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32.jpg

是一台快餐車

它的位置很妙,在一個停車場裡面

不過在yelp跟tripadvisor評價都很高

 

也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所以就來嘗鮮了

(主要也是火山附近真的沒啥好吃的)

因為覺得很喜歡特別拉出來寫一篇

以下簡單分享

 

 

隊友點的PAD THAI NOODLE+shrimp

蝦子超大隻的

味道也非常好

好好吃

h134.jpg

我點的南瓜咖哩PUMPKIN CURRY

這裡我覺得我很低能

因為在yelp上面看到很多人推所以我就點

完全忘了我本人不喜歡吃南瓜.............(冏)

 

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人云亦云腦波這麼弱(根本沒腦波吧)

南瓜咖哩超濃

如果喜歡南瓜的應該會超愛

但我不喜歡就覺得好可怕啊~~~~~~

撇除南瓜味,他的咖哩真的好吃

有泰國的味道

非常後悔不是點一般的綠咖哩或紅咖哩

h135.jpg

另外還加點了泰式酸辣湯TOM YUM SOUP

 

這裡的所有餐點都可以選擇是要加豆腐(USD10)、雞肉(USD11)、或是蝦子(USD13)

很好算錢

酸辣湯我也是選擇加蝦子

不得不說酸辣湯超好喝

就是泰國的味道啊(流淚)

小插曲就是老闆問我要不要酸辣湯加米

我本來說不要,後來覺得好像很特別就加了

但因為酸辣湯根本太好喝我一點都不想加(圖左邊紫色那一盒)

所以超浪費的XDDDD也不知道味道如何(根據老闆說法是很好喝就是了)

 

覺得這間餐車的味道真的蠻正統的,連廚師都是泰國人

不過他有些配料是美國食材(例如豆子,以及酸辣湯裡面有西洋芹(笑))

吃起來就跟真正泰國菜不一樣

但是基底的香料香氣跟味道就真的很泰式喔

而且份量超~~~~~~大

非常推薦!!!

如果來火山公園這邊不知道要吃甚麼,又喜歡吃泰式的朋友,記得要來試試看這個美國版的泰菜

 

BTW因為他在停車場裡面所以不用擔心停車問題超多空位的

然後旁邊也有野外的餐桌椅可以用餐(不過冬天很冷XDD)

 

 

 

景點資訊--------

Tuk-Tuk Thai Food Truck

菜單點此

地址:19-4030 Wright Rd, Volcano, Island of Hawaii, HI

營業時間:週二-周六 11:00 am to 6: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