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媳婦也要見公婆(?)
雖然一度想閉關到瘦下來,但想想胖子也是要生活低
所以立馬來接風1一下(希望有1就有2啊)

沒想到一見面浣熊就說我變漂亮了
唉唷真害羞浣熊好客套(羞)

還說沒有變胖多少
各位鄉親這或許證明了修容真的有效
ㄎㄎ


俊哥自從洗心革面(?)後,都一貫的會提早到
真是不簡單
希望能維持


浣熊剪了個很短的瀏海XD

GM的頭髮好高

度香依舊沒變
ㄎㄎ

沒變的還有遲到一小時的老童和小八(煙)

好險我有自知之明台灣人都愛遲到
提早約了
要不然他們可能都吃不到了



吃的是ANNE推薦滋賀屋
不過他後來又說那邊聽說便不新鮮了
但在沒啥時間挑的情況下我還是決定賭賭看
話說一開始還要自己打電話揪實在是金每送
後來想想大家都上班了似乎只有我有空(煙)
只好摸摸鼻子(?)自己找店


是吃日式涮涮鍋
有五六種鍋底可以選
主打肉現點現切
其他火鍋料是自己夾
飲料有瓶裝可樂和雪碧,還有自己裝的鵲巢檸檬紅茶等

甜點有一些水果和蛋糕,但我都沒吃到


最吸引我的就是莫凡比和另外一個俄羅斯的冰淇淋了~
還不錯吃


肉的話因為那天戰鬥力很低落
後來回想我還真不知道我到底吃了什麼(煙)
應該沒有吃回本
好像吃了很多金針菇.........


比GM香菇吃到飽還不如啊....


但主要是跟大家見面,所以就無所謂了
而且我回來台灣這幾天都處在很飽的狀態
不知道是不是像阿美所說,因為老了代謝變慢.....


好糟糕啊真的要開始運動了!


拉回來

座位是很不貼心的三張桌子
講話有點累
因為是一人一鍋這樣


然後經過米國人的調教(?)我似乎也患了講話肢體音調誇張化
(是說本來好像就有輕微的症狀)

我似乎隱約有感覺到隔壁桌的一直看過來
ㄎㄎ

而且那間店店面極小,我一開始進去有被嚇到
因為印象中這種吃到飽應該要很大間?

而且別桌似乎都有點輕聲細語這樣

但沒辦法我要分享我的所見所聞給大家,又坐那麼開,我也是一萬個不願意才拉大嗓門的啊~






假笑系列超討厭的
老童真的很像賣衣服的假人
ㄎㄎ


因為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
(價位一個人是399加一成,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下次不會再去了)

經歷了一番討論我們竟然成功成行續攤喝酒!!
真是太不可置信了
我要哭了!!


而且還很青春(BY 老童)的坐捷運去


去了The Brass Monkey
要是以前的我一定覺得調酒一杯250不如去搶銀行算了
但被美國扭曲金錢觀加上太想續攤後
就很豪邁的NO MIND這樣


原本想點長島冰茶,但印象中他似乎非常烈,而且看成分,幾乎加了所有的酒下去吧

後來點了沒聽過的環遊世界(Around the world)
喝起來苦苦的...哭哭
我果然只能喝酒味很淡的調酒XD

張俊俊點的激情沙灘好好喝~完全沒有酒味
ㄎㄎ


不過我的喝到後來變淡就好好喝XD


度香和小八的生啤酒很好喝


老童說可能因為肝不好的關係
大家沒喝多少就覺得有點昏昏了
ㄎㄎ

戰鬥力很弱的一行人


去的那天剛好遇上中職獅象大戰17局
店裡有轉播
氣氛蠻熱烈的
很吵鬧
ㄎㄎ


雖然行為有像上班族了
但總覺得大家看起來還是好學生

真的很難想像我們已經不是學生了(當然有人還是XD)


我真的很沒辦法把自己從學生身份抽離
這是我現在很大的問題啊嘖嘖



照片已經上傳好了XD
旅行的照片到是很懶得整理....
太多了啊啊
網誌也懶得打了
不過我想也沒人想看
但我還是會打一下意思意思記錄一下

大家不用鎖定沒關係
(能鎖定當然是最好)


ㄎㄎ


分離的時候很想擁抱大家一下
但身為中國人的矜持
我回家就後悔沒擁抱了
哈哈哈


總之能聚聚真是太好了


中華民國萬歲~(?)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