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了一年半說不定已經兩年
我都忘了我們上次出去外宿是什麼時候
果子團終於又出動,但很可惜不是全部人
這次由軍師-老童,全權負責,從目的地、行程、食、住、交通,都他與其賢伉儷一手包辦
目的地就是
宜蘭!!!!


是離台北最近最方便,又可以達到外宿與離開台北國的好地方

可惜從軍GG二人組無法出席

早上約九點在台北車站集合,用頭髮想都知道大家會遲到
不過我還是很準時的到了,浣熊據說也很早到
後來度香老童與俊俊相繼前來,買了票發現火車是10:50
超久
哈哈
這就是隨性之旅的風險性啊~

於是我們就玩起了偽觀光客的遊戲

我想一般台(ㄊㄧㄢ)北(ㄌㄨㄥˊ)人是不會(ㄒ一ㄝˋ)這樣做的

但因為自從在美國開始跳躍之後,


我的跳躍人生與細胞就這樣被開啟了

我剛發現我還蠻會跳得啊哈哈
好高



這是第一次試跳
可以很明顯的發現只有我一人跳起來(得意)



後來試了很多次
大家都是「傲校連」整個覺得很累,這應該是還算都有跳起來的一張XD
看我如此專業(再得意)



在等待火車的過程中
我們就像游牧民族一樣逐水草而居(誤)
因為太陽很大,氣象預報到底是在幹嘛???
所以一旦曬到太陽我們就會換地方,活像北車的流浪漢XD


然後我自拍了一張覺得有點像陳意涵

有些不要臉,是的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像,不過陳意涵真的可愛一百倍!!!
超可愛的~喜歡他(L)


好的,讓我們來看看真正的明星臉----------------

大家都說你像誰???





答案是...............
要猜嗎?























王傳一先生XDDDDDD


帥!型!


讓我們接著看不犀利的犀利哥(偽)




是說自從犀利哥爆紅之後
人人都想成為犀利哥(誤)



然後我們坐上了自強號前往羅東


到羅東已經是中午了,在過50分鐘小八先生將於台中到羅東與我們會合
因此我們先行去用膳
找到了一間很在地人的店



看到雞腿王三個字就已經很吸引人了
(什麼什麼王的,凡是冠上『王』字都會覺得很強~哈哈)
而且又很多人排隊,店面也很大,感覺就很厲害
因此我們就很奇妙的到羅東吃雞腿便當這樣



裡面員工超多!感覺十分有制度啊
而且窗明几淨

二樓有內用區,不過樓下排一堆人都沒人要上來內用XD
我想一般觀光客應該很少會都到外地了還吃一間新開的雞腿便當店吧XDD



點了四個雞腿便當(三招牌一泰式)

俗話說的好: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骨瘦如柴的俊俊竟然不吃午餐!!!沒胃口的一種
哪像我本人胃裡能撐船
怎麼都吃不飽,難怪如此有福氣,一臉宰相臉(?!)


----------------------不是食記不是食記不是食記不是食記--------------------

「警告」可是還是不要肚子餓的時候或宵夜時段看比較好




可以看到就是一個普通的便當

但差別在哪呢??

讓我們請"修各嘔"來為我們展示今日的美腿




各位觀眾!
十分大隻大隻啊!!!

皮脆心軟肉多汁

重點是只要60元啊!!!!!!!

最後在幫他來張近照


juicy這樣


十分的好吃


為什麼台北都沒有呢?


我們覺得這種店在台北開,可能會被其他店家下藥之類的XDDD(食神梗來著)
被同業眼紅XD

因為很便宜



吃飽喝足我們往車站走回去,當老童納悶四下循不遍小八的蹤跡時

有個人輕便的從角落出來.....


是的!
那人就是小八
沒有任何行李、甚至連個包包都沒有
就這樣一身便裝與招牌夾腳拖的出場了!!!!

超屌!!!!!
在地人!
阿伯!

