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改頭換面後,購入了夢寐以求的華麗大衣(當然還是有點想要軍外XD)
就想說再來就差錢包了
看很久沒都看到喜歡的,要不然就是太高不可攀

沒想到就在昨天意外在士林夜市被某人慫恿就購入了新錢包

實在是個很容易被朋友PUSH的人
不過猶豫界一姐還是猶豫很久

畢竟跟原本想要的款是totally different
原本想要的是向小符那種基本款
COWA的感覺
不過之前有趣看,都覺得不是太小不符合本人錢沒有卡一堆的型態
要不然就是覺得OK,但可能還要等老娘存夠錢的未來某一天


一開始其實覺得新包包不是很好看,但後來越看越有特色XD
想說與其買買不起的基本款
不如先來個花俏款XD
老闆說是什麼日本拼圖
我妹說:你真的很愛豹紋耶
雖然他根本不是豹紋,但還是有點那個fu

ㄎㄎㄎ


後來因為她功能上還蠻符合我需求的
加上難得遇到,又被慫恿XD
想說再不換我應該會一直跟小金剛在一起吧

雖然是不討厭他啦
但是年紀大了,形象似乎也不符合他啊嘖嘖


只好忍痛跟他SAY GOODBYE

話說這個錢包也用蠻久的了
是大一時不知為何跟老童一起逛台北地下街?!的時候買的

100塊的東西竟然如此耐用!
用了那麼久除了外面圖案被我磨光外,其他部位都屹立不搖!

不禁要稱讚他一下(母指)


可是沒工作後卻一直花錢....這樣實在是不對啊!!!!!
而且現在工作真的好難找.....我錯了啊...
傻子QQ

超後悔的
不過這樣假日就可以去約會說.....嘖嘖

可是沒有錢就寸步難行啊.....
難不成還要再回去跟老闆認錯嗎.....
可是之前已經有一次紀錄了啊....
唉唉
但是這樣辭職就沒意義了

也不知道要找什麼工作才好....


所以錢包裡放保險套到底有沒有用呢?
ㄎㄎ




最近的生活讓我有種暴風雨前的寧靜之感
好害怕啊啊啊啊啊!!!!
每天都過著心驚膽戰的生活.....QQ


「開工大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