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有一天我會踏入這個圈子啊啊啊啊啊啊(艸)



好啦其實只是個小小ㄟ工作人員安內

但是我真的沒想過能有機會參加這種潮流文化節(旋轉)

更特別的是,從攤位的籌備、製作、佈展、銷售(?)、撤展。完全都是我跟企畫哥二人一手包辦!!!

要知道,本人對於立體的東西實在是涉略不多,要化攤位的設計圖的時候著實有點困擾
雖然透視亂七八糟的,不過應該也是大概看的懂啦~哈哈哈哈

為了省錢而很多錢都省下來
例如說背景的部分
其實我很想直接做整塊輸出+珍珠板or其他版材,但是因為這樣卡貴

所以只有輸出相紙,然後是我跟企畫哥一張一張親手貼上去的啊啊啊啊!!!!
貼完都要哭惹,真素太感動惹

而且要貼背面的膠的時候,還要跪在地上用,膝蓋好痛QQ


然後第一次弄展場,很多眉角都沒注意
例如輸出只做了正面,側面忘了做這種超蠢的錯誤(默)
以及太天真想跟工人阿伯一起撤場的下場就是我的孩子(輸出)們全都被虐的不成人(?)形了啊啊啊啊
最後一天去撤展的早上我差點在華山像廢墟的廠區悵然淚下


然後展出時也看到了很多攤位的吸睛招數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做這種展出,可以拿來學習~

是說這次參展可以發現智慧型手機與FB如何的深入年輕人ㄟ市場中
幾乎百分之八十的攤位都有做FB按讚or打卡的活動
打卡的活動根本是逼死我們這些沒有智慧型手機的原始人啊

然後小朋友們幾乎人手一隻唉奉,姊姊真是感喪
唉奉果然是國民機了無誤


由於是潮流展,所以大家的贈品幾乎都不錯,有一定的質感跟價值(喜)

是說台灣人真的超愛排隊
就算不知道在幹嘛,只要有排隊,就很想去排一下
嘖嘖


這次離開辦公室(夢寐以求!)去參展三天
認識了不少可愛的底迪美眉~(真的好多學生!!!老子瞬間好年長...)
還有一些年紀相仿的朋友

沒有留下聯絡方式真的蠻可惜的

有個跟我頻率還蠻合的花旗業務女孩兒(自己說)
好想跟他做朋友(笑)
不過業務界的搭訕應該都不能太認真吧(哭)

總之呢第一天就莫名其妙答應幫他辦卡
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我想這就是緣分吧

然後就開始聊開了這樣

好想跟他做朋友喔(扭)
---->然後我就真的自己要求跟他做朋友了!!!>////<
(在遇見他的三天後他打來講一些公事時)

還有隔壁攤會說日文的妹妹



老子的社交圈很久沒更新了吶

所以非屎不可為了這些人,就決定拿來作公關好了XD


自從上班之後社交圈真的好小!交了男朋友以後更小!!XD

但我想這就是注定吧,要讓我再度開啟一個社交的話題(?)


其實今天開始在撤展的時候我有捨不得
我那麼重感情的人,才三天就受不了了XD


隔壁攤位的人都好好
送我衣服、錢包還請我吃薯條

不會說中文的日本人,我也感受到他們人是好的!!

展場麻豆妹妹也很可愛,他還用他時尚的HTC Flyer(是這個嗎?)幫我打卡抽禮物
第一次看到這麼小台的平版電腦,噢姊姊真的好落伍(艸)


WIN7的實習生小朋友們也熱情又可愛,一直叫我嚕洗姊姊(因為說我跟他們的某一個同事很像姊妹XD)

好喜歡他們

雖然站展覽超累腿超酸
但能夠認識這些可愛的小朋友們也很值得

最後一天最累但也是最開心

尤其是贈品的部分,爽爽拿
好開森啊~~~



炫耀一下XD

原來當工作人員也是有好處的=v=



最後不得不提一下天下第一騷show girl!!!!
邊走邊散發騷味
超強大

第一天看到她,是她發東西給男同事
先是搔首弄姿慢慢扭過來
然後遞上傳單後不忘""順便""有禮貌的露個乳溝
臨走前還不忘來個回眸一笑(身體是背對者我們,但臉辦側轉來)+拋媚眼!

