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動

曲:黎沸揮 詞:葛大為/黎沸揮

很感激 這城市擁擠的交通
讓你我 還能多相處幾分鐘
人潮中 怕失散所以輕輕拉你的手
一刻不放鬆 不放鬆

忍不住 想要愛你的衝動
不確定你屬於我 會有點寂寞
你給的幸福 在我心中自由走動
撫平我 美一個傷口

忍不住 想要吻你的衝動
不確定我的執著 能讓你感動
我只相信 自己感受不怕失落
關於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誰都懂

我的心 是被你設定的鬧鐘
提醒我 想你的時間不夠用
為什麼 平淡的事情現在突然生動
是你改變我 你改變我

你是情人 還是朋友
還沒勇氣 想得太多
你的世界 如此遼闊
我會在哪個角落




這幾天很喜歡聽的一首歌

覺得很好聽
一直瘋狂的反覆播放



一直以來其實都蠻喜歡Elva的

覺得他的聲音有特色
感覺有點低,但其實唱起來也會有點高(笑)

唉唷好想去唱歌喔喔喔


明明歌聲就不錯的人
怎麼都選到一些奇怪的歌
要不然就是造型很貴
整個就沒辦法大紅這樣


像阿美說的弦子
也是選錯唱片公司
包裝錯誤
應該就是要氣質型美少女
看他的捨不得和沿海地帶多好聽

聽說唱片公司之前把他打造成跳舞的那種嗨GIRL整個很不對味

我是沒研究啦
阿美說的

不過我也覺得他走氣質型比較對


還有化妝真的很重要
ELVA聽說眼睛很小
看他現在多正
辣妹!
眼睛也不會感覺很小了


化妝真神奇


感覺有很多話想說
但又說不出口

這時候讓我想到了一首歌的歌詞
以前有PO過的樣子
在PO一次

.你看你
作詞:小村&王一隆 作曲:王一隆 編曲:王豫民

口白:
我們已經好幾天沒有見面了 有很多話想要對你說
可是我總是說不出口 還是算了吧

說了太多次沒關係 幾乎快和自己斷了關係 為了讓他開心
忘了對自己關心 為了他的天空放晴 忘了我的世界下雨

說了太多次不要緊 終於要和自己失去聯繫 忘了要多休息
忘了好好照顧自己 忘了人生沒有選擇也要繼續

你看你 又弄溼了眼睛 到現在還看不清 沒有好好善待自己
你看你 多無助的表情 不管有多少委屈 答應我 忘記

說了太多次別在意 推開門走出去隨便哪裡 也許淋一場雨
聽自己微弱的呼吸 明白人生沒有選擇也要繼續



是親愛的路嘉欣唱的
之前有看到他上康熙耶
就是一些不紅歌手之類的
好SAD
他說他還想要在出片
我在電視前面都要大叫了
拜託讓他出唱片啊QQ


口白的部分真的很扣人心弦(?)

就是一些不知道怎麼說
說了之後不知道會變怎樣
乾脆維持現況應該是比較保險的選擇?


有人說水瓶座的理智連火柴都會澆熄

這樣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對了
從以前就一直很想貼一個MV
剛好順勢一起貼


是暖暖

一直很喜歡這之MV
雖然是周格泰大哥拍的
也就是每次唱歌時間不夠的時候最令人幹聲連連的MV導演
因為他太愛鋪陳了XD

不知為何
從以前就一直很喜歡梁靜如大喊:我失戀了!!!
那段

I don't know why?

就害我一直嚮往我也有一個可以這樣大喊的男人
ㄎㄎ

PS這隻MV來源有點小聲
不過大家應該都有看過

但是我覺得「我失戀了」那句話放很大聲很過癮很有感覺
之前再唱歌就超愛大喊的
ㄎㄎ


MUSIC MY LIFE 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