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96.JPG
這種紀念性的日子一定要打網誌紀念一下
今天是20120101
雖然個人是不太相信世界末日這說法
但那天鱉鱉說總覺得這年會發生些什麼,我也是那麼覺得

地球要反撲了嗎?
有點小擔心(杞人憂天啊)

但是呢,還是好好過日子比較實在
要不然明天突然就毀滅了,那不是充滿遺憾

應該說是,要好好珍惜日子,過好自己的每一天
有目標的話,要努力朝那邊前進
這樣,就算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那也沒有遺憾不是?


年末的時候感覺大家都會檢討一下過去的一年發生了什麼事
各大入口網站也會票選當年度大事等等

但是在我腦中,2011好像沒什麼大事
一方面是也沒真的好好靜下心想
一方面或許是真的沒什麼大事吧
唯一不用多想的大是就是,我剪掉了從國中畢業一路留到大學畢業的長髮
重回短髮的懷抱

發現自己短髮其實還蠻好看的,最近又蠻想在剪短了哈哈
但還是先留到理想的長度在看看好了:P

2011網誌打的不多,噗浪與FB後來又來個G+,重心有點轉移其實
但是我還是會堅守這塊痞客小園地的
畢竟噗浪那些雖然可以立刻把三言兩語記下來
但是即時性太高,過陣子再看就都看不到了,甚至會忘記

還是打在這裡,要尋找都比較方便
而且也是可以偶爾上PTT發文騙騙人氣(笑)



(翻閱2011網誌ing)
看完了,真的沒什麼大事耶
還有最大的事應該是換新工作吧,但內心不把他放在眼裡是因為覺得做了很久啊(煙)
沒有新工作的感覺XDDD

然後又去了一場JJ演唱會
被攜伴參加員工旅遊
全家出國旅行。成功挑戰一年出一次國!!!長灘島好棒,一定要在去的!!!(網誌還沒打完...默)


其他好像就還好了XDDD

看了去年新年的網誌
覺得這兩年生活真的是沒太大變動
體重也是(默)

好不容易有點瘦了,又小小胖回來
但是減肥是要一直keep walking的所以沒關係,新年會加油!

說到體重,年底去體驗了健身房,蠻好玩的又忘了打網誌(默)
沈迷上電動真是不得了

然後每年的新希望一定都要要好好念英文
但桌上那本TOEIC的書買了半年從沒動過
shamed on me!!!!


振作啊振作!!!!



2011年,真的好像也沒什麼大起大落
不過在realatinnship上面應該算是有長大一些吧
工作上,換了個還蠻喜歡的工作
身體的話,終於順利穿上比基尼(然後穿完就開始自我放逐了...)
朋友圈完全沒有增加!!!應該也沒什麼減少(吧)

總之就是個PEACE的一年,也是平安度過了



2012年
自己的期許
realatinship上,希望能以更寬廣的心態上去處理,不要自我束縛,積極一點?

工作上,希望能在全力以赴一點,想再多學習一些,能夠跨領域更好,當然pay也希望能在多,多到能負擔的起我理想中的生活品質,希望能有自我的突破

身體上,減肥是一定會繼續的。希望能給自己一個持續的動力,每天都至少動30分鐘!!快25了,女人身體走下坡的時間啊!!!!(這部分應該生日會好好感慨一下:P)

英文,應該想辦法每天都念的,這塊我還沒跟我的腦子討論好該怎麼處理,因為動力太稀薄了

每年都希望能成為一個內外兼顧的女人
野心很大(笑)

希望能多讀一些書,多看一些東西


總的來說,就是,不要自我束縛,向YES MAN!邁進!!!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