看的我跟隔壁女生目瞪口呆!!!
真是太強大了!!!!XDDD

一舉一動都在發浪!!!
實在是不簡單啊
可不是一般人學的來的


不過男生好像都很吃這套吶(煙)

後來他只要經過我都會特別偷偷注意一下XDDD

然後去別攤位排隊玩遊戲的時候

他排在我前面不遠處,因為他沒達到得道禮物的資格,也是使用「有禮貌」的跟老闆撒嬌這招
老闆(男)就把禮物給他了呢~~~~~



是說這次在展場,深刻的感受到男女的差別

有個女兒身真的很好用啊(咦)XDDDD




@藝人

三天的展期應該是我近來看過最多藝人的一次了
還有近距離看到JJ啊啊啊



得知他是這次的代言人之後我超開心的!!!

而且好想聽他8/12晚上的演唱會
不過公關票拿到的是8/13徐LALA那場的
有點SAD
不過有得聽就不錯了啦


這張有糊,但是LALA好可愛


然後還發現謝和弦這人也蠻逗的(大陸腔)
他唱每首歌都亂嘶吼
唱現場像嗑藥一樣,很嗨,害我笑了
很可愛
跟我同年吶(羞)
有種很熟識的感覺(自己說)






唱這首寂寞瘋了的時候,亂嘶吼的唱法有種真的寂寞瘋了的感覺(笑)

雖然老劉說他唱正常歌不好聽
但是我覺得


這首牽辛萬苦明明就好聽
大家有興趣可以聽

幫他打打歌

可愛的南投(?)人

列入新歡名單(笑)



發現人年紀大了(?)後就會開始喜歡會創作的歌手
會自己創作又創作的好的人好令人欽佩

LALA也列入了近年喜愛的女歌手TOP排行榜中

男歌手無疑第一名就是JJ林俊傑
女歌手還要排行一下XD




然後這三天陸續還有看到
廣仲
(本人超可愛!!!主持人問他出到這麼久造型都沒變,他回說頭髮有變薄變厚,眼鏡也有換,所以他覺得有變~超可愛的啊哈哈哈~)

circus的leo真的很路人啊....有印象在展區好像蠻常看到他的,那時只覺得很像,後來他上台才發現那個晃來晃去的就是他!

丁小柔,不過他在舞台區,我只是從遠觀看XD


老劉說他有看到劭庭,長得很普通嘛(好吧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她化妝長啥樣XDD)
還看到飛輪海兩名成員,在我們晚上看演唱會的時候,就從我們面前走過去啊啊啊啊啊

我那時只覺得有帥哥走過,竟然沒發現啊XDDD
可惡(握拳)


最特別應該是看到史丹利吧
三天都看到他
哈哈哈

第一天看到他抄想跟他合照的
但一來怕被拒絕很丟臉
二來覺得好像沒什麼好拍的
再來其實是覺得這樣是否太花癡了一些

但是看到自己平常有再追的部落客,還是很想搭訕一下嘛XDDD

結果第二天他竟然跑到我們攤位附近晃,所以我還是失去理智找他合照了哈哈哈哈哈



太丟臉了放一張很糊的
哈哈哈哈哈



撤完展回到公司時,覺得好像很久沒看到同事的感覺~XD但明明扣除假日也才一天半(煙)
不過我假日沒休到啊啊啊啊(吶喊)
累死了
然後吃東西也吃的亂七八糟
不知道有沒有瘦XD


好想去預約全身的馬殺雞,或是只有小腿的也可以
腿真的越來越結實了(默)



打的有點亂,其實應該還有很多事想紀錄,但無奈都忘了(默)

總結就是辦展好開心果然我很愛這條路
而且又很耐操,動靜皆宜
可做圖也可去現場當工人(自己說)

但是可以直接面對人群(一年多沒有面對那麼多陌生人了!!)
而且可以認識新朋友(雖然都是小弟弟小妹妹)
好開心喔喔喔

最後從有點正的展場少女
回到公司又打回樸素的OL工人一枚

有種在作夢的感覺
是好夢但是好累(大笑)


先這樣吧
下台一鞠躬~~





「潮到出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