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9 因為校慶補假的關係
決定抽空去台中走走

原本只是想去充實&放空自己
沒想到充實錯了地方XD

小腹充實了
荷包瘦了好多

雖然是本來就有心理準備啦

但一旦揮霍完畢就會有罪惡感...


下午三點多從台北車站出發

只能說還蠻會挑時間的
剛好是統聯調降台北到台中為88元的第一天開始
超級便宜!!!
到台中只要88耶!!!

第一次自己買客運的票
第一次自己坐車到中部
整個過程都很戰戰兢兢

話說我在台北地下街的時候被一個怪男子搭上
我一出現他就立刻拿著很像牛郎的名片湊向我
而且貼超近的
嚇死我老人家
而且一副神秘兮兮的樣子
我還以為他要拉客或是叫我去當小姐XD

原來是拍藝術沙龍的?!

但是他也靠我太近了吧
實在是有點沒禮貌
雖然長的還OK啦XDD
一直叫我停下來聽他講
我說我要趕時間啊
當他說「拜託啦」的瞬間我有稍微被他的外貌影響了一下XD
差點就要停下腳步了

哈哈哈


當然還是keep going
然後發現站前地下街怎麼變的如此繁榮
是我太久沒去了嗎!?


走到了10號出口
好懷念,記得之前學會無法在系管開會的時候有一次就是在這裡開會
超級克難(笑)
如今人事已非啊....嘖嘖



到中港轉運站的車要抽號碼牌,好多人要去
原來還可以用悠遊卡~真不錯
但總覺得用悠遊卡一嗶就是88會心痛
付現的話就覺得便宜
明明就是一樣的錢



等車的中途被信用卡先生攔截
我說我沒興趣辦信用卡,他就問我是不是學生
我說是他就走了

結果沒過五分鐘他又找上我

可能是業績真的很差吧
只好找看起來很貴氣的人推銷(自己在說XD)


上了車發現旁邊充斥著食物味

此時覺得我前面那個人吃SUBWAY也太臭
一直飄來酸黃瓜的味道我都要吐了


可能是因為太嗨睡不著
一路晃到了台中看了一部片


話說這次台中住的民宿超棒的!!
而且民宿主人超好
還來轉運站接我
甚至準備了暖暖包
so sweet~

而且房間也很棒
小而溫馨又有質感
整理的也很乾淨
一個人住很舒適
價格也很低廉


沙發是IKEA的很舒服
早上陽光灑落也很美麗

房間還有精油超級香
整個很棒!


而且民宿的主人還帶我遊台中

這麼好的民宿主人哪裡找??

想必大家一定很好奇
迫不及待想知道哪間了吧

先來看看親切的民宿主人與民宿外觀的照片

↓↓↓↓↓↓↓↓↓↓↓↓↓↓↓



是的!!
是好久不見的抓抓與他的民宿住所


如果宿舍外觀這麼美就好了XDD
他只是某個賣東西的地方XD


難得抓抓有空
我就衝下去找他了

超嗨


因為我錯估台中的天氣以為他會很溫暖
第一天晚上到的時候還蠻冷的
抓抓還幫我準備外套跟暖暖包
真的超甘心的>///<


然後我們先去逛了一下逢甲夜市

排了有名的大腸包小腸

不過我一直認為這東西是士林夜市的名產啊?!
是我搞錯了嗎?

總之那間聽說很有名
排隊排頗久
對面有間店跟她打對台打得很誇張

然後我們都覺得沒有必要惡性競爭到如此


我們排的那間老店花了大把的鈔票作了扛棒和影片以及海報
一直說對面的店多惡劣多惡劣

但是我真的覺得不用作到這樣的程度,有點誇張

也許是我太小看商場險惡吧?


但我們得知了那些消息也不會比較開心啊
反而會覺得不是很舒服


大腸包小腸一份40
大腸還蠻小條的
但是烤得很好吃

後來我們往便當街裡走

只能說排隊真的有其魔力
我就是會受到排隊而影響的人
感覺好像有排隊的店就很好吃XD
所以我們又排了甘梅薯條
大份的55
超多的!!
而且很大條
炸的也很好吃

不過甘梅粉加太少
沒什麼味道
吃不太下...
是敗筆


後來我還買了很多水果口味的糖葫蘆
一串也是40
買到冰棒....囧
原來涼的才是放在外面的
冰的是從冰箱理拿出來得
超級硬!!

吃個東西也要吃得如此狼狽真是何苦呢...|||

而且其實不是很好吃
奇異果超噁心的



雞排盒子怎麼上次吃厚唇的比較好吃
這次自己吃就覺得普普通通
一份也是要40
而且又是炸的又是美乃滋,是個肥滋滋的食物



後來買了飲料店的鮮奶茶喝
還不錯只是有點太甜


其實我們也是隨便逛逛就走了
因為抓抓沒有要買什麼
都是我在看也不好意思

但台中的鞋子好像有便宜一點

好想買>///<

但還是忍住了


逛了一圈後抓抓帶我去新開的台中誠品
裡面的室設聽說是之前的畢制老師宋契得設計的
還蠻不錯的

不過他只有樓上三層和地下兩層
不像信義那麼大間

可是地下室有大創喔
超新的而且很乾淨
又超大間
逛的我頭昏眼花,還來不及逛完就要關了
台中的夜生活好像很無聊?!
才10點耶


回到了東海夜市那邊
真羨慕學校旁邊如此熱鬧

看看輔大真的是....嘖嘖
點到為止


然後買了東海爆米花
很大一桶25元!
有圖為證


爆米花變他的頭髮
好可愛

這也是要排隊

不過還蠻快的啦

但是奶油味太重
(也是因為奶油味太香才買的XD想說都來了就買買看)

我還是喜歡我家這邊
也是一樣大桶一樣價錢
但比較甜比較好吃~~


然後去租了瓦力來看
超級可愛的一部片而且很好看又感人
果然不是作給小朋友看的嘛!!

