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苦後樂--------------
訂15人,來九人
what can i say?
最討厭別人放鴿子了,尤其是很爛的理由

以後知道了,要辦國中同學會不用大費周章找地點,隨便找個可以坐著的地方就可以了
越近越好,越便宜越好
也不用花很多時間找餐廳


以上是抱怨
但還是很謝謝捧場來的人


謝謝你們給我面子XD
還有阿惑仔,有情有義!!!!
GJ!!!

感謝您!!


會到這間店是鄉民朋友介紹的(拇指)
爬了一下文正負評價都有
但朋友又說他吃過不錯

不知道要去哪就去那裡了

一開始跟郭還迷路
整個繞了一大圈XD

又再次證實了警察總會指向安全但遙遠的路,而在地人都會告訴你危險但是捷徑的路
(之前七星潭也是)

就因為我跟郭不相信台客
真是對不起你~台客XDD

所以又問了一次警察
明明台客說得那條街直直走真得會到樂利路
但我們還不相信
問了警察結果繞一大圈

好不容易到了看到阿V志已經到了
我一開使用眼角餘光瞄到這個人,還以為是怪人要來搭訕XDD
對不起我有被搭訕妄想症
ㄎㄎㄎ


好不容易等了大家到齊
才開始吃
以下是小小食記

吃的店是WEST-15
是一間美式吃到飽餐廳
不過他是一道一道的上菜
每個人都會吃到所有的菜色,一共10道的樣子
然後吃完想吃什麼再加點

飲料是自己去櫃臺叫他幫你裝
很普通只有可樂、芬達、紅茶這樣
櫃臺旁邊可以裝濃湯
有兩種
但覺得不怎麼樣...




1.蘋果憂格生菜沙拉



還不錯,酸酸甜甜的

2.蒜香茄汁筆管麵
3.鮪魚堡
4.墨西哥捲



筆管麵很糟...
鮪魚堡是看起來不好吃,但吃起來還不錯
墨西哥捲味道很重,重鹹的郭很愛吃XD

5.香酥薯條


超好吃的啦!!!
本人是薯條控
他真得好好吃
大家都喜歡
ㄎㄎ
不過吃到後來很鹹
我們點了很多份XD

6.比薩
7.酸辣雞



兩個我都不喜歡

畢竟美式食物?味道都很重鹹

但也沒特別好吃
而且不敢吃辣
酸辣雞蠻辣的

8.德州炸雞



是雞球XDD
還OK
但肉有點硬也不是很多汁...

9.手工餅乾



我覺得很好吃耶
送上來的時候還熱熱的
GOOD

是軟軟的餅乾
有一種特殊的味道
但有些人覺得不喜歡
我是蠻喜歡的:)


以上
食物表現普通,還算可以去吃
服務生真得都頗正
身材都很好
而且也都帶牛仔帽
男服務生也很可愛唷XD

晚上一個人298加一成

附上店家資訊&別人的網誌介紹


WEST15
電話:2733-9292
住址: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巷15號
消費方式:平日中午 238加一成
晚餐 298加一成

用餐時間:兩小時


介紹1

介紹2



食記結束


雖然人很少,但能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也是歡樂的事

郭跟李抬槓真得很好笑
動物園的梗原來還在啊XDD

可惜有人不能來

下次一定要辦的多一點人來!!

不過國中同學還有在聯絡的真得很感人耶XDD
住的近是一大利處吧


以下是花痴時間-----------------------------------

話說本人真得覺得自己帶牛仔帽很好看

這次去他們口有四頂牛仔帽可以帶耶
很嗨

媽壓我超適合的啦XDD
一直拍停不下來
ㄎㄎ

而且我還剛好穿牛仔裙&靴子
嘖嘖
整個十分合適啊
都要愛上自己了XDD

所以就很不要臉的用阿V志的相機(因為顏色很漂亮,而且我的相機很弱拍的很按QQ)狂拍
ㄎㄎ
真得很害羞耶
拍一些很害羞的照片
但還是爽歪歪
好險他沒刪掉XD



不過用別人的相機拍真得很「每見笑」
而且要在光天化日(?)下擺這種姿勢真得需要勇氣耶
ㄎㄎ



「吸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