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或許有潛性飆車基因
可能跟自己是行動派少女有關吧XD
剛剛去了龍山寺

昨天才想說真的太衰了要去拜拜一下

今天早上藉著去爵士沖照片就順道(?)過去了
我都覺得自己好酷


新年新希望就是變成酷妹

原本想要上網問問好心鄉民要怎麼去爵士的
後來想說還是自力救濟吧
反正感覺也會有人推文說:請愛用GOOLE之類的


然後我就認真的研究了一下路
好險我是認路小公主(H)
所以挑了一條比較直的路走
他一開始給我的路線竟然是走高架橋!?
好險我還有點常識

就換了一條路
然後就是新生南路直直騎就對了
我還自以為厲害的抄了另一條路

目標是朝台北路小小達人邁進~

然後想說可以順便去龍山寺拜拜
也查了怎麼從爵士過去

因為印表機哭哭的故障了
所以我也無法印地圖
到爵士的路還好,路比較簡單,而且新生南路我知道在哪裡
所以用手抄個筆記即可

但要到龍山寺的路我根本就不知道怎麼走
甚至也不知道龍山寺在哪兒
而且台北市那麼多單行道之類的
真的很怕會走錯
而且MAP上的路線都講的好複雜
十分的detail
所以我只有看地圖的那條路線大概是怎麼動的

然後就出發了


上班時間真的不好騎車
不過我竟然越飆越快XDD
是說我家的車避震跟煞車都不太好
我真的十分害怕煞車不及然後就上報紙了(H)


順利的到了爵士之後,猶豫一下便朝龍山寺前進

一路上都靠昨天查的MAP的方位還有之前讓人家載的印象而行進

真的覺得自己實在太了不起了
ㄎㄎ


騎的有點戰戰兢兢的
好險快到龍山寺那邊有路牌
所以十分順利的到達!!


認真的拜了拜

原本有想要不要求個紅線
但是有點懶就作罷,而且也不知道要怎麼求


然後又自己摸路回來
真的完全憑印象
好險很快的我就找到了羅斯福路歡樂的一路狂飆80回到家了
ㄎㄎ



記錄一下第一次騎車去輔大是:08/12/29
那天下著大雨
而且我還沒騎超過我家附近過
再加上往新莊的路上十分危險
我自己都很擔心

也是上PTT問了人然後認真的爬文
然後在憑印象騎到大漢橋

我媽超擔心的
那天他差點跟我斷絕母女關係了!!
一直不讓我騎,但本人卻是一定決定某件事就要去作的人,如果要改計畫我會生氣XD

所以我也義無反顧說要騎

最後我媽就丟給我一件超級螢光粉紅色雨衣
說你要騎就騎啦,我不管你了,怎樣隨便你之類的
超級可怕
哭哭


然後我就戰戰兢兢的出門了
中永和完全不熟所以騎很慢的認路
(回程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了XD)


然後上大漢橋的時候我都要哭泣了
想要大叫:媽!我終於騎上了大漢橋!!!!
每次都覺得那邊好可怕
沒想到自己有一天會騎上去

而且上面風超大的我的媽壓

順利騎到輔大,但卻因為下雨整個超狼狽
還找不到停車位停超遠QQ
停到天橋下了


很愚蠢

然後也不知道雨衣到底要放哪
只好把他帶到系管
明明就好好一個正妹(?)
何苦把自己搞成這樣呢
超狼狽!因為下雨頭髮前面濕答答,還拿著一件螢光到不行的粉紅色雨衣,手上在撐一把雨傘

然後還被大叔發現XDD


我就跟他討論了一下,下雨天騎機車真是超狼狽又何苦?

機車騎士真可憐


下課啾帶我到創意人
騎經新海橋的時候我又想要大叫!
媽!!我竟然平安的下了新海橋
哭哭

因為曾經在那邊看到機車出車禍
那個大灣真的好可怕

要不是因為有啾帶路,我還真不敢騎

騎那個灣的時候也是心驚膽戰
好險平安度過


經驗值應該增加不少,尤其又經過今天台北小晃晃

邊騎我還邊研究一下台北的路
希望以後能說,喔,就騎XXX然後轉OO就會到EE之類的XDD


「去霉解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