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北士商ㄟ園遊會(但是他們是說「實習商店」安內,我個人覺得就是個園遊會啊賣GAY)

一早我家小底迪就苦苦哀求(?)我叫我帶他去
我媽還說你就當作實習吧
所以我就牽著一個五歲小孩出門惹

連續兩天都帶小孩的心得就是-父母親超辛苦的啊啊啊啊(跪)


首先呢就是個走路的問題
本人是超愛走路,俗稱八千里路雲和月金剛腿(?)


但是帶了個小孩就覺得短短15分鐘的路怎麼那麼遠
北士商怎麼可以離捷運站那麼遠!!!

然後又不可能加快速度,因為有個小朋友在旁邊
(不過覺得很遠的另一個原因應該是沒有去過所以不知道目的地到底準確的在哪)


好不容易到了,光看到人就想回家了
因為要帶小朋友穿越人群真的是一件很勞心勞力的事啊!!!
不能照自己的速度穿越慢吞吞的人
走的時候還要顧小朋友不要被路人撞倒

因為小朋友的身高在人群中實在是無法令人察覺,很怕他被東西打到



難怪我老母只要出去都一下就累了
除了他本身討厭走太多路外,我想帶小朋友很勞累應該也是原因之一吧
至少對我來說



還有小孩子真的很愛問為什麼耶耶耶
真的很想八他頭然後說「哪有那麼多為什麼」
但是這樣就抑制了小孩的發展了啊啊

所以我還是很努力的想辦法回答他
但有些問題就是一般人都會覺得理所當然一點都不會去想為什麼的啊啊

例如:為什麼捷運要開到淡水另一邊是開到新店(諸如此類的我實在是記不起來XD)


然後帶小孩出去就會全部注意都在小朋友身上
罔顧自己的利益

例如吃東西如果小朋友想吃會盡量給他吃,自己就只好吃剩下的一瞇瞇

我目前實在也沒什麼大愛來著
所以這種充滿了母性光輝的事還是偶一為之就好

今日回到家我已經有點遊走在精神耗落的邊緣了(很快XD)



短時間內在也不想碰小孩XDDD
陪他玩一下是一回事,帶他出去一陣子又是一回事啊啊啊



然後不得不說活了這麼大終於去到北士商

一直很想去試試看傳說中的鬼屋
但無奈本人膽小,而且又帶小孩也無法
只能在旁邊看著排隊的人龍
IMG_9108.JPG

真的超多人的!!!!
而且整條的掛布看起來就超有氣勢啊!
IMG_9109.JPG

還有他們的攤位是在一棟樓裡
然後每間教室都有依主題用心布置

我覺得好像身處在日本漫畫中的高中園遊會裡唷~
超夢幻(咦)的

都是學生妹啊~~


是說士商裡面好多歪果的學生喔!
而且中文都講的超~級好!!我大驚

還有有很多男學生都小帥帥啊,姊姊都春心蕩漾了(誤)

我想可能是因為不用花時間唸書所以個個都很會打扮吧XDDD



然後身處於一堆高中生中真是讓我覺得自己都年輕了快10歲!

但其實已經是一介OL來著啊啊(又煙又酒)

真想搭上小朋友們的肩然後跟他們說
「好好想受學生生活、好好的玩樂吧」(語重心長的捻鬍)



年輕真好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