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

離開傳藝已經六點多了,回到很近的民宿換一下鞋後,我們就驅車前往去宜蘭一定要去的
羅東夜市!

是說出了台北國後好像都不用兩段式左轉的
整個很隨性

到了夜市一開始都沒東西吃,只有一些看起來完全激不起我們購物慾望的衣服
(宜蘭人不要殺我!!理性 勿戰XDDDD)
這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有我跟浣熊這兩個神經病購物患者XDDDD


正當大家哭餓的時候,終於讓我們發現人潮聚集的攤販
就是傳說中的宜蘭蔥餅!!
還要領取號碼排


最妙的是攤販後面還放了一堆蔥,蔥牆!

老童說:這樣那些蔥是有洗過嗎(煙)




好多蔥的蔥餅
綠油油的一片(?)


但是我不是很喜歡這種蔥餅
我反而比較喜歡台北公館的那種蔥餅,一圈一圈的似乎叫蔥捲更適合一些?

雖然這裡的蔥餅真的是名副其實!超蔥!
但我覺得咬下去也太蔥了吧,有種很生的味道
但是七星蔥真的甜甜的,難怪人家說七星蔥可以當菜吃(BY 度香)
料很實在啦
但就好蔥,好生,我不喜歡


拿的號碼是兩百四十幾號
但當時才一百多號
等超久
那邊附近的攤販生意都超好


剛好就順便排了一下其他的食物



這是蚵蛋仔(亂取,我忘了叫啥名了XDDD)
裡面就有包蚵仔、蝦仁、蔥、一顆蛋,整個超豐富的!

生蛋是直接打在裡面去炸的
這間就在蔥餅旁邊,我懷疑他們是同一間的!因為作法也都一樣XDD就把皮先放在碗上,再把料塞進去包起來!兩間手法一毛一樣!!!


這個很好吃耶我好喜歡~~~
而且一顆才35!!!!
超便宜的


然後度香排隊買了卜肉,超級貴!!!竟然一小包像鹽酥雞那樣就要100!!!是一百塊啊各位同學!!!
我個人是不喜歡那個味道,不過度香很喜歡

我喜歡渣糕!!!好喜歡啊~好好吃




外酥內嫩鹹鹹的
超好吃~~~

浣熊也喜歡


吃飽後原本要到全聯買酒回去喝
結果沒想到全聯竟然沒有賣冰的酒!
原本要買鴨賞也沒有
總之整個就是人算不如天算這樣

回到民宿其實我已經很累了
剛好遇到生理期讓我很虛弱
雖然還是像吸氮氣一樣的嗨
不過停下來就會很不舒服


所以也無法逼大家要熬夜喝酒啊什麼的
只好躺在床上休息


只有三個男孩兒喝悶酒這樣
是說GM沒到就讓人沒有想灌酒的慾望啊XDDD
把他灌醉真是外宿的夜晚一大樂趣啊哈哈哈哈


雖然只租一間房,但感覺就像包棟一樣
都沒別人住XD
我們還霸佔了陽台
三個男人都在外面抽煙很糟糕



原來民宿還有附早餐!
真的是相當不錯
六人房假日是3600,一個人六百這樣


第一次看到有沙拉的~好健康~開心
飲料有熱奶茶跟熱紅茶

旁邊還有白土司可以烤跟六種醬可以抹


還有火腿跟蛋~
圖是度香畫的
超可愛~


我們好像一家人喔~超溫馨的(L)



吃飽後男人拖拖拉拉快把我氣瘋,時間就不多了還拖拉~嘖嘖
比預計的時間晚一小時出門
原本要去太平山,但實在是太遠了(32公里?)
就放棄,打算去梅花湖,結果是去了武荖坑XDD
民宿老闆說剛好有活動可以去


驅車前往武荖坑,原來活動就是綠色博覽會
要花門票200其實不太想進去

還先拍了一張到此一遊XDDD



結果想說都千里迢迢騎來了,就花錢進入了

裡面說實話超無聊
比較適合家長帶小朋友去吧

不過那天剛好有舉辦聯合婚禮
有23對新人
去沾沾喜氣也好XDD



偷拍我們公認裡面最郎才女貌的一對XD



然後竟然有個小插曲,是其中一個新娘的老公竟然疑似中暑昏倒!!!!
超可怕!!
新娘被拉到旁邊,她老公倒在地上,新娘臉超驚慌的
都替他難過了起來
在結婚的場合,而且還是聯合婚禮,老公昏倒不僅難過還有點糗
超可憐
還有做CPR耶!
後來新郎就被擔架抬走了....
希望沒事才好




這邊真的沒啥好講的
就無聊二字XD
還要花我門票200

約莫中午的時候離開
想說都快到蘇澳了
不如去泡個冷泉
結果到門口感覺都沒人,很冷清外表又破爛
我們猶豫了一下決定不進去
想說都到蘇澳了,不如就去蘇澳港吃個海鮮XDDDD
冒著機車會來不及還的危險(下午一點半就要還了)

停車後遇到一個奇怪的男子來搭訕,說他爸的漁船剛回來,如果我們要吃海鮮可以去他們店裡XDD
那邊停靠的某某漁船就是他爸的船~

我聽了只覺得他在虎爛XD

老童說:那請問他爸什麼時候要再出發XDDD


後來沿路找吃的,那邊競爭激烈,都會攬客
還說:學生有優待唷


第一次聽到吃海產學生有優待的!!!
好好笑XD


後來老童隨性找了一間很家庭式的餐館
還蠻便宜的800塊合菜
飯可以無限裝
我們都吃很飽
港口邊果然海鮮都很新鮮


杯盤狼藉這樣



對了俊俊身上那件I LUV NY是我從紐約飛過來的禮物!看到被穿真是太開心了
而且咖啡色意外好看!
GOOD

如果大家以後要帶紀念品可以考慮一下這顏色XD


吃完海鮮我們就決定速速飆回羅東市區去還車
結果因為路不熟,老童在找路+騎很快,沒看到紅燈,就這樣闖過去了
然後天殺的警察在那邊等真是太杯必了!!!!
按!!!!

一次被開三張

貴三三啊
哭哭



當下真的超悶的
這張照片值5400啊~~~

後來只好苦中作樂說我們蒐集到了宜蘭的罰單好厲害啊~(煙)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瞬間盤纏用盡了
只好提前打道回府
就這樣結束了宜蘭行


只完了幾個點有點可惜
悠閒的玩如果時間有抓好應該可以玩到更多

但至少能跟大家出去就很開心

如果沒有5400就更好了(哭)



同場加映:少女的大行李


明明只住一晚上,卻帶了可以裝三日份以上的行李,真是苦死我自己
明明可以不用用那麼大的包包的...真是太愚蠢了
我跟小八是完全極致的對比吧
ㄎㄎ



終於打完了!放砲


但是不知道怎麼ENDING好糟糕
不敬禮解散


「我沒有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