都至少吃兩碗飯
夭壽喔!
減肥都不知減去哪了
哈哈哈


而且飯不是那種半碗半碗
都是一碗來著的

菜也瘋狂吃

而且每堂課中間的下課外面都會有點心和咖啡茶水
我都瘋狂吃又喝
明明就超飽還是要吃一下
兩天至少喝了四杯即溶咖啡吧我想


傳承營就是上課→吃點心→上課→吃正餐→上課→睡覺之類的
一直不停的再吃
也沒什麼在動
嘖嘖

總覺得吃飯時間隔的特別近XD
都沒有餓肚子的時刻

雖說肚子不餓
但到了三餐時段,食量還是不會減少(拇指!)


這次都沒有用桌子上課的課程
一直作地板我覺得很累


原本真的很懶得帶小隊
覺得自己已經老了無力
也嗨不起來

結果沒想到人來瘋
時間到了還是像個瘋子

真想知道小隊員對這個隊輔的第一印象是啥
但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真矛盾XD


還在小隊員面前出糗
真是丟臉



一個人帶九個小隊員真的太累了啦
這次工作人員變少小隊員變多
不過我們還是有人沒來
榮獲最少小隊員組別之一,只有六個隊員
但是詩孟都一直到處宣揚他們只有六人
大家都說他們人最少
明明我們就一樣少
真是太卑鄙了

↑爭什麼爭啊,笨蛋!
哈哈哈


六個人跟其他小隊比又變好少的感覺

不過我們小隊員都算蠻乖的
頗欣慰

一開始叫我一起下去比隊呼真是怪害羞一把的
隊呼超討厭的啦XD
哈哈哈
但為了小隊還是要下海
不過後來因為大地不再就作罷了

不知他們跑關的時候是怎樣的狀況?


沒帶相機有點可惜
所以目前只有去年的照片
但不用懷疑,我今年還是穿一模一樣
連髮型都一樣
體重應該也差不多
ㄎㄎㄎ



原本以為隊輔在小隊員上課的時候可以悠閒的在後面聊天
沒想到要全程陪著小隊員
雖然本應如此
但突然被命令要一起玩12的遊戲還真令人不爽

(難怪牽牛說我叛逆,好像真的有這麼回事XD)


綠豆薏仁湯的薏仁真是超難吃的,失敗
第二天晚上的檸檬愛玉好一些,但也沒什麼味道又沒湯匙
話說在開檢討會的時候我家可愛小隊員還有幫我留宵夜
就甘心
可惜他們遇不到我(哭)
結果被到回去了...SAD

但是他們有那份心我就很開心了:)


這次沒有學長姐分享真的很可惜
至少我自己覺得有分享有差

去年我還哭了不知道在哭三小
超蠢的
哈哈


晚會的表演都還蠻不錯的
超喜歡三頭六臂的外星人
太好笑了超討厭十分智障正中我的笑點!!!
那三個人配的聲音還有和聲
真的太智障了啦
唉唷好好笑


舞會的舞是胖妞的怒吼喔

胖妞的怒吼
作詞:小民 作曲:小民 編曲:旺福

阿~~~ 蔬菜分有機和無機 膽固醇請離我而去
阿~~~ 航空母艦要出航去 魔鬼的訓練集中營
燃燒我的卡路里 釋放我的 Ener Energy
考驗我的意志力 身材要 mini mini........

低卡路里!! 吼!!
生機調理!! 吼!!
You trust me!! 吼!!
Who can make it!? 吼!!
ki mo chi bon bon 油壓指壓請用力 把肉肉變空氣!!
黃金比例!! 吼!!
詭異詭異!! 吼!!
努力努力!! 吼!!
四肢無力!! 吼!!
炸雞和薯條請別靠近!! 我不要看到你!!

內在和外在我同樣美麗 勇氣是我的秘密武器
臉紅紅氣喘喘的瞄準你 發射我King Size的訊息

愛你愛你 不要懷疑 你會發現我的魅力
請你請你 小心小心 早晚我一定吃掉你







很可愛的一首歌
拍大腿拍到腿都瘀血了...= =


忽快忽慢版真是太賤了
尤其是很慢的版本
那個聲音超討厭的
但也很智障



帶舞的時候躲在後面拍了一張很醜的照片
沒想到竟然在結業式被放出來
一世英名毀淤一旦啊~~~

超丟臉


下午的大地我跟小符是負責比手劃腳

我覺得我們題目出的超好的啦
超有趣
但小隊們都比不出來
真SAD

要發揮你們的想像力啊

好吧可能是我們太奇怪

應美系待久了吧XD

而且前活動組的組員們都相當優秀又好笑無釐頭,所以多少有稍微學到一點

題目有「防漏測邊」、「波霸奶茶」、「一肛進洞」、「老弱副乳」、「條條大路通羅馬」、「腰瘦」、「神經病」、「臍帶你的愛」、「菊花普洱茶」等
我覺得十分有創意啊
超喜愛的

