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開始,就是正式邁入袒胸露乳的日子啦~~



第二天主要是水上活動的行程
早上看到海真是超開心的,抓到時間就趕快拍照了

雖然天氣不太好,看照片應該很明顯(笑)

導遊說我們很幸運了,前幾天長灘島都在下雨,我們去的時候雖然是陰天,但至少沒下雨溜~

海灘這種空曠的地方就會燃起跳躍慾!!!


而且人在國外會特別放肆,整個很失控(大笑)



然後我們就「出海」了
這個行程包含:坐船大概看一下長灘島全景->海釣(->俘潛。這我們自己多的行程,單純出海就沒有)->吃海鮮大餐

長灘島分為S1~S3
沙質最好的是S1,依序遞減到S3
雖說S3沙子沒S1那麼細,但還是大勝很多海邊的沙灘喔!!!長灘島的沙子真的是超威的

最先開發的好像是從S3開始,不過現在重心慢慢移到S1了
S2是華人最多、攤販也最多的地方(個人認為)就非常熱鬧
S1就比較高級一些,甚至在過去一點,有個Fridays Beach,沙子又更細,又更高級了
然後船繼續往前開
導遊跟我們介紹有一處是超高級的度假飯店,牌價一晚是2萬P起跳
好像6萬以上的房型就有管家!

不過位置很偏僻,離碼頭太遠,所以反應兩極

這種建築真的很有度假感!!!在崖壁上
(這棟我忘了是不是上面說的很高級那個XD)


水很藍,真的很美,水底看的蠻清楚的


然後我們開始海釣,使用的道具是一卷釣線!還有一些小餌

就是我手上那捲XD

放到海底一下就被魚吃光了,完全掉不到啊(默)
我好遜
我們船上依序有一些人釣到小小條的熱帶魚
然後妹妹也釣到了!!!





這個超酷的!!海上販賣部!!!
用沖浪板跟槳在做生意,賣的椰子又大又便宜
3大顆只要100P
當然買來喝喝看!!現買現剖喔!!COOL!!
喝起來有海的味道鹹鹹的:P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 哈


只是想表達椰子很大而自拍XD


然後就是俘潛囉~~(心)
是說俘潛了那麼多次(也才3次XD)

我覺得這次的呼吸管很難用,不知道哪裡沒用好,一直喝到水TT

然後因為這次優秀的妹妹有先買好防水相機,所以第一次可以在水裡拍照耶(大心)



完全看不出來誰是誰XD
只能憑泳衣分辨





然後有發小麵包給我們吸引魚過來

我必需要很中肯的說
長灘島的俘潛並不美

就如同上面相片看到
有點糊糊的,不知道為什麼
主要是魚也不夠多,然後都小小黑黑的
海底生物也不夠多
珊瑚很多都死掉了

如果要來長灘島的朋友,其實我不會推薦俘潛

目前內心的TOP1還是綠島(好多年前去的,不知道現在是否依舊?)美

長灘島也許是太多遊客了
真的有點破壞海底景象
雖然水很藍很乾淨,但海底真的不美



批特導遊人很好,還陪不能俘潛的弟弟玩水,帶他在水上玩耍
然後弟弟就對他一見鍾情了(大笑)
每日思思念念


海底就是這樣黑黑的(嘆)

但還是一直拍,防水相機好新奇好好玩好好用XD

俘潛完了就準備吃海鮮大餐柳~~
是在旁邊不知名的小島

船靠岸時
會有當地小男生爬上船來表演後空翻入水!
非常厲害唷!


然後登陸(?)時有小女孩拿著一些小貝殼首飾說「送你」(標準中文!)
我被嚇到了,還問他「送我?」
他就邊說「送你」邊嘟過來
我也就收下了

然後導遊連忙來阻止!
原來不可以跟他們拿(大驚)

好吧,使用小孩這招真的是讓我喪失防備

然後批特將東西還給小朋友說「NO」
我清楚看到小朋友眼睛透露出的殺氣(囧)
我猜他心裡應該OS:我的詭計(生意)被你打壞了!!!!


這就是好險有跟團啊啊啊啊啊(默)


海鮮大餐非常豐盛!!!




除了一人一份的生猛海鮮外,還有小把費(飯麵&青菜)給大家吃
好滿足壓~
還有啤酒跟PEPSI可以喝唷~


吃飽喝足就又跑去玩海底漫步(helmet diving)了
完全是個被騙的行程啊!!!!XDDD

聽名字感覺很酷
原來是個很愚蠢的行程

因為圖片都太醜了原諒我沒膽子放上來

就是帶一個重達23公斤的頭盔,可以在水下面呼吸
然後也沒漫步啊!!!
就是站著餵魚而已(默)
真是太蠢了

然後有攝影大哥一路拍攝(錄影&拍照)
隔天一人就拿到一張我們的VIEDIO
封面是大家的合照
還是很蠢XD

下水之前,教練有先跟我們講解一下,萬一水壓不適應該怎麼處理
還有一些在海底的手勢,不能比讚唷,因為會以為要上去水面~

下水後超重的頭盔就變成3公斤,還是有點重量
然後果然耳鳴了,不過處理好就還好


但真的是很無聊的行程,我覺得我們好像智障
哈哈哈
千萬也推薦大家不要去
因為我原本以為可以在海裡走來走去(沒有乖乖聽妹妹話google海底漫步的下場XD)
結果只是呆站著餵魚&擺POSE被拍攝

ㄎㄤ ㄒ一
啊!!


上岸後繼續馬不停蹄跑去座沙灘按摩
但旅行社幫我們排的是室內的
有冷氣是比較舒服啦
因為行前有聽說最好穿比基尼要不然要全身脫光光了

所以只被解了比基尼的背扣而已,OK的

我覺得按的並不好(默)
就小姐很用力的在身上嚕來嚕去而已

沒什麼享受到


做完之後也是吃晚餐的時間哩

就去吃前一天沒吃到所以還特別定位的西班牙海鮮飯


店內很昏暗,還有LIVE的演奏
是適合朋友小酌放鬆的地方





不過我們跟家人來此行就是吃飯而已!







西班牙海鮮飯真的很好吃唷!推薦


吃飽就到海邊散步。每天都要散給他夠才行<3
我好愛好愛海邊

白天晚上都是不同氣氛


好有氣氛吶


走到一半看到路邊有躺椅就躺下來了
聽海浪吹海風,人生就該如此~

(聽說路上的椅子都是可以躺的,除了S1比較貴的店外面會有要消費的外)




給掰的自己為彈琴XDD


在海邊散散步就回飯店了
悠閒的夜晚就這樣過了
還是沒有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