XDDDDDDD


我們都嚇傻了哈哈哈哈
真的太好笑


接下來租車後就往民宿出發
但不是我在說,為何每次出遊都要如此刺激呢?都不帶證件的是怎樣?
雖然本人有兩張駕照但一次也只能借一台啊
而且借車還要畫壓,蓋手印這樣
很像賣身耶害我好擔心XD


前往民宿的路途超遠!
但後來才發現其實也還好,是因為我們路不熟+騎太慢


民宿在一個很偏僻的地方
非常居家
外表不會讓我想進去住這樣XD


浣熊說很熟悉好像回到阿罵家XDD




是六人房,但是很妙,是兩間房間相通,這是一間四人的,但床墊很大,睡三個人也沒問題,而且好軟~

然後是童氏夫婦蜜月套房-----



還有蚊帳!!!!!
ㄎㄎㄎㄎ



浴室在蜜月套房那間,所以他們晚上也不能鎖門隨心所欲自由字在這樣,真是太可惜了(攤手)XD

就簡單但蠻寬敞的


這是兩間房間相連的地方,左手邊有一個大櫃子可以放行李~
GOOD,就不會地上亂七八糟

在民宿休息一下後,我們出發前往傳統藝術中心!
就在隔壁!!!!!

超近XDDD
騎車三分鐘吧


民宿旁邊有養鵝
認真(?)跟鵝相處了兩天後
才發現會叫「呆頭鵝」不是沒原因的
有圖有真相



真的是有夠呆的

而且叫聲好吵,好像莉莖XDDDDD
難怪要叫鵝姐,我今天才知道XDD


然後一路上我就跟俊俊完學鵝叫的遊戲不逸樂乎,我好厲害學的好像(自己說)


出發時候已經下午兩點半了其實
傳藝我這次是第二次去
但之前去就很喜歡,
本來就喜歡古色古香的東西,加上超適合外拍
每次到傳藝都要做蠢事就對了!(拇指)


然後我們這次終於使用到了殘障手冊!!!認識他那麼久第一次用,可以免費帶一個人進去真的超爽的XDDD
快要笑死

直接把手冊拿出來就可以進去,超酷XD

天氣很好,原本想說外面都沒人,還很納悶



結果進去園區根本超多人!!!





才剛進門大家就開始吃下午茶XD
慣強太吸引人了

然後男孩們十分有默契的拍了一張照!


每次吃香腸就要來這招就是了XDDD


第一個逛的館就是講木炭的

這是炭錢
台語諧音就是賺錢
還蠻有趣的XD


然後就開始洗腦之旅XD

有個服務人員,看到人開始聚集,就說他要開始導覽,大家可以跟著他
我們不宜有他就開始像進香一樣跟隨他

一開始都很正常,就在介紹炭的好處

後來竟然到了一個大桌子,然後開始做起一些物理化學的實驗

發爐了!!

這是一種很強的炭(炭分子密度很高)叫做「備長碳」
他在表演這個碳可以導電這樣
還蠻屌的

唬的我們一愣一愣

然後又示範了一些炭的好處啊,濾水啊,阻擋電磁波啊等等

讓我們這些念設計要整天在電腦前的人好心動
尤其是我跟浣熊!
超想買

最後他帶我們走進一間房間,裡面全部都是炭的相關物品,這時候我才知道這根本就是實境秀的購物頻道啊!!!!!

我跟浣熊差一點就要失心瘋合買下一盒碳NT700

那個解說員長的真的很誠懇啊~沒想到他是這種人~

不過我們還是買了炭的肥皂
哇哈哈哈XDDD



後來去吃了糖蔥捲
就是向宜蘭名產「花生捲+冰淇淋」一樣
只是冰淇淋改成糖蔥,一樣是潤餅捲皮+花生粉,然後包糖蔥

宜蘭人是有那麼愛把東西包到潤餅裡嗎XDDD


傳藝裡面真的很有趣
很多東西
而且跟我前年去的東西很多都不一樣了

有一間是紙雕屋,裡面賣很多用紙做的東西,紙的皮包啊,紙的帽子,超酷的

還有傳統的捏麵人、龍須糖、打陀螺等等




小八阿伯穿這樣真的好適合這裡XDDD

什麼都要叫他來一下

「阿伯我要買糖葫蘆~」


後來我們不小心與男孩走散了
但也因此遇到油紙傘免費出租拍照


請藝技度香為我們帶路
感謝他眼明看到有人拿紙傘在拍照!
我最喜歡做作與COSPLAY系列了~~


接下來就是經典中的經典啊!!!!
不要轉台!




這時候還很正常




然後度香發現了這道光!






超有FU啊~~~

我內心做作因子就整個「牙」起來了!!!





我發現我跟神劍闖江湖裡面的小薰一樣都穿紫色耶XDD

所以我是浪人傘客(?)
ㄎㄎㄎ

超愛演這樣



總算稍稍圓了我想當俠女的夢想



浣熊是乖巧少婦



紅磚結束後,接下來就是傍水了!
一直讓我想到白蛇傳裡面白蛇都要躲在紙傘裡



這是長腿系列!



