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飆眼線
大家晚安
剛剛酒醒的瞬間真的十分有精神
在我看完一集海賊王之後現在十分的想睡
但是還是要為各位帶來第一手09年IN美聖誕舞會的心得文!


不知道是學弟妹都不愛喝酒跳舞大解放
還是學會宣傳不足
抑或票太晚賣

感覺這次的人很少

不過大四已經算出乎我預料的多了
只是昨天說要去的老童夫婦,竟然放我鴿子,嘖嘖


然後我一直以為我的票不見了!怎麼找都找不到
想說這種事竟然也會發生在我身上!!
(雖然有過一次舞會票放在家裡忘記帶還要托好多人幫忙的事件)


還要麻煩學弟妹帶我入場

結果在今天出門的時候發現原來被我藏在錢包某夾層
嘖嘖


早上加班,小符竟然剛好來新店
當然要叫他來探班XD
然後MY TREAT!
當然不是全部XD

原本我還以為小符會喝珍奶咧~
ㄎㄎ
我泡的很好喝唷~

可是因為吧台阿姨泡的更好喝,所以就沒有幫小符和其友人小C泡了

然後還有員工福利的菜丸子
嘖嘖嘖
在那邊打工不胖真的很難耶....

這幾天都還有豬肝湯可以喝
可惜都因故沒喝到,大廚都要生氣了ˊˋ


下班之後洗個澡梳妝一下
結果沒想到梳妝太久
然後衣服最後還是太樸素
哭哭
害我不能去LAVA續攤(雖然也跳的有點累了)


假睫毛太久沒帶了超驚慌,而且這次沒有阿美阿鱉慧阿伶
完全得靠自己
一開始貼真的很驚恐,一直弄不好


然後妝很濃還要戴墨鏡出門XDD捷運上



感覺自己就是大明星了呢
ㄎㄎㄎ
十分有架勢(拇指!)


唉壓突然想到應該來個全體大四大合照才對
最後一次聖誕舞會了也太感傷....
這次把握青春不留白一起及時行樂的捧由:我、小P、阿美、小紙、阿咪(以上為固定班底!GJ!)、阿PO、傻清、小符、曾式夫婦、巴拿馬、啾、小樂、就舉(又名佐治)、FISH

文瑞實在很可愛
雖然他的教學內容還是令人不想恭維,但他對於活動的參與度真的讓我很欣賞!
十分可愛
帶著傻清的章魚(?)晃頭晃腦的
真的很有效果
好可愛!


因為遲到了沒看到大一大二的表演
然後大三的表演也不知道那時在幹嘛竟然沒看到.....

然後我一去就被ATM貼是怎麼回事
一開始就要這麼嗨嗎XD


還被拍了很醜的照片



說說場地的部分
大小我覺得很OK
酒的話,超像果汁的!!!!完全沒有酒味啊!!!
雖然不難喝啦
但對於想喝酒的鬱悶大四老人來說,真的不夠勁XD
有一個是奶酒,超奶!!!我覺得很好喝,但是真的沒有酒味啊....


原本想要把LIST上面的酒全部喝過一輪
但最後還是失敗,不過應該也有喝到80%
自己是喝了大概七杯吧


然後本人會因為氣氛而人來瘋!
平常是良家婦女的好嗎
今天嘗試了碧曲的路線
天啊照片我都要不敢看了
一開始多少會扭捏
後來就想,反正來都來了
妝也化了
肉也露了

就撩下去!!


FISH還問我那些動作表情哪學來的XD
是我憑空捏造(自學)的XDD


雖然是個保守的少女偶爾還是會搔首弄姿一下嘛
ㄎㄎ



nature high~
大家都以為我喝醉了
我很清醒好ㄅㄟ
只是跳到後面頭有點昏&沒力,我不知道那樣是不是所謂的茫??
但我真的很清醒


借酒裝瘋(H)

難怪有人說喝醉了根本就不會做別的事,大部分都是借酒裝瘋
自以為酒後亂性,事後才推說自己忘了之類的,不是故意的
其實都碼還有意識,只是借酒亂性


一開始的因為真的太青春了!搖滾是怎麼回事
姊姊我都要睡著了
請來點SEXY的好嗎?
姊姊都準備好流體了(誤)


音樂真的很像在看青春無敵美國高中校園片的感覺XD

也許可以小幅度的扭擺,但對於重口味(?)的姊姊們
真的是只能埋頭喝酒

一點都不想動


後來大三表演完,音樂才開始比較可以跳一些


話說到底是誰的主意說要裝騷拍照?
然後照片裡只有我一個騷貨,其他人的正常得不得了
但因為太好笑了,所以我樂在其中?到處跟人分享
ㄎㄎㄎ


然後又拍了很多系列


但是那種照片留出去我就找不到好人家嫁了
而且還會被我爸媽打斷腿吧我想


這或許是我到目前為止喝醉多酒的一天
跳舞的時候有一陣子都覺得頭好昏

現在也有點累了


正妹果都會在阿美的相機裡出現
阿美相機GOOD!阿美這張也太可愛!!!! 啾


結束後在一路懷疑有沒有走錯路下走到師大夜市
我阿咪小P邊走還邊大唱歌
真的超像醉漢的!!!

半夜不睡覺渾身菸酒臭味在大街上搖搖晃晃,用燒聲的聲音大聲唱歌
好喜歡~
雖然很容易被抓到警局XD



師大夜市怎麼那麼早就關了
還沒12點耶
雖然金天是平日
但好多店都關了


師大夜市的評價是都沒什麼好吃的

吃的東西還是士林夜市最強!!!

士林夜市真是不得了
難怪是觀光勝地
地大東西多食物又超好吃

師大夜市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結果去吃了牛魔王

還聊到之前夜衝的事情

說大四了只能回想
不免傷感了起來


大家大四之後都好沈寂
而且都喪失了光彩
也很難約時間

然後就會一直回憶以前那段怎麼熬夜都不會累的青春歲月



後來說要去打保
然後我就先走了
因為要趕捷運

發現捷運其實很晚關耶
最後一班往新店的事00:52從淡水發車
這樣真的錯錯有餘~GOOD


以上就是想睡的第一手熱騰騰充滿煙酒味的舞會網誌



恩哼

PS兔耳朵真的很適合我~大心
學弟妹的道具我都很喜歡
還有閃亮亮的高帽


「年輕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