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沒幹勁喔!!!!!!
邀受
超沒幹勁的
我要崩潰了


突然就沒幹勁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失去了長捲毛的關係
好懷念我那份量十足的高馬尾

現在綁馬尾都不好看了QQ
哭哭

超小一把的


好懷念啊~~

就突然很沒勁
不知為何

很煩很煩

什麼事都不想做

好煩
是不是要出去度假一下

我想出外踏青....
轉換一下心情會不會比較好?

這個夏天超不像夏天的

都沒出去玩
唯一一次出去玩就是上次就舉生日的白紗灣
然後我就再也沒去玩水了QQ

是what happened???

超沒夏天的感覺的
吼~~~


而且也沒有出去玩
每天都在家裡要不然就是打工
頂多跟新店鄉民去吃飯或打牌,要不然就是自己在家裡附近散步逛街= =
都脫離不了家裡附近

受不了了!!!!

好想離開這裡!!!
誰快來帶我出去

但又不知到要去哪不知道要幹嘛

人生已經有點沒目的了,怎麼會走到這一步??


好煩喔
這種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的感覺
怎麼辦啊啊啊啊啊

不想運動不想男人不想購物不想出門不想在家

就很煩
煩到我都不知道打些什麼
只知道要上來發洩一下
好煩喔!~~~~

誰都好快帶我出去走一走!!!


連要去哪都沒想法更煩>"<


---------------------熱血分隔線--------------


其實之前就有想看奧運羽球
但一直沒機會XD

今天剛好發現有賽程
而且是阿興打八強

對上一個世界排名第四的
果然很精彩

原本以為會逆轉的
結果還是輸了
哭哭


然後我在看的時候超緊張的啦
終於懂為什麼昨天上班看到店長在看棒球會發出那種丟臉的叫聲了XD
我知道球迷的狂熱,但畢竟他在店裡耶= =
而且還有客人

ㄎㄎ

我今天在看也是都要流淚了
好緊張

如果好球會大叫
壞球也會哀嚎
整個十分融入
ㄎㄎ

他們打的球點都好漂亮

碼的都是邊邊角角

而且那個阿六仔真的很不簡單
手長腳長反應快
什麼鬼球他都接的到

都已經因為接球快撲倒在地了
下一秒還能立刻站起來繼續打
超級強!!!


心裡一直大喊:碼的這樣還接的到???

真的是不簡單啊

害我都熱血了起來!!

害我又想到了大美盃(笑)
運動真的很神奇

看到廣告理選手激動擁抱的畫面也讓我感動到了

那種比賽完贏的感覺真的超棒的!!
真的會想要跳起來大叫的那種

羽球男單輸了
真的很可惜

但謝謝幸運星讓我們有機會看到那麼精彩的比賽
讓羽球的紀錄又更進了一步
明年加油!!


然後沒轉台就看到了游泳比賽

發現游蝶式的選手超可怕
整個上半部都十分壯碩
嚇死人QQ


好像游泳好手都會那樣
不過看到電視上的選手我真的嚇到了

手臂超級粗
肌肉超大

很明顯的胸部以下整個縮進去變小
腰超細

但手臂真的壯碩到一個不行

整個三角形的比例讓我想到天空之城的機器人
根本就是一毛一樣嘛....XD


「中華健兒把夢追,北京奧運奪金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