依芙真是個火爆浪子XDD
瓦力是個痴漢
(這樣講會有人想看嗎XD)


畫面超級細緻
而且我覺得點子很棒
喜歡~


邊看電影邊吃爆米花
雖然那麼大一桶,而且沒有很好吃,但很ㄙㄨㄚˋ嘴
我們兩個竟然把他吃完了XDD


結果不知不覺也要三點了
然後抓抓還借我運動褲
不過超級大件的
十分怕睡起來褲子就掉了XDD



以前一直覺得兩個人(情侶)出去玩有什麼好玩的,要一群人才熱鬧嘛
這次住抓抓那邊就能稍微體會一點了
原來兩個人也有兩個人的玩法
而且可以很SWEET

可惜我還沒有啊
嘖嘖...

(聖誕趴READY)



第二天依舊是吃吃喝喝
不過出門都快中午了XD

去吃了傳說中的鼎王
人生第一次挑戰麻辣鍋


因為不敢吃辣
所以我們點了鴛鴦鍋
鍋底一人90(台北是98)
鴛鴦鍋的話一桌是加150

所以如果四個人吃就很划算
平均一人只要多加不到40就可以有兩種鍋底,超棒的
可惜我們只有兩人

點了泡麻辣鍋的油條和一道青菜,還有內行人都會點的酸梅湯

原本以為酸菜白肉鍋會有很多肉
但事實證明是我們好傻好天真
拼命撈也只撈到一塊

所以只好加點一盤貴三三的牛肉290


份量是不少啦
但兩個人share畢竟就不是很便宜


然後不免俗的要來拍照一下

只能說抓抓真的是「他,抓的住我」耶
拍了一張超酷的照片
超級不像我的



抓抓說很像什麼名人介紹美食的感覺~
ㄎㄎ

而且感覺很瘦
GJ啦!!


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一個人大概快五百...
不過鍋底可以打包
而且還可以在加料
超棒的

他的麻辣鍋真的蠻好吃的(不過我沒吃過其他的麻辣鍋所以無從比較)
雖然不敢吃辣但我還是吃得很開心
無限的鴨血和豆腐、白飯(酸菜白肉鍋就是無限的酸菜XDD像是酸菜不用錢一樣的多,我的肉呢??哭哭)
光飯我就吃了三碗XD
好好吃喔~
麻辣鍋的沾醬味道也很棒

但酸菜鍋的沾醬我就不喜歡
有酒味?


如果要打包鍋底要加2元袋子錢
(以上提供給想吃鼎王的朋友)
打包超大一包的
歡樂~



在準備去唱傳說中4小時兩百塊的歌之前
因為吃太飽決定去逛逛
抓抓帶我去一個據說是地中海式的建築但規劃不是很好的商場

我很喜歡那種公共區域很歐風~
不過真的很冷清
拍照拍到一半還有警衛出現
驚驚





這次的行程都蠻不觀光客的
很像當地人
因為去的地方都很不像觀光客
就連東海校園也沒逛到XD
反而是吃台北也有的鼎王和去唱歌
讓我一時有在台北的錯覺(笑)

接下來去的地方很奇妙


人生沒想過自己會進去這種地方唱歌

進去裡面是像小木屋一樣一間一間的
感覺很不錯



可惜好像是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被分配在裡面一點的包廂
就不是像圖中那樣的小木屋
而且很小間,螢幕是用投影的
地板有點黏黏的

聽說大間的就不會

100元四小時,還有超甜的噁心飲料和感覺很不衛生的水果拼盤

要離開的時候才發現木屋區那邊還有免費的飲料自助吧
那個看起來就好喝多了....


雖說外觀長那樣
但歌真的蠻新的喔!

點了一些平常不會點的歌例如情花開XD

自己唱都覺得很見笑XDD


抓抓唱過火超級好聽!!!
果然就是適合張信哲嘛


然後我好像是因為麻辣鍋的關係
完全無法用力
無聲音

每首歌都拼了命的在嘶吼
超難聽的啦
哭哭


唱得很痛苦....



因為不想太晚回家,所以沒有唱滿四小時
先去買了東海雞爪凍當伴手,就搭上了統聯回家了
發現有到我家附近的車耶
也是一樣88
還比較快又不用到北車轉車
超棒的


因為出去玩難得照片有更新
歡迎收看天空相簿~


最後放上我和親愛的抓抓的合照~



很特別的一次經驗



在一個月就要複審了....


「12月是玩樂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