好正啊~~~~~~~~
哇哈哈哈哈哈




超做作這樣!!!!
送!

好古人~~~~





油紙傘真的好好拍
拍不膩啊~~~~~



浣熊超可愛的啊>///////////////<


我想學浣熊蹲下這招!因為好強大!!!!超適合的
但是我蹲失敗(可以看相簿,太駝背XD但一樣正哇哈哈哈)
所以來另外一招



我是嫵媚娘(?!)
哈哈哈哈哈

讚!!!
穿這件衣服真是太適合了
說到這,是上次跟小符去逛五分埔買的特價199雪紡!!!!超便宜!!!而且我覺得很好看
送!!!


度香不用說,就是日本藝技



可惜沒上妝+隱形眼鏡
要不然一定也正翻天,不過這樣已經正了~哈,只是程度問題XDD




都要跳舞了這樣XDD


再送上一張可愛的浣熊



好可愛喔,叫小戴好好對待我們家浣熊!!!
要知福啊!!!!!




少女與油紙傘
浣熊這張比中指耶XDDDD


最後來個幕後花絮(?)


看我們撐的還蠻算有氣質的
其實傘有點重而且風很大
一不小心
就會被吹走的啊.............


感謝度香捕捉這智障的一刻




我被吹走了..............



後來男孩們總算與我們會合



「看啊,媽媽在那兒~~~~」



然後浣熊真的很可愛啊~~~再放一張




正妹時間結束了,現在是阿伯賣膏藥時間(誤)




小八真的好適合啊哈哈哈~~


然後我就開車載浣熊去電影院了


老童跟度香也開一台



但是他們都放閃不好好開車

到了電影院


現在盜版猖獗,老闆都賺不了幾兩錢吃飯了,哭哭,好瘦

童氏夫婦決定要看「高雄發的尾班車」



老闆賺了兩張電影票錢就來阿果嬸的柑仔店購買香菸



煙抽多了小心會看到鬼



浣熊跑去釣魚了


老童回到天橋下繼續說書賺錢



一家人過著快樂的生活

END





阿果嬸復古小劇場結束XDDDD

那個柑仔店跟電影院是同一個地方,但三面是不一樣的東西,另外一面是書報攤

還蠻有趣的





浣熊說我戴大同電鍋的蓋子很可愛XD

我是大同小姐XD


在等待浣熊小八購物的時候,我又請度香幫我拍了單人跳躍系列


超像合成的!!!

在拍這張的時候因為要夾夾腳拖跳,真的超容易腳指頭抽筋的
我抽筋了兩次只為了拍一張成功的照片
這情操真是太感人了(拭淚)



喵喵虎
俊俊穿橘色,配上這個面罩超像穿整套的~很合


老童「消叮噹」XDDD
一直在跳來跳去


(其實是被我和度香逼迫要拍到一張XD)


這家店賣肥皂的廣告好害羞


看到這種東西就知道本人出場的時候又到了




香噴噴、香噴噴、白皙皙、白皙皙


然後阿伯就要出來賣肥皂了
超忙得要賣很多東西XDDD

這個超重的啦~



小八真的很會演~哈哈哈

輸人不輸陣,我也要來一張


超醜!!!!(放小張一點XD)

哈哈哈哈哈
而且超像沒穿褲子的(羞)

我真的超愛在傳藝裡做苦工拿重物的,有圖為證


這是之前去的,為何要挑擔XDDD
而且我挑的時候據說引起一堆人圍關
真是太丟臉了


恩,或許他們可以考慮找我去代言
ㄎㄎㄎ




浣熊好LADY
對比起來我為何要把自己逼到那步田地呢(煙)XDDD

正常一點不是很好嗎


隨便玩一玩都快到關園的六點
我們就去吃個包心粉圓,順便買了名產,結束這次最充實的旅程



無敵腳架發揮功力!


回程的路上我們發現好笑的東西!!!!
叫小八來就對了!!!

一日土地公!!!




真的太好笑了!!!!!!!!!!!

我們還放上剛剛買的伴手禮當貢品
好逼真喔超白癡的
超有誠意
哈哈哈哈哈





-------------------我決定要分上下集--------------


傳藝真的好好玩
重點是油紙傘真的加分
哈哈哈

喜歡

接下來的行程就比較空虛

但還是分兩個打好了
這篇照片太多了~~~

好久沒認真打網誌打那麼久不睡覺了


「寶劍出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