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已經有夠久沒有新增這個分類下的食記....到底是多久沒在新店上館子....最近在擇食都自己煮(題外話)

會去這間是有陣子很迷GOMAJI的時候看到的,想說在新店又是居酒屋!照片看起來也不錯,愛嘗鮮/踩雷的我怎能錯過呢!

18.jpg 

一直都很喜歡中央新村那邊的幽靜感+餐廳,總覺得都很有氣氛

買之前有上新店板爬文看看,發現評價不錯就安心入手了:P

買的是->

"雙人精美套餐〈含椒響曲/菇菇酥 二選一 + 聖女豚肉卷/俄羅斯方塊 二選一 + 酒蒸蛤蠣/甘燒蛤蠣 二選一 + 鮮切洋蔥圈/懶骨頭 二選一〉加贈餐後甜點二份"


因為免預約,週五晚上去還擔心會不會沒位置

結果也太多慮了吧竟然都沒客人(囧)

特別要提的是雖然地址在中央三街,但入口卻是在中央四街喔!!!

(很重要因為我一開始找不到還打電話去問)

07.jpg 

咩紐,看起來是年輕人a熱血創業夢

所以就決定吃完要來寫一下幫忙讓更多人知道這間店,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了XD

懶得拍MENU,但他現在MENU有更新,看別人的分享都還是手寫的

裡面就是每道菜的名字都有點逗趣(現在好像都流行這樣),然後下面會有注解跟一些老闆的碎碎念(?

如果不知道店員也會很熱心的解釋跟介紹

然後發現有點後悔沒拍點菜單因為我都不知道我吃的東西多少錢~哈哈哈哈~

金錢乃浮雲,大家就加減看吧~



其實本來只打算用團購券的就好不加點,但當天實在是有點很餓+店員感覺很無聊(喂)

所以有多點:1.工地飯糰、2.秋刀魚(aka秋刀哥) 、 3.牛筋

桌上有小立牌說上菜會有點久喔~

的確是蠻久的

一度上菜上到我都要吃飽覺得應該沒菜了結果還來!還來你還來!嚇死我XDDDD

可以不要這麼分段嗎(笑)

好處是可以真的慢慢吃啦XD

趁等上菜就來看看店內環境吧

老規矩我很害羞所以只拍我能力所即(?)的部分


01.jpg 

最重要ㄟ吧台!

可以看到店裡沒有其他客人吧XDDDD

環境清幽(被毆

一個包場的概念

02.jpg 

放大看黑板上有一些菜單上沒有的

一直不懂左邊的版子右下角看屁屁是啥


17.jpg 

寫著寵物友善餐廳

喜愛跟寵物一起吃飯的捧友可以考慮:P(應該是這個意思吧?)

20.jpg 

天花板上有奇妙的漂流木

可能是要創造一個工地的概念還有三角錐呢


好啦店內完畢

接下來進入餐點的部分

首先會先上毛豆跟甜不辣,是招待的喔(手比愛心)

03.jpg 

 毛豆就是毛豆,沒有篇幅,有照片算對他很好了


06.jpg 

甜不辣~炸的外脆內軟~口感很棒!超好吃!!!

原本不打算吃炸的結果今天就破戒

但有點沒有一般甜不辣那種魚漿味,不知道算是好的甜不辣所以沒有味道嗎?

我跟甜不辣不熟不要戰我


04.jpg 

無糖烏龍茶(忘記多少錢了看別人網誌貌似一杯$80)

就是個想喝飲料但不想喝糖的選擇


05.jpg 

椒響曲(夠麻吉套餐)$99

店員說是糯米椒包雞肉

頗特別的感覺

我個人是沒很喜歡糯米椒,純粹因為不想點太多炸的(另一個選擇是炸的)

所以這道菜很無感,可以說一下味道就是糯米椒+肉

非常的清淡,沒甚麼肉味鹹味


旁邊紅紅的是番茄,我一度以為是辣椒XDD


08.jpg 

酒蒸蛤蠣(夠麻吉套餐)$??

這個二選一是蛤蠣組,另一個是甘燒

店員推薦我們可以選湯的喝喝湯

於是乎湯來了!

