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src_372120412162012590826.jpg
這篇文章其實1月14就該打了
因為在那天我彷彿又重生了一次
like a baby

下午照慣例去大安森林公園漫步助消化
那天是前所未有的大好天氣
雖然是冬天但卻出著大太陽
聽說還有日偏食可惜我沒看到

自從由美國回來後,我才知道影集裡不是亂演
歪果人真的很愛在草地上進行一些交誼的活動
例如傳說中夏天的時候,中央公園的草原上會有比基尼海,大家稱之「草原沙灘」
女生們會穿比基尼躺在草地上曬太陽

一般人可能會攜家帶眷至草地上運運動,以及野餐

在大安區,不知為何外國人特別多?(有人可以告訴我why嗎?)

所以不意外,只要好天氣去大安森林公園,都會看到一些外國人在草地上

一如往常,我十分enjoy在自己身處異國的幻想中
直到我看到遠方浩浩蕩蕩走來一群歪果人

竟然一行五人都是男孩

我特意在一個可以觀察到他們的地方停了下來
那天剛好有人攝影一個拉鋸琴的女人
歪果人對這種東西也很好奇
便停了下來

其中那個帶頭的
立馬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實在是太帥了!!!!!!
0019b91ec923096818311f.jpg

長的就像貝克漢一樣的等級

我看一眼就立刻愛上他了(羞)

真的是他碼的超級帥!!!
會讓人不由得一直想飆髒話的帥氣


他很高,身材感覺也很好(西方人嘛,體格都會比較好)
金髮,笑容超燦爛
配上背景是美麗的綠地與耀眼的陽光

我覺得他整個人在閃閃發亮著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超帥

那瞬間我感覺我過去的22年來,都沒看過真正的帥哥(face to face)

我就一直站在旁邊,整個人都要融化了

光看到他就讓我心跳加速

我超想上前搭訕的啊啊啊啊

但語言是個大障礙,加上我本人生性害羞內向保守羞澀

所以我只好眼睜睜看著他與其他男孩們(長的怎樣我無法注意,目光皆focus在金髮帥哥身上)
歡笑的離開


W020080213488785239572.jpg


右邊這張他的腰部線條們也太駭人....感覺轉了很多圈



然後我就尾隨上去了
又害羞又緊張的
走在另外一條路上
眼睛一直往他們的方向看


在那個情況下
我覺得只要他眼睛看我,我就會腿軟
如果他跟我講話,我就會昏倒
如果他在我耳邊吹氣,我就會.............



阿嗚~~~~~~




(羞)






David_Beckham.gif

其實我大部分都看到側臉而已

所以現在隨著時間過去,已經漸漸淡忘了(哭)


但那絕對是(以我站在有一定的距離看)人生中看過最帥的男人TOP1啊啊啊


害我一路上都心繫著他
但又什麼都無法做

跟蹤到一半他們就定點坐下了

我只好裝作沒事繼續往前走

嗚嗚


真的好帥喔
他們還邊拍照邊嬉鬧

真是太誘人(?)了



離開公園後我遲遲無法將心從帥哥那收回
一點都不想工作啊


而且照這樣子看來,我上班的時候不能再放空了,應該要好好裝扮才是啊
誰會知道搞不好就在公園*遇到愛了啊

(這個想法隔天就魂飛魄散了,人的惰性真是不容小覷)

總之為了紀念活了這麼把年紀看到了極上極品
特此發個文花個痴


untitled.bmp
印象中有點像這張的貝克漢
笑容真的好棒啊

又帥又會笑身材又好身高又高體格也壯
套句同志圈(?)的用語:完全是我的天菜啊!!!!


說到花癡和貝克漢
一定不能忘記放上這張照片










放上來我就要嫁不出去了(哭)





為了僅存的衿持

















這是前乎後硬(?!)法



國文老師看到我還記得,應該都要喜極而泣了




對了
說到歪果人愛躺在草地上,以及看到一包的貝克漢
就不得不提一下今日我照慣例在巡田水(?)時
豔陽高照的草地上躺著一個外國男人
看似舒適的在曬太陽
並且用毛巾將眼睛蓋起來,我想是因為太陽光太大


後來我定睛一看

天啊!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讀萬卷書不如親眼看到


各位鄉親!
我竟然看到了傳說中的「搭帳棚」啊!!!!

為什麼躺在那邊曬太陽,那邊卻可以有那麼大一柱三角椎塞在褲檔中???
我真是嚇壞了,眼睛都動不了,只好一直對這厲害的傢伙行注目禮,以示我對他的敬佩啊


然後不由得佩服發明這詞的人
形容的真是太好啦
真的就像帳棚一樣啊(煙)




結論就是:以後去公園都要帶相機啊!
有帶相機,我就可以像各位鄉親證明帥哥多帥,不是我亂發花癡
有帶相機,我就可以拍下在大太陽下搭帳棚的照片,以示真相啊



所以這篇的標題應該叫
相機的重要性XD



「阿~~~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