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不得不發一篇網誌來讓大家分享!!
不用修圖人人靠化妝還有道具都可以變正妹


平原變海溝


影片畫面有些震撼
反正大家先去看西喜網誌再決定要不要點
不囉唆,直接連結到西喜家看

因為她的內容說的很中肯
我想我也不需要多說了



前陣子化妝達人很紅
原本想貼,後來懶現在也忘了在哪XD
總之讓一個單眼皮醜女,變成超級大正妹!!!!
我看了下巴都要掉下來
超誇張


不由得回到一個老梗的問題
到底是化妝後超正,跟卸妝判若兩人(不是醜)
還是化妝前後沒啥差

女生們希望是哪種呢?

前者是怕素顏會嚇壞男朋友
後者是有化跟沒化差不多的話幹嘛要化?浪費錢也浪費時間?


我有時會在兩者徘徊
想說到底要濃妝一點,還是就很淡這樣


不過最近都超懶的所以沒這煩惱
哇哈哈


昨日購入新的保養品後,有想要發憤回到還住在新莊時的勤奮
不過在家真的會讓人很怠惰

減肥也是


看完影片我真的好想要一組NUBRA

下次看到特價我就要購入
哇哈哈哈



也想要體會一下海溝的感覺(羞)



對了本篇標題是從西喜文章內文借來用的

看到這如果還沒點去看西喜網誌我只好破梗了
我說啊人妖都快要比女人吃香了
(人妖一詞無貶抑,只是想到泰國人妖很強)

因為男兒身的關係
不會向女生一樣大屁股大腿大肚子

就第一眼來看都好正
而且很多人妖都比真正的女人還女人,妖嬌又嫵媚

當然也許抱起來就不舒服,看久了會看出破綻之類的


總之啊,科技越發達,男女之間就沒什麼差吧
(竟然用了奇怪的結論作ending?!!)


「只有懶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