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在六月的時候好像看了很多on檔的片
那就大雜燴煮一下好了

本篇盡量不會有劇透,都是以預告片看的到的表面功夫(?)來寫
但如果你真的害怕被雷,就看完再來吧

直接從熱騰騰的變形金剛4開始好了!
4934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
當初第一次看到預告的時候,就覺得一定很難看了
尤其是騎龍那一段,看到預告我都笑了

但因為他是變形金剛,所以還是要乖乖掏錢去看
原本想說這爛片應該看數位就好的我,因為板上有人推3D IMAX,秒被洗腦下訂了日新IMAX的票

BTW位置是G排19.20
我覺得還蠻好的,包覆感還不錯也不會近的很不舒服
頗剛好,但眼睛會有點忙就是
下次如果去看的話我或許會選擇H或I排
雖然鄉民是推薦J排
但因為我喜歡很臨場的包覆感,所以要前面一點才辦的到

是說日新IMAX廳改裝後真的不得了,座位的舒適度寬敞不說
音響也變得很威,這次看變形金鋼只要有重低音椅子都會震動
非常有FU!!!

好家在是去看IMAX3D,為這部爽片加了一點分
如果是小螢幕看爽度絕對沒那麼夠

拉回電影本身
這次不適之前的男主角演了,完全換了一批人
彷彿金剛們(?)到了另一個時空XD

女主角一樣承襲傳統:身材很好
其他就沒了

變形金剛變成車的時候我覺得還蠻帥的
然後遠古的龍們其實也沒想像中的好笑(可能已經笑過了)
出場的時候有點帥

但頗為我們詬病的就是:遠古的龍們你們的鏡頭也太少了吧!!!!
搞不好比李冰冰小姐的鏡頭還少....

這集不是強打龍的部分嘛!
怎麼草草了事出來跑龍套的感覺.....


另外,就是整片置入真的很明顯
也許是因為之前在電影版就有看到有人說,所以看到的時候只覺得很好笑
全部logo都超明顯沒再怕你看
然後飲料的部分更是為了露出而露出,完全沒有邏輯!非常幽默!

整片看完最大的心得就是中國一定贊助了不少錢
讓製作團隊走鐘成這樣
李冰冰完全不知道來幹嘛的。現在電影都很流行穿插一個中國女星的腳色,據說是為了討好大陸市場
說到這裡,一開始片頭再跑中國電影商(?)的LOGO時,我還以為那是預告片............


當香港發生災難的時候,卻刻意給北京一個鏡頭,然後說中國政府會幫助香港
看到這裡整個白眼.....不免覺得有點哀傷
連政治都要置入了嗎....



要說好看或不好看嗎,我是覺得沒有特別好看,但也沒有到超難看
畢竟他就是變形金剛啊!不然你想怎樣XDDDD

不過如果真的都要去看了,我覺得可以加點錢上IMAX3D,畢竟爽片就是要大螢幕蹦蹦蹦,才會爽嘛


馴龍高手2(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5113
非常有愛的一部電影!!!!
去看第二集之前不小心又溫習了一遍第一集!play鍵播下去之後完全情不自禁就把他看完了

腳本跟3D動畫都非常出色的一部動畫片

第二集原本要去看3D,但得到免費數位招待券,所以也就看了2D版
在這一集中,所有腳色都更精緻了

尤其是主角 Hiccup,比起第一集小正太,這集長大成小帥哥
甚至連裝備都升級,超帥der~,看了都要愛上他

beforeafter
左邊是第一集拙樣,右邊就是這一集帥氣的樣子!瞧他炯炯有神的眼睛!!!噢~姐姐都戀愛了


除了小嗝嗝裝備升級外,咱們可愛的無牙在這集也長大了,一樣跟男主人一起變帥變威
非常有大將之風!但萌度依舊不減
25257466

雖然不少人說第一集比較好看,但我覺得第二集中大家都有自己的龍,人龍情深的感覺我也十分喜歡
而且每隻龍都好可愛,看完好想養一隻(誤)
howtotrainyourdragon2-big
這集除了主線劇情外,還有大鬍子的戀愛劇情,我覺得也蠻可愛的

