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黑暗騎士
好看!!
微微雷請放心進入



其實對蝙蝠俠一點概念都沒有
也沒有真的很想去看

但因為Heayh Ledger 的關係,就有點吸引我
其實本來不知道他哪位
說來諷刺,也是因為他演完這部片,然後身亡,我才知道他
也讓這部片在上映前就備受矚目

後來在電影版上看到大家都稱讚
普遍好評

想看看到底是怎樣駭人的小丑
怎樣的正邪




整部片真的很不錯
配樂很棒!!
讓整部片感覺更加緊湊
害我一路上都提心吊膽的看著

看到小丑拿刀威脅人的時候我都很怕他會真的割下去QQ

可惜一開始有點小遲到
不過剛好遇上刺客聯盟首映
國賓就沒有大廳QQ
SAD
原本是想在大廳看的說...

這部片在大螢幕看真的會很爽快
所以很多人都推薦IMAX版
聽說本來就是用IMAX的鏡頭去拍的

雖然是小廳但我覺得音響還不錯啦


一開始人出現太多還真的有點看不懂XD
小丑真的很聰明
不過有些地方就會覺得有點扯
最好是可以那麼神通廣大
太厲害了
嘖嘖

人性的黑暗面

小丑讓他顯露了出來

在船上的那段劇情,我真的超緊張的
一直在想到底是誰會按下去

畢竟人都會為了自己活命而犧牲他們覺得該死的人吧?

所以我真是自私啊
ㄎㄎ


在牢裡小丑說的話其實有震撼到我
說得其實很好...

把人性都說了出來

小丑沒有包袱,杯麵有
所以他綁手綁腳


雙面人的臉也太噁心
化妝技術跟電腦技術真的很好耶
十分驚人


對了
冠C有出現
不過超背景的!!!
而且大概一秒而已
不仔細看還不會發現耶!!
ㄎㄎ


真的很不錯
是難得會再想看第二次的片子

我還想回味一下小丑這個角色


不過上網查了一下他
本人蠻帥的啊





真是太可惜了

是因為入戲太深嗎?


真的還蠻想再好好看一次小丑這個角色的
因為太融入劇情
所以在看的時候,沒有真的在小丑這個角色的演技之類的有太多注意
看到人家的影評就會想在去看一次
那不帶感情的笑聲

然後杯麵主角拼死拼活
風采都被小丑搶去
真是可憐

最後來個他的圖片作ending
不要說都沒有照顧到他XD

好歹也算帥哥一枚
雖然有家暴XDD


機車很酷!

「Why so seri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