但是小朋友們都不太會
後來只好用些「悲喜可」的給他們比,例如「過敏性鼻炎」、「肝腸寸斷」之類的

不過後來有一組就很厲害,關主就看的比較開心一點
「天天吃阿鈣,我有健康的膝蓋。」
最喜歡的還是「婦潔婦婦婦潔」
我跟小符第一天晚上在房間笑超久的
但不知道小朋友他們有沒有看過這個廣告
這題被列為加分題
真的是太難了






不知道各位看官有沒有發現我們題目的發想都是跟人體有關的
因為主題是器官手牽手XD
想題目想的十分開心


蓋奇先生還提供「新歡縮的妙」這種題目,讓我知識又更上一層樓了!


晚上上頂樓談心(?)
向牽牛說得「場景依舊,人事已非。」
不過還是我們幾個老班底

聊天聊的超開心的
最愛說是非了XD

還在小隊員房間樓上說超大聲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人聽到
叫樓下走過的人帥哥或正妹那招真的太賤了

多虧了Catch這個同道中人
把我沈睡已久的黃色梗都喚醒了
GOOD
講的超開心的
當然還要有牽牛的配合啊哈哈哈

好好笑
我超開心的

導致到慶功宴還在講XD
CATCH GOOD FOR YOU!!!

在頂樓還研究了一下手的大小跟一些關係

不過這個太過了不能打出來
女孩有興趣可以來問我
但問了不要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OK?


我們是健康清新的營隊耶!


第一天晚上超早睡
大概一點吧
第二天晚上想要把握難得的時光
畢竟以後也不會去了吧

就一起上頂樓聊天
不過也沒很晚睡
大概兩三點

據說第一天晚上學弟妹都3、4點睡
但第二天因為太累(跑大地+舞會)
所以都一兩點就睡了


天使長的翅膀是腎
頭上的光環是腸

超酷的


我們的舞台布景一直掉下來
才一開營救「肺掉了」
後來舞會的時候還「腦殘」

最後完好如初的器官竟然只剩下肝&心
真是不符合大家爆肝的狀態XD


第一次參加營隊的早操是像體育課那樣作暖身.....
感覺大家都還沒醒
第二天好險有晚會舞可以使用
感覺就好了一些


話說我跟我的小主人真是超有緣份的
被稱讚唱歌好聽真是超爽的
還跟小隊員炫耀XD
結果他們卡片都用這個梗
用太多次就不爽了

第一次在那麼多人面前清唱,還教歌
真的超緊張的


但我的小主人明明自己唱歌也很好聽
還在那邊客氣

可惜也只有短短的三天
就斬斷了這份天使主人情(?)

有緣在相會~


關心牆的小卡片
陳同學寫的真的超好笑
PS的好(拇指!)
有創意我喜歡

小隊員都好可愛唷(大心)
竟然還說我像水密桃姊姊!?
哈哈
應該要開心嗎XD

以下開放花癡時間------------------------


這次學弟們不少都長的頗"端正"
不像去年....恩

看的我心花朵朵開
可惜看的到吃不到

只能純欣賞
要收斂一點
ㄎㄎㄎ

而且這次體育系去蠻多的
去年都沒有


如果是去年的我
應該會在開營的聯誼九宮格遊戲瘋狂要電話MSN吧
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都沒人要找小隊輔
我們幾個小隊輔就哀怨的坐在前面
那場面還蠻好笑的

我好喜愛那個遊戲喔
真是高招的假團康真聯誼!!



完了我都沒形象了

最後因為時間太趕匆匆拍了大合照就離開了
學會生涯終於正式告一個段落

後來在口湖慶功
明明就超飽的還一直吃
跟牽牛划拳可惜沒有必魯可以配
而且我的頭髮一直擋住我

下次一定要贏多一點



文藝傳承營,成功!



「我不會用無名神人。」


同系列閱讀:當我還是小隊員的時候

這次也有一些人說我跳舞跳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