有些笑點我覺得是給大人看的,例如肌肉的部分,我笑得很開心
可是旁邊的小孩子們好像沒反應(有反應就糟糕了)

整體來說,雖然劇情有bug,但動畫片就是主角威能不用想太多
有笑點有哭點,非常適合放鬆的時候看
而且動畫真的很美!推薦大家去看!(認真魔人就免了吧)


當我們混在一起(Blended)
5073
看到預告就覺得要看的片,非常的歡樂
果不其然正片就真的很歡樂
看完心情很好
裡面小孩有的很想殺死她,有的很可愛
茱兒芭莉摩在裡面是個有神經質一直尖叫的婦女XD

雖然劇情完全就是老梗中的老梗
一開始演你就知道會怎麼演、結局是甚麼的那種
而且大部分笑點都在預告片裡了

但是就是一部蠻白目蠻紓壓的片
個人還蠻喜歡的
觀看時請勿攜帶腦袋


百萬種硬的方式(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
5130
看預告片覺得是個爛片
果不其然真的蠻爛的,不知道在幹嘛的片
浪費了一群好演員
但導演風格就是那樣有點低級的無厘頭
我倒也是看得挺開心的
整體來說就是一個笑點低級好笑的爛片

images

如果你覺得上面這海報蠻幽默的,那就可以看一下,不過有閒時間再看就好


黑魔女:沉睡魔咒(MALEFICENT)
5019
後悔去看的一部電影....
到底是誰說畫面很美、裘莉很美的!!!給我出來!
14974_059
看完之後才知道這根本就是為Angelina Jolie量身打造的片
雖然我蠻喜歡他的但不是他的鐵粉...就讓我來吐槽幾句吧

1.看到裘莉演天真無邪的模樣好不習慣啊!!!內心一直大喊你不要再裝了你這個壞女人!!!(壞女人是稱讚的意思,我喜歡看她演bitch)
後來她變壞之後,就覺得順眼多了,不過呢,那個強調顴骨的妝一直讓我fade out...
把注意力全部都放到那尖到可以殺人的顴骨上面
Maleficent-Jolie
(這張沒有到很尖,我記得有幾幕比這個更尖)


2.王子就是出來跑龍套的,長的也不好看(公主長的也不好看)

這部好像就是適合Angelina Jolie的粉絲看得吧
我看她粉絲們看完都會稱讚

不過剛在找圖的時候,發現梅瑟菲這個角色真的也是捨她其誰,只有她才能把那麼壞的女人演得那麼有魅力
而且臉剛好都尖尖的(咦
好啦有幾幕是真的蠻美的,我喜歡她的眼睛跟那大紅色的口紅,but that's it!


X戰警:未來昔日(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4983
X MEN系列也是看了第一集之後就要一路買帳下去的片XD
但這集真的蠻好看的
老演員跟年輕演員一起出現,真是令人滿足!光這點就夠了!

其他就不多說了,一方面是劇情也忘的差不了,二方面是很容易隨便講都會講到雷
例如說出現了一個新角色我還蠻喜歡的,他出現的橋段都非常有趣

如果是XMEN的粉絲,應該不用等到我這篇早就已經看過了吧


明日邊界(EDGE OF TOMORROW)
5068
壓軸是他!!!!(友人小他說這海報向LOL的角色XD)
我覺得2014年上半年度最好看的電影!
不喜歡阿湯哥可是他這一兩年的電影我都蠻喜歡的

雖然早被暴雷說是生生死死死死生生不息的電影
但去看了還是有被驚艷到

劇情十分緊湊,但又有許多笑點

女主角超帥,霸氣外露!完全看不出來跟演穿著prada惡魔裡的女助理是同一個人
images (1)
唯一個小BUG是最後結局的部分
覺得前面鋪陳很好,後面有點草率結束
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瑕不掩瑜!推薦一定要看的片子!!!


以上!打得我頭都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