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記錄一下今年到底看了什麼電影好了
要不然到了歲末年終想回顧全部都會忘光光
是說現在好少看書了(默)

最新看的之後會在最下面兒



*黑天鵝---看得很辛苦的片,整片都一直十分的緊繃,看的過程一直覺得好痛,就是一部漂亮的有病少女自我幻想的故事

*王者之聲--男主角把口吃演的超好,難怪會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實至名歸!

*通天神探迪仁傑--很久沒看港片了,不過這應該算陸片?原本只是PPS不小心跳到,結果看了前面意外的吸引我,還擇日把他看完了。覺得還蠻好看的,裡面的女角,范冰冰?李冰冰?傻傻分不清楚XD總之很正!劇情還不錯

*聊天弒-很難得我會想看這類型的片,但因為之前在報紙上看到廣告還蠻喜歡的,有機會就順便看了。把虛擬的聊天室轉換成一間間的房間這概念我覺得很有趣,其他就不與置評XD看完會很擔心以後自己小孩在網路上交到壞朋友XD

*愛情藥不藥--算是很lag看了,安海瑟威在裡面的表現真是嚇到我了。無怪乎說這部片的賣點是因為她。劇情蠻老梗的。其實會想看主要都是因為一些床戲或是色色的東西,但也還好嘛(失望)XD

*2012--超級LAG!!!主要是因為日本的福島大地震後終於讓我有動力想看這應該去電影院看特效的片,只能說現在再看特別有感覺啊(煙)前半段不就是最近日本發生的事嗎?沒發生都覺得在豪小,不過發生了這次的災情後,就覺得地球要把人類趕走了。最大的心得就是,要逃的話也只有有錢人逃的走,所以若是真的無法繼續生活下去,最後能在親友的身旁一起度過應該算是最幸福的事了。

*魔髮奇緣--好看!近幾年迪士尼的公主都開始MAN了起來。平底鍋在裡面表現極佳,看完都覺得是新的七大武器之首很想來一把。公主很可愛~是個適合闔家歡樂的卡通片

*格列佛遊記--主要是因為不曉得看啥片就看了,超瞎的一部美式搞笑片。裡面小人國的人民們腦子都有問題,看到最後其實有點沒有耐心(攤手)有幾幕蠻搞笑的,也有消費一些很紅的電影,但整體來說實在是太瞎了挖謀尬意。


[326]*美味關係--之前一直在噗浪上看到別人說很好看,趁著今天下雨又濕又冷英雌無用武之處,就待在家看電影了。覺得是部很可愛的電影吶(可以算小品嗎?)不過不太適合晚上看,胃口大開啊啊!看了會很想學做菜,覺得好幸福啊~~原來女主角之一julie竟然是曼哈頓奇緣中的無腦公主-艾美亞當斯!看完好喜歡她喔覺得她好漂亮又可愛~



*門當父不對--老電影了,因為最近又出續集(第三集?)才想說來看一下好了。片中的男主角去女主角度假的時光根本就是一場災難,超慘的。還蠻好笑得一部片,可以看到很多演員還年輕的樣子...


*飯飯之交-當初因為有庫奇然後又是炮友變愛人的題材所以想看。看完的心得是好險當初沒去首輪看......實在連好看都撐不上.....同屬性我覺得愛情藥不藥還比他好些。我覺得應該是他前面節奏太快(前面好看)後面就顯得很脫節奏然後很拖戲,看到後來很想快轉。不太推薦



*啟動原始碼-天啊一百年沒看院線片了(大哭)這是民國一百年我第一部進首輪戲院看的戲......
在看的過程算是很不錯,有些劇情讓人挺訝異。不過會不自決想跟inception(全面啟動,剛剛忘了中文名XD)比,比起來就會弱掉XD因為比起來這部比較沒那麼深(畢竟全面啟動都到了最深層了XDDD)而且難得的是他片長超短(證明沒什麼可以演XD)而且後勁就沒有全面啟動來的那麼強烈。



*愛情大臨演-看預告就知道在演什麼了(愛情喜劇片的題材其實大綱都脫離不了)不過卻能從老梗中找到新意!裡面的笑點都很好笑,亞當山德勒真的好好笑,飾演的男主角還蠻衰的XD然後劇中的小孩是討人厭的死小孩小大人款~這部片算是近期的愛情喜劇片中最推的!不知道要看什麼的捧油、想要不動腦放鬆看電影的捧由,推薦挑這一部來看~


