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an-from-U.N.C.L.E-fashion.jpg 

劇情的部分我就不雷,其實蠻多人詬病就是覺得老梗

但因為我不是特務片狂粉所以也不知道要多好才算順?

對我來說本片很娛樂輕鬆、劇情不會太複雜、也不會有奇怪的BUG,另外剪接、音樂、選角、造型都強烈吸引我

片中的英式幽默也有笑到我

所以我還是會有愛的推薦他!



本來沒打算寫這篇,但自己在噗浪上分享著覺得太有愛了不得了!!!

需要長篇大論及圖片輔助,因此我要說說我這個外貌協會暨(偽)時尚迷的觀影心得

先說結論就是我喜歡~~~~

本篇無劇情但有穿搭,請依個人需求享用




這部片當初在強敵MI5壓境下,好像票房很不好

我也沒來的及上戲院看,一直是我有點想看的名單


可能因為之前金牌特務太好看,所以默默成為這種老英式特務片的迷

喜歡裡面特務都穿西裝打領帶gentleman的樣子(心)

the-man-from-uncle-guy-ritchie-henry-cavill-armie-hammer.jpg 

兩個男主角都各有特色~喜歡


先來說說Napoleon Solo (Henry Cavill飾)

NE2nA000QgmZ52_1_b.jpg 

雖然我沒看過超人但一眼就覺得這人好眼熟應該是演超人的人!

果然看完爬文就是他!!!

他體格超好,有一幕穿著白襯衫的背影還看得出來到三角背肌!!!(這位太太都在注意這種地方的)

只能說阿嘶~~~


在片中就是帶點英式優雅,加上他的西裝,完美又迷人!


UNCLE.jpg 

看他的肩寬跟厚度!!!!

嘖嘖嘖


另一位男主illya kuryakin (Armie Hammer飾)

298DABCF00000578-0-image-m-48_1434077579086.jpg 

也覺得他眼熟,一樣看完爬文才知道飾有跟強尼戴普演獨行俠的那位

總覺得他每個造型都差好多,雖然五官一樣但有點認不太出來(很不熟


 出場帶了鴨舌帽總覺得有點像傑森史塔森XDDDDD

聽說有俄羅斯血統!飾演的戰鬥民族個性也蠻可愛的(笑)

man_from_uncle_5.jpg 


看他們難兄難弟對手戲真的很幽默

喜歡

d4d-3324-dng.jpg 


快看超人哥(?)的腰線!賣尬!


然後本片有休葛蘭(Hugh Grant)及貝克漢的客串

貝克漢還是爬文才知道的!根本看不出來也沒注意!

然後休葛蘭一開始我還認成演hang over裡的牙醫.....shame on me

我對他的印象還留在k歌情人(Music and Lyrics)中的帥氣才子

他真的老了啊...時代的眼淚(?)



接下來非常難得的進入女主角

這次男主角篇幅不多

因為我的心都在女主角身上啊!!!!!!

Retro Chic!!!!

剛好近年流行復古風

這部片裡女主角們的穿搭我都好喜歡~看的好開心


首先是Gaby Teller (Alicia Vikander 飾)


一開始的他超MAN是個技師,有種自然粗曠美!!

一眼就被煞到


怎知後來變身為俏丫頭(?)貴婦


穿著超多復古無袖洋裝,帶著大大的耳環

加上大眼翹睫毛娃娃妝,超可愛!!!

撞色圈圈耳環+帽子


這張超像芭比娃娃的!!全套行頭都有

感覺下面的台子應該要會旋轉(咦)


超喜歡這付眼鏡!!!!有夠誇張!!!

GABY走的就是比較萌萌甜美少女風


另一個反派女主角Victoria Vinciguerra (Elizabeth Debicki飾)

活生生就是一個女王蜂!!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在裡面的穿著打扮了

尤其是他的眼妝!氣勢十足!!!!


完全金光閃閃華麗爆表

耳環不向女主角那樣圈圈甜美型,而是珠光寶氣

一臉【老娘就是有錢】的氛圍

多霸氣啊!!!超有愛


另外他的編髮也是我喜歡的地方

有一幕頭髮有放下來編著,也超美

(這個大便頭也十分有氣勢)


不像女主角的可愛路線,她的禮服則是較合身且較長,展現她成熟的氣息

另外高領的部分看起來格外優雅

營造她蛇蠍美人的性格


復古的頭巾&墨鏡出現了

要人攙扶更顯她尊貴


我印象特別深刻的就是這套在船上穿的風衣+頭巾+大戒指+珍珠耳環

完全救是復古到不行啊~好優雅~可以感受到海風在吹(?)

感覺到以前女人在帆船上吹著風的FU


超有魅力!!!!



真的好喜歡這部片的造型

覺得造型妝髮都好厲害

把演員便成完全不同的人

不同的味道但是都是復古

一個比較甜美一個成熟

有點類似MINA跟VIVI的感覺(亂比喻)


然後看完片子去看本人的照片,覺得本人超普通的!

當然不是說醜,但就沒有片中造型這麼驚人



再次對造型師下跪(?)



以上

雖然我跟復古、英式紳士、特務片都不太熟

但就我淺見覺得這部片在這些都表現得很好,尤其是復古的部分

讓人沉浸在以前的時尚中,滿足~





最後以超人騎在scooter上結束這回合(覺得這畫面好滑稽)





好想看續集啊~~~但票房不好不知道會不會有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