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不停蹄的聖誕節十分忙碌
平安夜玩樂完之後
早上立刻接系羽晨唱


早上10點樹林好樂迪
我就知道大家一定會遲到
沒想到遲到那麼誇張XD
幾乎是十點才從新莊出發
路上還遇到阿酣小風阿鄺
那根本就是沒人到吧XDDD


學妹只來三個,我還以為會很多人
SAD
系羽明明現在就龐大到很誇張(笑)
全盛時期教練有五個耶!
酷斃了


然後樹林好樂迪很弱
雖然真的超便宜六小時300+10%

但是吃的就好少
我都準備去那邊大開吃戒了耶
嘖嘖


而且炸物竟然沒有薯條!?
失敗加失敗


然後冬天多了麻辣燙
我說還真不知道好樂迪在想什麼
吃辣的會鎖喉耶(上次吃完鼎王跟抓抓去唱歌的經驗)

但還不錯吃啦XD


可是沒薯條我真的很桑心


人太多而且不共唱的結果就是一個人唱不多
根據阿鄺的計算是一個人只能唱6首XD


但是唱歌都可以得知有哪些好聽的歌
所以我現在音樂庫裡面又新增了幾首歌XD


然後新來的兩位小小教練很捧場的來參加
小花唱歌真的很誇張
超級飆高

瘋狂的點戴愛玲、信、楊培安啊等等高音的人的歌唱

不過聽他唱死了都要愛還蠻酷的
超尖銳的XDD
據說很像聽原版
不過我沒有認真的聽過原版(都是在KTV聽人家唱)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如此


阿鄺的歌都很不簡單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可以把「追追追」唱完整首
真的很不簡單!!
然後在我心中是劉子幼主題曲之一的「表白」,他也點了
嚇壞大家XDD

阿酣粵語歌王子
超好聽的!
阿鄺說他還是唱母語比較好聽XDD

我說他如果真的唱錯我們也沒人聽的出來吧(笑)

但是真的超好聽的!!!
大家都聽的如癡如醉

然後我們還有兩個明星坐台,分別是TANK和新來的周定偉XD
真的頗像

阿惰好可惜感冒一首歌都沒唱
不知道來幹嘛的,真是浪費錢
哭哭


晶雅都走超MAN路線
不愧是我的接班人!
哈哈


阿鄺稱讚我唱歌比以前好聽了
可是我和他上一次唱歌是兩年前啊(遠目)


小楊的聲音頻率說實話跟我還蠻像的
我們兩個一起唱的時候我還真聽不出來那個是我的聲音XDD


第一次唱六個小時
真的唱到後面會膩,第一次那麼想要趕快走的XD
我想可能跟自己能唱到歌的時候太少也有關

而且東西又不好吃
一下就吃膩了真不知道要吃啥


最後慣例當然要來大合照!



比對06年系羽唱歌的合照:


好懷念喔天啊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