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9.23我去看了華爾街這部片
看的當天才在電影版爬文,發現都是普雷(驚)


但已經約好了,當下也沒有其他特別想看的電影
還是硬者頭皮進去看了

小良說整部片有點悶
我是覺得還好
畢竟更悶的片也不是沒看過(煙)

說到更悶的片不得不說本人2010截至九月看過最難看的電影就屬[一頁台北]了
媽啊!實在有夠難看
虧我還很期待
海報騙人!!!!


郭采潔在裡面根本是個小花痴,我也不覺得她在電影裡可愛....
男主角就是一個很弱手無縛雞之力的少男

整片就是講一個晚上發生的一個小故事、小插曲
很不知所云

不知道到底想要表達什麼?
看完就是一個囧臉



說是要行銷台北
到底哪裡行銷到了?
撇除片子難看不說
也沒把台北的好拍出來

還不如新加玻員工來台灣玩拍的影片

沒劇情沒笑點沒景點
連郭采潔在裡面都不夠可愛


不如去看九孔拍的[瘋狂的賽車]還好看一點



拉回華爾街
明明是上映的第二天
還是在華納看到了小廳
真是有點桑心


我要看大廳啊啊啊~~~~~~~


身為一個沒有金融背景,對數字也沒啥概念的人
其實很多專業術語都霧煞煞XD

不過畢竟是好萊烏電影,不會太難看懂
也是大概知道在演什麼


變形金剛男主角(還是記不起他的名字XD)在裡面完全擺脫了在變形金剛裡給我的感覺

演的還不錯


然後老頭子也夠邪惡XD


看到裡面好多紐約景,又勾起我的大蘋果情


然後看到我看到的那幕的時候,有小小朋派一下!
想說:喔喔~我就再旁邊一點啊啊


最後的ENDING有點太PEACE弱掉了

總之是部普普通通,不用特別去電影院看的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