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一間餐廳是我吃完就想昭告天下的
笑居辦到了!
IMG_2017

我說是我們相見~恨晚~~~(唱)
這間笑居從他開幕我就一直"相"到現在,從來都沒機會去吃
終於在七夕跑去嘗鮮,吃完之後只想昭告天下

【太好吃了!!】

是說這天生意真的好到爆炸
我們17:30去現場已經要開始排隊了,排的是第九順位
結果足足等了要三小時才能吃到

可能因為候位的人太多,進場時還被告知用餐時間只有一小時

店內不算大
IMG_1995
(店家一隅)

我們被安排坐在吧台的位置
IMG_1991
(面前就是生魚片)

IMG_1994
帥氣的天狗與店員

IMG_1992
酒酒酒酒~~~非常想喝啊無奈今日不宜喝酒Q口Q
下定決心下次來一定要大喝一下

菜單是卷軸式的,蠻可愛的令人印象深刻
原本要拍但店員說他們要換菜單了

IMG_2018
我們點的菜(懶得打了直接放圖)
這間店不收服務費的喔!鳩甘心
兩個人一共吃了886,一個人450不到可是我們都吃得很飽

綜合刺身(7切)
IMG_2006-s
擺盤的樹枝有點威猛
切超大塊的生魚片也很豪氣!!

我覺得生魚片收收(so so)~
前一天吃上引水產的更好吃些:P

但是切得很大塊吃起來就是一種爽

握壽司
IMG_2009

我喜歡他的握壽司大於生魚片!
特別是有烤過的鮭魚&花枝
超超好吃啊(撫頰流淚)

綜合串燒
IMG_2012
原本想點的只有爬文看到人家推薦的牛肉包金針菇

但因為不知道要再點甚麼,乾脆點綜合,反正也有牛肉包金針菇
真是點對了!!!!
因為他的串燒超好吃!!!!

雞肉超嫩又多汁
牛肉包金針菇那個反而我們都覺得還好,沒有想像中的好吃&特別
反倒是另一個不知道甚麼肉包番茄的,超級好吃!!!非常驚艷!!!

一口咬下去番茄的汁噴出來
甜甜酸酸的清新口感配上烤過的肉片在嘴裡爆開
喔~我要升天惹~~~~~
完全讚不絕口!非常喜愛

不過再多吃幾個這種驚豔感就消失了XDDD但還是很好吃啦

由此可以知道每個人喜歡的真的不一樣
朋友推薦的牛肉金針菇我覺得收收
但包番茄的我覺得超級好吃
很推薦!

IMG_2005
店家好像沒有供應開水?總之吃日式料理怎能不來個喝的?
不能喝酒的情況下我們喝了聽說從日本來的綠茶可樂(要90不便宜)

喝起來蠻微妙的,不會再點第二次XD

IMG_2016
焦糖豆漿豆腐

我好喜歡!!!吃起來有一種在吃豆花的感覺,焦糖味讓我很想加珍珠進去XD
真的就是豆漿的豆腐,有種熟悉但又陌生的感覺

不小心就稀哩呼嚕的吃完了

後來發現應該要點烤麻糬那好像也很厲害!
默默列入下次必點清單!!!

吃完後覺得超滿足!新店又有一間好吃的店了!!!感到非常開心

雖然他好像已經蠻有名氣的?但我還是想要寫來推薦他一下!
真的是太好吃了又價位平實!!!然後還在新店!!
吃完之後也到處推薦親朋好友
以後要吃居酒屋不用大老遠跑台北市了

然後已經秒預約訂位下禮拜要再去吃一次了XDDDD


PS..店家唯一的缺點就是應該放個日文歌不是英文歌(逃)


------
店家資訊
笑居 樂食 居酒屋小料理 粉絲團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順安街85號(景美舊橋旁,近捷運大坪林站)
電話:02-2910-9958
arrow
arrow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