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dus_gods_and_kings_movie-wide
出埃及記還蠻多款海報的,我最喜歡這張
原因無他,就是貝爾這張最帥啊哈哈哈(腦粉)

會去看這部片沒有別的理由,就是為了看我的愛人貝爾!!!!!!
不然其實題材我沒有甚麼興趣哈哈哈
這篇照慣例應該不會有太多影響觀影心得的雷,主要還是會圍在我的愛人身上!!!!
如果你要認真討論宗教&劇情,裡面倒是沒甚麼~


但還是來個短評先:
劇情普、特效不錯、很多貝爾!(重點)











再提醒一次想要看劇情的&想討論舊約的&很認真想找評論或是解答的,你們走錯路了,左轉不送---------------------
這裡沒有甚麼有營養的東西*----------------








exodus_gods-and-kings_banner.png
當初在看預告的時候就看到他的特效蠻猛的了!
除了首圖的海報外,我覺得這張只有貝爾與大海的圖片也頗有氣勢!

特效的部分在埃及鳥瞰圖&十災(還是爬文才知道有專有名詞叫十災XD)
表現得蠻好的
尤其是十災的部分,是我最喜歡的一段
雖然這裡是貝爾戲份(相較之下)最少的part

但利用特效把災害表現得頗有氛圍!!

BTW身為一個埃及控,看到那麼大的雕像還蠻過癮的
exodus_02


劇情就是講摩西開紅海的過程,that's it!
也沒甚麼好爆的

說實在話對於宗教題材並沒有甚麼興趣
如果不是貝爾我才不會去看咧

所以看完覺得劇情普普,阿就宗教故事搬上來演
摩西開紅海的故事,大家都聽過
(well,我只知道開紅海,其他過程跟後續完全都不知道哈哈哈哈)



隨意看了一下別人的評論
原來這部除了在講摩西開紅海的故事外
還有一支線就是兄弟之腐情啊
exodusgak.jpg
但他兄弟拉美西斯桑,實在是太一臉癡呆樣了,完全不想提,點到為止


終於回到我家貝貝身上
雖說是衝著他的面子才進戲院看的
原想說他在裡面應該就像首圖那樣吧
頂多了不起帶個很蠢的帽子->
下載.jpg

沒想到他大概就是變身上癮,一下從貴族世家的肉感肌肉哥
SpdWIq9W3sxl.jpg

變成撿破爛的拾荒老人
6a00d8341c730253ef01bb07a957a2970d

洗乾淨之後有了愛人產生幸福肥的拾荒老人
article-2472312-18E9585500000578-165_306x611


拾荒老人找到生存目的了要帶他的ppl前往奶與蜜之地,變成了一個搜舉而(soldier)
exodus-gods-and-kings.png


OH MY,阿貝你可以不要這樣忽胖忽瘦嗎?阿果粉很擔心你的身體啊

(算了不要再變成瞞天大布局裡面那個肥仔就好...)

是說他羅馬戰士的look並沒有很深得我心

看了那麼多部還是最喜歡一開始與他相遇(?)一見鍾情的造型
也就是杯麵啊!!!!

Christian-Bale-Batman-The-Dark-Knight-Rises.jpg

允文允武(?!)又壯又飄ㄆ一ㄝˋ又有錢
A-sweet-smile-from-Bruce-bruce-wayne-32053202-458-640.jpg
還穿西裝!

雖然有傳聞別人要代替他演布魯斯偉恩
但她在我心中就是永遠的bruce!!!!

(ㄟ怎麼被bruce亂入XDDDD)

但隨著年紀增長,覺得他好適合蓄鬍啊!
那天看到他為WSJ拍的一系列照片,完全被燒的體無完膚(可以這樣用嗎)
christian-bale.jpg christian-bale (1).jpg Christian-Bale_WSJ-Magazine-02.jpg christian-bale (2).jpg christian-bale-portada-photoshoot-wsj-magazine-diciembre-2014-07.jpg Christian-Bale_WSJ-Magazine-4.jpg fd858_christian-bale.jpg
好粗曠啊~好MAN啊~賀爾蒙大噴發的一組照片
(已死)

看完這系列照片,完全完勝bruce wayne在我心中的名次了
男人果然是越老越有味道啊~~


用盡最後一口氣,如果有朋友問我好不好看的話(硬要把結尾再拉回來電影,其實醉翁之意不在影)

我的心得就是跟電影版的大大一樣,
如果想看大場面可以去,劇情的話除非特別想看宗教片OR是摩西迷(?)
否則就像我一樣是貝爾迷再去吧~~~~~
(真是中肯)(自己說)



我自己看完是覺得劇情有點無聊,但是導演把他拍的蠻彭湃的,會讓我想去找真的文獻來看到底what's going on?
而且從頭到尾滿滿的貝爾讓我覺得輝~常的滿足~(羞)
被Christian Bale填滿的晚上感覺真好(這樣對嗎)
只是他在裡面沒有很帥有點小失落


以上
花癡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