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他的後味,能撫平我受傷的心靈(笑)
往年的生日,都是很默默
原本今年想來點不一樣的
結果還是沒能成功

主要都是因為娘娘
想到就「歸罷鬥會」
但是生日文應該是要開心的


覺得一年只有一次
總該找個壽星有優惠的地方去XD
所以找到了這間
NASSAS
然後就自己揪人.....

不過至少大家配合度都很高我就很開心了啦~


在公館的美式吃到飽
我覺得很好吃耶!!

雖然吃到後來不知道要吃啥,不過一開始真的吃的不亦樂乎



很多都顧吃,沒拍到
後來理智回復一點之後才有拍
這是薯條
好好吃啊啊啊
最愛吃薯條了>///<




PIZZA
長的很可口!還不錯吃
而且有很多種口味喔~剩下的口味要自己點




薄餅,超好吃的!!!!
裡面好像是鮪魚口味?






牛排?
旁邊是碼零薯泥
也好好吃~~
不過吃到這道大家也飽的差不多了
所以他的銷路不是太好



還有很多啦可是沒拍
例如生菜沙拉---有三種醬,不過一開始只會送一種,要吃在自己點
、義大利麵---超多口味的,還有筆管麵,他送了三種口味來

還有他會有一些是服務生送上來每個人盤子夾一個的
例如雞翅、雞肋排(炸雞?)
都超級好吃的>////<
老童他們很喜歡雞翅,但我比較喜歡炸雞,裡面的肉好嫩啊~~~~
想到都要留口水了~


說一下他的方式
用餐兩小時
會先把所有食物上一遍(跟之前吃的西15一樣)
要吃什麼再加點
剛剛看了之前的網誌,發現菜色還蠻雷同的啦~畢竟都是美式餐廳吧?
可是NASSAS真的好吃很多喔我覺得~


飲料一開始先給我們兩壺紅茶(我們共七人)

可是還有可樂等等可以自己在叫,我覺得他奶茶好好喝~~害我喝了很多杯,很肥XD


冰淇淋、蛋糕、水果,是自助式的,可以自己去拿
冰淇淋是福樂的,還不錯吃,可是我吃太飽了根本沒胃口吃那個,蛋糕跟水果也沒吃到...


禮拜三剛好是學生之夜,憑學生證打折變328+10%服務費,晚上八點還有樂團表演,不過有點吵就不方便講話....
可是有唱生日快樂歌!無奈我那時候在講電話都沒聽到啦@@哭哭


平日晚餐388加一成
午餐328加一成
好像還有下午茶,有興趣可以點我上面的連結去看

禮拜二是淑女之夜呢~女生還送調酒


壽星優惠超棒的
超適合全部都同月生的人去就很划算~



那邊的服務生也都很客氣
而且同事超多的!
考慮去那邊打工好了XD




這次幾乎全到,好險最後大家還是給了我一點面子
真是太感謝了...哭哭

結果還是大嘴巴了
我想全世界都要知道了吧....
然後報應就來了
哭哭


這次一定要學到教訓啊....
實在不想再一次了QQ



好久沒跟大家聊天了
超開心的
不過怎麼感覺都是在講我的事比較多?(攤手)
是因為我生活太多采多姿了嗎XDD


什麼都可以講
真是太棒了
憋了好久的說
ㄎㄎ
我真的不是走氣質路線的啦~


話說聊到了很男性的話題
謝謝各位男性願意與我分享XDD
可是浣熊應該快要害羞到爆了吧XD(我猜的)
畢竟話題有點重鹹,哇哈哈
可是我其實還想要知道更深入的啊(羞)


怕浣熊崩潰所以只好收斂一點(?!)


然後我真的很蠢
難得拍了一張超好笑又好看的照片
我竟然為了跟張俊俊炫耀不小心刪掉了
我是白癡啊啊啊啊....


只好在補拍一張
可是感覺就不見了啊QQ


原本的真的比較好笑&好看



NASSAS真的還不賴
推薦大家
壽星快去吃倒他XDD



難得大家都很正常的合照XD

還有一張就舉的臉超強的!可是他叫我不要放
想看的自己到相簿找吧XD小心不要被嚇到了...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