*天天好天-馬來西亞片。是因為朋友有免費票所以看的,要不然本人對亞洲電影其實沒有好感。看了大綱知道是親情片,就知道一定會被騙眼淚....
個人對於親情梗超沒抵抗力的QQ
其實因為是馬來西亞片,裡面的人可以講好多語言,聽的頭好昏XD台語英語國語粵語等等不時穿插出現。好處是聽到台與會覺得很親切XD
然後親情點果然讓我掉淚,就算完全知道會怎麼演,但演到那邊還是很配合的哭了......片中的爺爺一直讓我想到自己的爺爺...好難過ˊˋ

 

*玩命關頭12345-

以前只有聽過這部片,沒什麼興趣。但自從之前在電影院看到玩命關頭5的預告片之後,發現是一部爽片,就很感興趣,於是決定把前四級追完,在到電影院看最新的第五集。

在看第一集的時候就深深愛上這部片了!果然集合了三大男人喜愛的因素-辣妹、機械、速度與激情(大陸的翻譯XDD還蠻貼切的)反正就是一部讓人腎上腺素一直分泌的片,好嗨啊啊啊~邊看就有跟他相見恨晚的感覺~這種片就應該在大螢幕上看啊~應該很過癮!馮迪索的光頭一向性感(?)總之就是一開始就帥氣,倒是保羅沃克一開始就土土的菜鳥,之後越到後面越有韻味了~飾演唐老大妹妹的女生也是越到後面越正,第一集的時候覺得男人為他爭風吃醋也太誇張~XD

第二集沒有馮迪索真是超讓我傷心的,雖然黑人也是很讚啦~但是沒有唐老大就是少一味啊~保羅沃克幹嘛乾我屁事啊!XD

第三集是裡面我覺得最難看的一集,甩尾是很厲害,但是裡面的人物太遜了啊啊啊,連妹都不正(煙)說我崇洋媚外也好,就覺得日本的辣妹沒有西方的辣啊。都瘦瘦扁扁的感覺,然後又很LOCAL,不像西方妹,大奶豐臀,看起來就很爽啊~而且也夠騷:P

反正就是覺得片子裡的妹不夠辣,不開心。第三集最另我喜歡的就是音樂的部分吧~原來以前就聽過了~很嗨呢tokyo drift!!

第四集,終於又看到唐老大了(哭)只要有唐老大就夠了,所以其他我已經忘記了啊哈哈哈

好險有機會在大螢幕上看到第五集!!!因為全員出動真的很嗨啊!雞皮疙瘩都站起來了!!實在是太熱血了!!!!!然後發現裡面有個女生身材超好人又正~超級辣!原來現實中是以色列小姐!瞬間成為她的小粉絲~然後在大螢幕上看果然很爽!!!!劇情也很緊湊!中間真的如導演所說,沒什麼喘氣的空間,非常過癮的一部片!絕對要大螢幕跟好音響的片!過癮度百分之兩百!劇情也很不錯,雖然有些地方太虎爛,但是這種片就不要求太合理的劇情啦~整個看起來是嗨的就好了!!原本以為可能是只能看特技的片,但劇情方面著墨的也很好,不會有胸大無腦的感覺。結束的時候還有點傷心,覺得又要與他們分別了(泣)不過片尾的伏筆真是讓人超傻眼的!!!

然後這個系列電影,還是得從頭追完,在看第五集的時候會更能融入其中吧

 

*命中注定多個你-是部讓年輕人不會想生小孩的片,片中的笑點有些還不錯。不過電影總是幻想居多,如果現實中發生這種事,能不能有美好的結局我很懷疑?整體而言還算不錯~可以用來打發時間的片

 

5.15想到可以來個自己的評分~完全是個人看法一點都不客觀~就打爽的這樣

滿分是五顆星★中空的是半分的意思☆

*舞孃俱樂部★★★☆
當初也是在戲院看到預告片就很想去看的片,可惜沒看到,因為當初評價好壞參半,就沒去大螢幕看了。

在家補完的結果是,還蠻好看的啊~就是歌舞片(而且看的懂!XD)可能因為沒抱多大的期待看吧。在看本片之前跟雪兒阿姨和克利絲汀不熟,看了之後很想去追克利絲汀的專輯。唱歌好豪放!而且人又很正~~裡面的男主角也頗帥的,臉看起來斯文斯文,沒想到衣服脫下來那麼壯啊(吸口水)本片最大的賣點就是歌舞劇,音樂表演和服裝真的看的蠻過癮的,表演是越後面越華麗!!!看了就又燃起學跳舞的熱誠啊~~(煙)真是太性感惹~~~

最後要提的是應該不會有人提的感情支線部分。裡面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最後果然出亂子。然後不愛了,怎樣都會構成分手的理由(攤手)