蛤蠣是大顆的~!然後很鮮喔!!

湯底是高湯+好多蒜片,還不錯

味道算是中規中矩,簡單說就是蒜味高湯蛤蠣


09.jpg 

俄羅斯方塊(夠麻吉套餐)$??

另一道是聖女豚肉卷,但以前在超好吃寫兩次的笑居居酒屋 吃過我覺得很難有人再打敗他了所以選擇沒吃過的東西點

是孜然豬(忘了確切是不是孜然,但就是一個蒙苦大草原的那種味道)

豬肉有點厚度,咬起來很有滿足感

味道也不錯

但不喜歡大草原的人不要點


11.jpg 

牛筋(我忘記名次也忘記價錢了,100以下)

一串孤零零的在餐盤上有點可憐

然後竟然會辣!

所以我吃不出來好不好吃因為只有感覺到很辣.....(我不嗜辣)

牛筋很軟爛,不是腳筋很軟Q那種QQ的口感

個人不喜歡


13.jpg 

秋刀哥!(印象中沒記錯是$79)

不到一百塊就可以點到魚覺得有點開心!!

上菜的時候是向上面這樣用吸油面紙(?)包著,還附贈一根綠色蔬菜(?!)

打開後可以加檸檬跟胡椒調味

14.jpg 

我覺得我拍的好醜.....看起來超難吃的....

味道不差啦,但也沒有驚艷,就是秋刀魚!

私心覺得有點不夠嫩,稍微可惜了


不到100塊可以吃到魚就是一件開心的事!(再次提起!XDD)

所以OK der


(還是說秋刀魚本來就不是一個會超過一百塊的單品?實在有夠不熟XDDD)


吃到這裡的時候其實已經有飽了(驚)

此時思思念著我還沒有吃飯~~~~~而想著店家是否忘了我的飯糰時


10.jpg 

噹啷~~~~忘記還有炸雞軟骨!!!XDDDDD

這到用這盤裝看起來就很強

顏色也很開胃!

也是gomaji的套餐組

非常好吃唷~

一樣外酥內脆

一口接一口超停不下來的

(好肥胖啊 )

12.jpg 

主餐最後上來了!

工地飯糰(沒記錯是$60 or $70)->記性很差的人

飯團很好吃喔!外面乾乾焦焦的,喜歡這種像石鍋拌飯鍋巴的焦脆口感

單吃的話其實就有味到,另外搭配海苔絲跟旁邊的醬也不錯

難得會吃到喜歡的飯糰~覺得開心


吃完後想說應該上甜點了吧的摸們

店員殺出來說要玩遊戲(震驚

游戲贏了就可以獲得小禮物

我們敗部復活得到了炸麵包(可以和啤酒二選一,但開車不喝酒~)

16.jpg 

聽說是鮮奶麵包(?)下去炸,在淋上煉乳

有點類似炸銀絲卷的概念

然後他本人長的好像拔絲地瓜XDDDDD

但吃起來就是酥酥脆脆的麵包

好吃耶!!!


最後奉上的是正牌甜點

15.jpg 

猜測是檸檬愛玉

但整個晚超黑根本也看不出來

味道沒有記憶點(就是有也可沒有也無所謂的一道甜點)


----------

總結!

不得不說這間店的炸物我覺得都非常的好吃

火候很正確

每個都酥酥脆脆但又不會流失水分

大推!(至少吃的三項我都覺得很不錯)


其他烤物味道我就覺得還好

是不差但沒有到很驚艷


店內環境的話還不錯~頗寬敞然後有小佈置,蠻舒適的

店員也非常的熱情跟友善


但是真的好沒人啊

雖然食物沒到超驚艷,但也不會是雷

年輕人創業的熱血不能亡啊!!!(而且店員人好好喔感動)(腦波很弱的人)


所以趕快認真寫一下介紹一下

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去試試看喔


19.jpg 

-----------工地 饗夜堂-------------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三街3號(近小碧潭捷運站2號出口,位在中央四街一號正對面) 

電話:(02)2219-1717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30~14:00 17:30~01:00 (每週一公休)

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23:30

店家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s22191717/?fref=photo

arrow
arrow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