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電影版看到這個不是超級英雄的超級英雄,就對他很有興趣

思思念念期盼著終於在2/9上映,趁著今日剛好當作慶祝生日來看!

看完只能說-太好看啦!!!!!!BRAVO!!!!!我幾乎從頭笑到尾絕無冷場!

121933.73581958_620X620.jpg

 

看完之後我的心得就像上圖

完全愛心噴飛

覺得心情超好

這種超靠北的片根本就我的菜(艸)

很多小地方充滿各種美式幽默,雖然不是全懂,但也是從頭笑到尾(很多段電影院裡只有我一個人在笑.....)

先說(無雷)結論:

 

整部片節奏很快又緊湊,配上極愛碎嘴喇叭嘴男主角,幾乎沒有一刻冷場

2016-02-11_184246.jpg

剪接跟動畫都很流暢,畫面也很美麗,配上IMAX看就是爽!!!!!

(這裡的美麗不是那種很柔美的美麗,而是很順暢很有一敬到底很過癮的美!!我在看的時候真的是內心充滿敬畏再看的!覺得拍&剪的也太好了吧!!!)

 

既然是限制級英雄,血腥跟肉體也沒少,打鬥的場面血漿沒有再跟你客氣的!

但是血腥/噁心的橋段都會用鏡頭帶過,並不會直接看到血淋淋的器官跟讓人會很不舒服的畫面

 

肉體的部分男主角女主角都有露,男女觀眾都可以眼睛吃冰淇淋(心)

giphy-facebook_s.jpg

火辣辣的對手戲

節奏很快令人意猶未盡(咦)

 

Casdlb1WcAE5sU6.jpg

伴隨著死侍一直打破第四道牆跟觀眾對話以及各種揶揄好萊屋大片,完全超酸又好笑

 

 

非常、非常、非常對我的味!!!

看完好想再二刷!!!

大力推薦啊!!!!!

(但我不知道一般少女會不會喜歡就是(艸))

Deadpool-Movie-Ryan-Reynolds-Star-Confirmed.jpg

 

以下有雷

 

 

 

 

 

 

 

 

 

 

 

(防雷

 

 

 

 

 

 

好吧下面的雷好爛完全是迷妹的告白

可以左轉離開了謝謝觀賞...

 

 

deadpool-banner-1-22.jpg

 

好喜歡deadpool的臨危不亂,在緊張的生死關頭還用上面這種很機歪的POSE躺著,然後練蕭崴

天啊,HE is my HERO!!垃圾話之王!!!!

完全講不贏他那種!

Deadpool-Official-Image-Drawing.jpg

喜歡他剛出場在畫畫的這幕

好俏皮可愛(盲目的迷妹?

2016-02-11_184648.jpg

這個圖超級可愛的!!!跑片尾的時候這個2D死侍也有出現,有趣<3

喜歡他好多話好多動作表情,帶著面具的誇張的肢體非常引人入勝(亂用成語)

 

 

2016-02-11_184610.jpg

其實我覺得壞人也蠻帥搭

但真的好壞壞喔欺負死侍

最後超擔心死侍不殺他的

好險殺了!!爽!!

 

 

2016-02-11_184823.jpg

 

覺得可以看到這麼靠北而不是很正經的英雄片真的很過癮

片中有一幕他揶揄胖甘道夫,叫他去找魔戒吧

身為魔戒迷覺得感動(不要亂感動啦XDDD)

笑到不行

根本是部歡樂賀歲片

裡面有太多梗,一時說不完~~

 

deadpool這個角色本身就很有魅力,加上拍攝與後制技術

整個觀影過程非常愉悅

最後有發現字幕有跑他們是用adobe premiere pro CC做後制的耶(天外飛來一筆之曾經剪片人的崇拜)

 

 

最後要提的是片尾彩蛋一樣是死侍作風,超亂來但很好笑

整部片心得就是:幹!超北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