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八月第一天,終於,退宿了

雖然說房間亂七八糟又骯髒到不行
但要離開還是帶了點捨不得


不知不覺也在那邊住了兩年半
2F住了1年
應美宿舍最興盛期,住了快10人?
好像住旅館,很嗨
每天都很熱鬧
原來阿PO傻清有來過我們房間XD

跟浣熊還一邊一國,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好笑
ㄎㄎ
因為我們都是注重隱私的孩子
不過他那邊一直漏水真的很衰

後來搬到了小P房間
4F
不知不覺也住了一年半
時間過太快
GM always是搬家的好幫手:)
在此還是要謝謝他
ㄎㄎ
長那麼點肌肉還是有用的XDD

爬4F真的很累
但到最後也是有點習慣了
不過隔壁的大叔是個怪人
重點是他抽煙,我都快要氣死!!!

今年還遇到白蟻大兵
真的很崩潰


因為住外面開始有時間在臉上抹些有的沒的
不知不覺變成了素顏不太趕出門

不過我現在變超乾物女!!!
夭壽
我以後絕對不要再亂穿衣服就去逛街了!!!!!
整個很邋遢跟浣熊去公館走一下
結果看到什麼要比都很困難,因為穿的太隨性了
完全無法配其他的配件或衣服....
超囧....
一整個很像出門到垃圾的.....= =
剛好臉上又長了東西....



住外面讓我體驗了很多有趣的事
也讓愛玩樂細胞有機會可以宣洩一下XD

繳交了門禁卡和鑰匙
今後沒有外面可以住了(借宿除外XD)

唉唷今天突然想去DANCE
ㄎㄎ

我的夜生活啊....ˊˋ


不知不覺2008年也過了一半多了
暑假也是
都八月了


退宿有種告別以前生活的感覺

然後房東很心機
在最後一刻還在那邊裝熟
我原本都要去輔大版罵他了!!!
收錢跑第一
GG啦(哇好久沒用了)

但他後來說要幫浣熊介紹男朋友我就原諒他了XDD
算了大人不記小人過
更何況我還是低調點好
在PTT上似乎不太適合高調
ㄎㄎ

據說他有兩個同事的兒子之類的都煞到浣熊
哇哈哈哈
浣熊太厲害了
高招!

可惜人家已經死會了
不過我還是要幫他招搖一下XD
人家如此可愛行情可是很好低
ㄎㄎ

果然男人大部分都喜歡清純可愛路線

對了說到這個

我要說我最近的困擾

我已經一整個月沒有購入新行頭了!!!!!
好無趣
但每次想要買
都不知道要買什麼
總覺得什麼都興致缺缺

以致於現在每次出門都很煩腦要穿什麼
因為都是那幾件
QQ

怎麼辦好像購入新衣又好像不是很想

會不會是金夏流行的元素都吸引不了我?

想要一雙羅馬鞋,但又覺得這東西太流行了!一旦退了流行就不能穿了
所以無法狠心購入

然後夏天就好多無袖的
我都不敢穿QQ
看的都心碎了
超想要的
好多可愛的洋裝
GG啦


欺負胖子


我現在好困擾QQ
阿美老師救救我


「小符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