 

*神鬼奇航4-幽靈海(3D)★★★★
該怎麼說呢,這部片就是因為私心想看傑克船長而去的啊,所以看到強尼戴普在那邊晃來晃去(?)的心情就很好,實在無法客觀給分XD

光史傑克我就可以給這部片4顆半星(剩下半顆是還看不過癮不能給XD)

內容的話,其實也還好,海盜電影就那樣嘛~:P

不過人魚那邊真的好美喔~應該全都是麻豆吧??人魚的腿超長的啊~好美又細,只要她出現我都一直在看她白皙的腿XD然後看了這片才發現潘尼洛普很有魅力~

我覺得主要是看卡司的,如果是其他名不件經傳的演員來演的話,這部片的精彩度就會大減。所以我還是給他三顆半XD 

至於3D,真的沒必要看~只是增加鼻梁的負擔啊XD

 

*飆風雷哥★★★☆

應該是惡搞很多電影橋段,但我唯一認出來只有魔戒XD(好歹是個魔戒迷)雖然人物很醜(畢竟蜥蜴是能好看到哪去XD)但是故事還OK,搞笑的部分也OK,裡面的四隻貓頭鷹很可愛。

卡通片嘛,就是要求不動頭腦能笑得很開心,這部片不能說是很大笑啦,但是至少蠻有趣的,屬於有空沒事可以看看的片子,看蜥蜴惡搞人類電影XD

 

*雞排英雄★☆

要說什麼呢....真的是很難看啊啊啊啊!!!我本人是很隨性的,會覺得難看的電影不多,而且這已經不是用「普通」來待過了,我真的覺得不好看。

不好看的點在:1.節奏超慢!從一開始就很慢,看不到十分鐘我就很想關掉不看了。但想說印象中評價很不錯,便忍著把他看完

兩個小時的片長,我看得相當痛苦2.笑點很刻意,雖說就是要走台味,但我覺得太刻意了,反而讓我笑不出來(我笑點這麼低的人耶!)3.結局莫名其妙,我覺得他前面鋪陳的有點長,後面很莫名其妙就結束了。然後也是都慢慢慢慢慢。我覺得有很多很沒有意義的畫面。

然後在噗浪上靠邀了一番,才再次體認到心得評價這種東西真的很主觀,沒想到大家的評價是「好看」

好吧,拿近期的國片來說,我還比較喜歡艋舺。雞排英雄,我個人真的很不推

 

*X戰警★★★★☆

超級LAG的在看2000第一集的XMEN,就是為了要看今年的第一戰來著(不過可能有點美戶)

發現跟他相見恨晚啊!因為以前我也是個很少看電影的人咩~所以好多經典都沒看到,認真在看電影也是大學開始的事了(煙)

一直久聞XMEN但也沒有特別想看,不過竟然又有新片上映,而且看過X戰警第一戰的評價都不錯,害我也想看一番,不過也是要先搞清楚什麼金剛狼啊、萬磁王的才可以看吧XDDD

anyway 拉回電影,我覺得很好看耶(會不會是因為剛看完雞排英雄的關係.....默)而且一想到他是十年前拍的就覺得更不簡單了!讓我多給他半顆星!

就是拿到現在放映也不會覺得很老舊不行這樣,十分的OK!!劇情流暢、節奏緊湊(好吧,是我被好萊塢癢壞了嗎?但我也是會覺得「聽說」好看啊...)、從頭到尾幾乎沒什麼冷場,很一氣呵成的片。特校什麼的也都蠻道位的,一直想到是十年前(感覺那時候科技還沒那麼發達啊XD)就不由得要給他好多讚!難怪會大紅!!

然後休潔克曼以前感覺好瘦喔~真年輕!但我還是喜歡他現在的樣子,外國男星越老越有魅力啊(心)

 

*X戰警2★★★

因為是分兩次看,所以比較沒有那麼連貫。但是在最後高潮的時候還是十分讓人目不轉睛

不過第二部了,就感覺比較沒有新梗

但萬磁王真的是大壞蛋嗎?看了這集之後就覺得,其實也沒有絕對的善與惡。世界真的不是只有那麼二分法

或許他想對人類不利,但那也是人類先對他不仁啊(據說看了2011年最新的「X戰警:第一戰」後會有這種感覺,BUT我是還沒看啦XD)

然後最後某角色死的有點令人惋惜

整體來說,是部單獨看不錯,但是連著看會覺得老狗變不出新把戲之感

 

*變形金剛3★★★☆

可以說是今年暑假強檔中最令人期待的一部。是說前兩部我都剛好沒在大螢幕上看,那時就覺得這種片就是該上戲院看,才會更過癮啊

果然一上映完全訂不到票來著,報紙報很大,所以我也不急著看,不過卻剛好有機會可以看招待的,在這裡謝謝曹老闆:P

關於3D的部分電影版上其實很多人在批,但也看到「若不看3D那這部片是要看什麼?」的聲音,因此還是看了3D

可能是我本來就沒有抱持著多大的期待吧。我覺得十分不錯啊!!!!

