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則寓言故事

[不建議用餐時刻閱讀]



話說上次去看海角嘲笑劉子左是孕婦
還自豪的說自己的胃怎麼吃都沒問題

畫面還如此清晰在腦中
怎知今日一覺起來忽然風雲便色

是在胃痛和停電的燥熱中醒的

想說昨天晚上吃不少,感覺也不像肚子餓的痛啊

默默的覺得該不會那麼衰小朋友
就跟劉某人一樣是腸胃炎吧

還是照吃想吃的摩斯早餐

吃完後就「哉系」了

胃的地方開始強烈的疼痛了起來

此時腦中閃過劉某人捻魚般親切的臉
開和的雙唇吐露出醫生說是一次吃太多樣食物導致的腸胃炎


不得不承認昨晚的確吃了很多樣
但平日也差不多那樣啊QQ

在小符家愉悅的吃了小七買的三明治、小符賢慧的奇異果、阿咪應景的柚子三片
回家默默的吃了剩菜,湯圓、還有很多一口系列(湯、麵、肉鬆)

除此外也沒啦
不知道到底是安怎

老爸說可能是711的三明治有問題

讓我不禁想起幾個月前超商食品保存期限都亂標的新聞


但也不得證實QQ


總之越來越生不如死

我到現在要六點了還無法把早上買的摩斯紅茶喝完
看有多嚴重!!!
平常是不會放過中午的!


我媽一直以為很輕微
一直以為我是肚子痛
我明明他說是胃了(我猜的)
就是一些上腹部的部分

叫我吃了成藥休息一下

結果中午只好吃稀飯
但本人真的是痛死活該
看到桌上阿咪昨日好心送的餅
就十分想吃
心裡抱持著:先吃再說,反正都要看醫生了

ㄎㄎㄎ

吃一口痛一次

然後我個人就深深懷疑是吃到胃後會痛,消化完就會不痛一下
因為連喝水也會痛


但很好吃
還是把他吃完了XD


結果下午就不停的在床上呻吟以及翻滾著
可惜不是跟男人


然後菊花小姐就瘋狂跟馬桶先生舌吻
真是落井下石想要羨慕死我啊!


因為菊花小姐太賣力而忘我的用力著
然後他就唉唉叫了
整個人(?)都發燙了,她大叫著說不要了會痛
馬桶先生就安慰她,第一次總會特別痛
忍一下就會比較好
所以他們還是繼續喇舌


然後菊花小姐就深深愛上馬桶先生了
大概一小時不到就要交合(?)一次


老娘都要崩潰了!
碼的
爽在妳痛在我


好不容易挨到三點衝去診所
結果還等很久
差點沒痛死在那邊
整個人完全是揪成一團
因為真的太痛了

腦中的念頭只有----醫生救我!!!


哪知等那麼久看不到兩分鐘

還是我自己問是不是腸胃炎他才說是
讓我很懷疑到底是怎樣= =

感覺看了也無法心安

回家吃了藥
也沒有比較好
水喝下去還是一樣痛死我老人家

好險我爸媽不在房間
要不然他們聽到一些恩恩啊啊的聲音
搞不好會以為他們女兒在幹嘛
嘖嘖


然後我就上來打網誌了

提醒世人不要隨便嘲笑別人
要不然下一個就是你

報應就來了

屢試不爽

沒辦法嘲笑熟人很有趣XD
因此也常遭到報應


大家要小心!

不健康真的很糟糕
什麼事都不太能作
還會打斷預定行程
尤其是在畢制前夕


好爛的八言絕句,字數剛好都一樣耶XD


醫生說要吃清淡一點
是不是代表烤肉團火鍋團八鍋團都要取消?
希望快快好~


「好想吃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