雖然我根本忘了傳說中很難看的第二級在演什麼了(大笑)XDD

3D說實在是真的沒有必要啦XD預算不夠2D就夠了

但3D的部分還是有一些啊,尤其是前面:P

劇情我覺得也不錯緊湊啊!不過機器人大戰的部分的確是還不夠。

最令我詬病的只有女主角而已(煙)

為什麼要換角啊!!!!!我就是為了梅根福克斯才看這片的啊.....梅根雖是一臉bitch樣,但就是辣嘛!!!又正!!!看了賞心悅目!

新的女主角雖然外人都說他身材比梅根好,但在我心中梅根才是王道啊啊啊

最後以好友FF的一句話作結論:「原本看的很入戲,但女主角的臉一出現,就整個拉回現實了XDD」


*3D肉蒲團

一顆星是看在女主角的胸部很漂亮而給的

為了他特地打了篇心得

總之最讓人傷心的就是3D的東西都超莫名其妙啊,我想破壞了很多男子想看奶ㄉㄨㄞ出來的畫面的幻想吧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其實原本一點都沒興趣,但是上映後好評不斷!身為一個腦波很弱的人加上支持國片,就一定要去看一下啊~~

因為太想看+工作太苦悶,還特意選了假日的晚上去看(票價不能太便宜的意思)

看完覺得沒有想像中的TOUCH,不免感嘆是自己的青春太不熱血了嗎(默)因為高中沒談戀愛而無法投入(吧)

是說劇中人的心境也不是不能體會,但是就無法找到自己很踏取的部分

念女校錯了嗎?!!!(誤)不過音樂不錯聽到是。然後陳研析真的很可愛(但現實中他的短髮LOOK唉洞賴可)

還有柯鎮東真的是帥歪歪啊~看完立馬被俘虜~太可愛了啊小弟弟>/////<

電影結束,想到自己也脫離學生了,好像青春漸漸不在了,就好感喪啊~當學生真的很黑皮,好懷念好懷念

總之是一部真的蠻青春熱血a電影,聽說很多漫畫梗,但我都沒看出來(默)

我比較感動的反而是最後納編(在這不爆雷好了)

還有最後出場的先生讓我笑了,很有創意(想打一篇文寫這心得,但時間過了就有點懶這樣XD)

啊啊~還有,彎彎扮學生真的有些老了這樣XD


*絕命終結站★★★
怎麼說呢,畢竟是很久遠以前的電影,有些地方真的顯得很刻意

但是在那年代應該算是非常有創意的恐怖電影吧

(但我覺得也太向災難片了吧XDD)

是一部也太LAG看的電影(因為我會怕!XD)

整體來說,還不錯~之後有機會會想再往下看~


*門當父不對2★★★★
給四顆星!!我本人很愛這部的梗們!!!BRAVO!!!

因為之前在遊覽車上看到3的樣子,又突然想看還沒看的第二集

果然超好笑!!!

搞笑又不低級,創意十足!!!!真的超愛的!!!這集有出現男主角的父母,我也很喜歡這兩個角色

樂觀開朗,很棒的家庭~

然後裡面的小嬰兒超~級可愛>///<

怎麼可以那麼會演~~~喜歡他講ASSHOLE的表情~~太可愛了啦(心)

這部真的很輕鬆的片,不用動腦而且娛樂效果很夠。

 

*里約大冒險★★★
頗可愛的一部片,小隻的鳥很可愛,劇情也蠻歡樂有趣的。一樣很適合想放空的時候的輕鬆動畫片

*賽德克巴萊(上)★★★★★

從好幾年前看到魏導不惜傾家蕩產也要拍的3分鐘短片就決定他拍了一定要支持的!!

對於這部電影本來就有私心!怎麼說一定要支持一下的~~~

但我覺得鋪陳太長,至於很多人詬病得出草畫面太多,我倒是一點意見也沒有

而且我覺得導演把他處理的沒有很噁心了,都有帶過

唯一不能接受的是斷手的小朋友那段,好痛的感覺TT

 

然後少年莫那魯道--大慶。實在是太帥了壓壓壓

男性賀爾蒙噴射(羞)

但是現實中就不吸引我了哈哈

老莫那魯道的超殺眼神也是迷掛一堆男男女女,選角真的選的好!!

(下)

下集果然就是很難過,看著大家一個一個領便當

女人為了打仗的男人那邊犧牲,身為一個現代新女性的我實在不能理解!!!!

但把自己放到那個時空、那個環境,好像就勉強能夠理解女人的犧牲

但還是覺得好傻喔嗚嗚嗚

有什麼話不能好好說要這樣做呢(誤)

其他我有另外打一篇了

就不在這多說了

 

不過,要說得是,隔了一陣子,我又想在近電影院看一次倒是真的

只是最近手頭有點緊(嘆)

 

 

*命運規劃局★★★☆

類似扭轉命運的情節以前應該也有別部片有

但是這部電影的手法蠻酷的

故事很緊湊,從一開始就很快,蠻順暢的一部片,可能需要有點精神才能看(還是要稍微動腦一下XD)

 

*鋼鐵擂臺★★★★☆

有人說是本年度最好看的電影,我覺得不誇張

在一開始看到海報的時候,心想休捷克曼怎麼會去拍這種爛片

機器人的擂臺是有什麼好看?

但是看到預告片的時候就覺得好像不錯耶!!有熱血的感覺!!


再來就是排山倒海一面倒的好評了!!

所以當然找個時間去看了

沒想到一部偽硬漢片會讓我在戲院哭了好多次

劇中穿插小男孩與父親的親情

多情如我更是為了可愛的小男孩哭了好多次

最後主角邊打拳的那種開心的心情也讓我很感動

Fight for me!

 

*鐘點戰★★★★

套句吾友陳小姐說的話:「鐘點戰的題材很好,但是拍的太淺了!!!」

我覺得可以作為對於這部片的一個總評論。看完總覺得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有點莫名其妙

 

從在戲院中看到他的預告,就被「時間真的變成金錢」這個概念給吸引住

以致於原本一點都不想看的(鐘點戰這名字真的很不吸引人啊,海報也是),但看到預告整個被生火

看完覺得女主角好正喔!!!身材超好!腿好細!!!害我一直看(羞)

賈斯丁也蠻帥低。看完真的覺得,好險我們過的不是那樣的生活。沒錢就算了,努力一點還是可以活,總是有辦法賺錢的。

但是時間一到00:00就要死,也太可怕了吧!!!完全沒辦法翻盤耶!!

所以大家要更珍惜生命啊!!!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END(請回去看第一句)

 

突然發現不知不覺2011也快過完了(驚)好像有些電影有「落高」

anyway看完有記得打的就打吧哈哈,很隨性的~

 

 

*醉後大丈夫2★★☆

怎麼說呢,還是算好笑啦

有些梗還蠻蠢的,但因為調性跟第一集太像了,反而沒什麼特別令人驚豔的地方

看完沒有第一級那樣令人捧腹大笑,反而有點空虛

雖然更辛辣了(露鳥+剁手)但還是很容易讓人知道最後會怎樣,少了新鮮感。所以我給的分數沒有很高:P

是不看也無所謂的程度XDD

 

*老闆不是人★★★

看預告還蠻期待的,而且小員工感覺就要看一下XD

笑點是有,但是劇情的發展卻走向很奇妙的地方

後面有點太莫名其妙了,所以不是很喜歡

應該說跟原本預期的不一樣,就是三個傻子的故事(默)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

其實看這片的時候心情有點複雜,所以感覺不到特別好看(無奈)

只能說他是一部節奏非常快的片!多放空一秒可能就會錯過很多東西!

有些地方我有點反應不過來(默)因為每個人都長的好像啊啊啊啊

然後福爾摩斯大玩COSPLAY很有趣

是一部看過的人都說好看的片,有看過第一集的我想沒理由不看第二集吧XD

 

 

*the fighter

我忘了名字了(默)當初是因為我的愛-貝爾,而很想看的

沒想到這部片子前面極悶,所以沒看完....我還是等2012的蝙蝠俠好了~ㄎㄎㄎㄎ

 

 

*馬利與我

就是一部狗狗的片,喜歡狗的應該會愛看。(簡短有力!XD)

硬要我說的話,我覺得片子的節奏沒有抓好,劇情感覺到一半的時候就可以結束了,但硬是要把馬利(狗)的一生演完,看的我好累啊

 

 

 

果然沒立刻打就會忘記看了什麼

年底比較少看電影了

但是應該還是有「落高」的

ANYWAY

讓我們期待新的一年的電影到來吧~

謝謝大家,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